魅族mx2電池壞了怎麼辦,魅族MX2電池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10:59:16

1樓:小熊寶寶

手機在後台執行較多程式時,即使是鎖屏狀態,手機也是消耗電能的,尤其是聯網的應用在後台執行。

另外手機的補光燈是耗能很大的器件,他一般只是在拍照的時候瞬間發光的,如果用來做手電筒,那耗電是很厲害的,而且長時間點亮補光燈可能會補光燈的影響壽命 。

如果手機電池電量不足,請通過當地魅族認證店返廠檢測,魅族mx2的電池是質保一年的。

2樓:親心裡好煩

返廠.......這個奇葩的電池只有回廠換,要不去手機維修店裡叫他們做電池,不過質量渣渣的,電量也不大

3樓:風一樣的男子

一:手機耗電可能是因為後台程式在執行著,即使是在鎖屏的狀態下依舊也會耗電。

二:檢視手機韌體是否已經更新的最新版本,因為個別韌體因為bug所以也會導致異常耗電。

三:閃光燈是屬於十分消耗電量的,如果沒有特別情況請盡量不要開啟,以免造成手機電量的大量消耗。

4樓:匿名使用者

很負責的告訴你,只要你裝了360,魅族手機就會各種抽風,特別是電量狂掉 發燙。把360刪除了就好了

其實什麼省電王 都是沒用的 自己還後台浪費你的電。魅族自己設定的有省點功能 你自己摸索下就行了

魅族和3602加公司是有衝突的~~以前還在論壇說要**360安全衛士

魅族mx2螢幕失靈了怎麼處理,魅族MX2螢幕失靈,怎麼按都沒用

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2.建議使用者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強制關機重啟試試。3.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一遍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即可。4.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魅族mx2螢幕失靈,怎麼按都沒用 解決辦法 1.建議使用者揭去貼膜,擦拭螢幕。2.建...

魅族mx2換了電池以後,充電始終顯示紅色怎麼回事

您好,這裡建議將手機韌體更新到最新,如果已經是最新,建議清除資料重新刷入完整韌體包。問題不能解決的,建議到當地魅族授權體驗服務中心或者返廠進行檢測維修。魅族mx充電顯示紅色電池 充了一晚上還是紅色電池。什麼原因?魅族mx充電一晚上還是紅色電池可能是電池或者手機出現故障。解決方法 1 使用或購買原廠的...

小公尺2和魅族MX四核哪個好,小公尺2和魅族mx哪個好?

這個問題得看樓主是怎樣的,更看中是 還是質量和做工了。眾所周知,小公尺從出現的第一天起玩的就是個噱頭,傳說中的為發燒友量身打造,超高的配置,超低的 利用其獨特有效的營銷手段挑動消費者的神經。坦白的說,小公尺m2的部分效能優於mx,比如它的ram 螢幕解析度 電池容量等等。但有一點樓主必須要看清,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