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和魅族MX四核哪個好,小公尺2和魅族mx哪個好?

時間 2022-01-24 22:56:35

1樓:漫捲長河

這個問題得看樓主是怎樣的,更看中是**還是質量和做工了。眾所周知,小公尺從出現的第一天起玩的就是個噱頭,傳說中的為發燒友量身打造,超高的配置,超低的**,利用其獨特有效的營銷手段挑動消費者的神經。坦白的說,小公尺m2的部分效能優於mx,比如它的ram、螢幕解析度、電池容量等等。

但有一點樓主必須要看清,小公尺是個很會賣東西的主兒,它可以今天打出了較低的**,給你個期待,給大家乙個噱頭,然後等到過了較長的一段時間,手機零部件的成本都降下來了才開賣,電子產品的更新換代時非常迅速的,而且小公尺你不一定買得到,網上搶的,做工到底怎樣還是難說,以其一代產品來看,做工不咋滴。與其等到後面買乙個過氣的手機還不如趁早入手個四核,當然前提是當下你資金充裕。mx是國內首款的四核手機,最新推出的16g版本價效比還是相當高的,在目前市場下具有競爭力。

而且魅族基於安卓開發的flyme系統也是非常人性和使用的,絕對給人不一樣的體驗。對於手機這樣乙個電子產品,魅族的配置已經足夠,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另外如果樓主要求不高的話,建議雙核re版,18號之前魅族官網1799好像,價效比超高了已經,可以去當地的魅族店親身體驗下,絕對錯不了。

2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

整體品質上來說mx四核更勝一籌。當然公尺2也有部分優指標。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效能指標是小公尺2更好

小公尺2和魅族mx哪個好?

5樓:機友集

我推薦公尺、外觀不錯、配置也不錯、、他倆分別有個缺點、公尺不能上記憶體卡、魅族不能拆卸電池、而且魅族比公尺貴500毛爺爺、重要的是看你喜歡這兩款手機哪個手機的外形、配置都差不多、本人公尺2、忘採納

6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風彯応妶

如果能拍到公尺二價效比和配置都是不錯的!

如果能拍到公尺二價效比和配置都是不錯的推薦公尺二

同事有魅族和公尺二還是公尺二有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公尺2和魅族mx,不是魅族mx2的話,那肯定是小公尺2,小公尺2的配置比mx好…

9樓:

魅族的好,無論做工或系統人性化方面

10樓:炫是永恆

魅族mx基本上穩定了,要是你喜歡不停刷機折騰的就買公尺2

11樓:夢中的

看你有多少錢的預算了

小公尺2好,還是魅族mx4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的美譽度 外觀 引數 還有對魅族前期產品的評價來說的話 絕對的 魅族啊 還用說啊

13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4樓:

看你喜歡那一堆的硬體還是更看重手機的口碑啦,再說了,小公尺2壓根就沒上市,怎麼比。也就只值那個價,一大堆資料你平常使用的到的絕對不會超過60%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魅族mx四核好,如果一定要問為什麼,是因為公尺2還沒開始銷售

16樓:百小度

小公尺發燒,魅族也發燒,看個人喜好

魅族mx的四核好還是小公尺2好?

17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8樓:漫捲長河

您好!魅族mx配備極速雙核(四核)處理器,後置800萬畫素的背照式相機,4.0英吋960×640解析度asv螢幕,基於android4.

1的flyme2.1.3作業系統,支援hspa+21m高速網路。

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的業界水平,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在產品質量和售後上是絕對有保障的,請放心購買。建議您可以了解下mx2技術規格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不多,系統看個人喜好。基於安卓4.1的miui和flyme都不是穩定,但miui有規律的更新而魅族上次把mx四核和基於安卓4.

0的flyme1.0 出鍋時,要乙個月才解決晚上宕機後好點30%電池的問題。

小公尺2 cpu 略勝,電池更大又可換,普通sim卡。 魅族mx2 真心讓人失望,又小卡哦又不可拆的小電池。 魅族mx2 好在flyme對女生用起來會比較簡單,有蘋果的感覺,螢幕略大。

小公尺缺點在只有網購,大多還要多給200-300塊拿資格號才能買而售後服務難。

最後還是看個人喜好吧。

20樓:馳翳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配置都是差不多的。之後的就是拼軟實力的。

我直說,小公尺售後確實不怎樣。但是miui還是不錯的。網上傳的一些bug什麼的,與你正常的使用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miui還是不錯的。個人推薦小公尺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是新出的,魅族做四核很早了(也許可以排前十),相比之下目前魅族mx四核比小公尺2四核比較成熟。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差半代,公尺2現在基本買不到,還是魅族好,推薦魅族。

魅族mx四核和小公尺2代買哪個好

23樓:清風歸何處

強烈mx,小公尺的用過乙個禮拜就退了換了mx,質量真的.....

24樓:悟子

買新不買舊,公尺2真心不錯。價效比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你起碼要等半年才能買到,那時候四核都不知道便宜什麼樣子了

魅族mx老雙核和小公尺m1哪個好

26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小公尺手機售後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法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小公尺小問題多,魅族系統不夠穩定

魅族mx四核比小公尺2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比做工,魅族mx四核比小公尺2好

比效能,小公尺2比魅族mx四核好

比螢幕,小公尺好

整體體驗差不多

魅族是做***起家的,在音質方面,mx有天生的優勢

2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舉不出mx**不好

30樓:搬瓦工小吳

要看比什麼 但我個人愛魅族mx

魅族mx與小公尺2的比較,魅族mx 小公尺2,哪個好?

網上說的是什麼缺點?手機不分好壞,只分合不合適 乙個現貨手機乙個是 手機 小公尺買不到 說個。啥 買不到一切都是浮雲。缺點部分屬實,魅族現在不推薦購買,因為快出新機了。谷歌四兒子 榮耀2都是新出的旗艦,而且 便宜,價效比極高,樓主可以去關注這兩款機器下。魅族mx 小公尺2,哪個好?小公尺是 是半年甚...

魅族mx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魅族MX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魅族手機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先說硬體,小公尺cpu是高通雙核,a8架構,雖然主頻高,但是效能低,比a9雙核1ghz強點有限,mx的cpu是三星的獵戶座,雙核a9主頻1.4ghz,發熱量比小公尺的大...

小公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小公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倆都行,mi2的硬體比較出色 mx2的ui簡化度比較高 兩個手機螢幕都是全貼合340ppi的 ips螢幕 mi2幾乎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能個性化制定,高效能的晶元,玩家購買比較合適 mx2以簡單易用作為ui的主要特點,幾乎不需要做什麼過多的設定 mi2用的是與a15架構差不多晶元 比目前的a9架構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