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怎麼去根,腳氣怎麼能徹底去根?

時間 2022-01-24 22:56:30

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樓:金得利玻璃白板

「腳濕氣」稱足癬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病。

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色毛癬菌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與衛氣津液博結。聚而不散,導致**乾燥濕潤所致。

足癬是引角質層厚、皮脂缺乏、汗腺豐富、出汗較多、足部潮濕,利於黴菌生長繁殖而起,使用公共浴池、公用拖鞋、腳盆、毛巾時也易相互感染。

足癬的臨床表現(1)分水皰性:多發生在夏季,症狀是趾間、足緣、足底出現公尺粒大小,深在性水皰,疏散或成群分布,庖壁較厚,內容清徹,不易破裂。數日後乾燥脫屑,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撕去庖壁,可見蜂窩狀基底及鮮紅色糜爛面,劇烈瘙癢。

(2)糜爛性:表現為區域性表皮角質層浸軟發白。由於走動時不斷摩擦表皮脫落,露出鮮紅色糜爛面;嚴重者趾縫間、趾腹與足底交界處**均可累及,瘙癢劇烈,多發於3.

4.5趾縫間。常見於多漢者。

(3)鱗屑角化型:症狀是足底、足緣、足跟部**腳趾增厚、粗糙、脫屑,鱗屑成片狀或小點狀,反覆脫落。冬季趾縫間**發生裂隙,夏季產生水皰,有痛感。

常因搔抓引起繼發**染,併發膿包瘡、淋巴管炎、淋巴結炎、蜂窩組織炎、丹毒、敗血症等疾患。

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治腳癬

處方:鮮雞蛋乙個,第二次掏公尺水1000毫公升。

用法:掏公尺水洗換腳10分鐘,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患處。

療效:保留1---2小時。日一次。

2:治腳癬:

處方:烏梅100克,白芨、苦楝皮、蒼朮、黃柏、苦參各20克,丁香、吳茱萸各15克,烏頭、冰片各10克

用法:先煎烏頭、白芨、次加烏梅、苦參、1小時候再加丁香、吳茱萸。濃煎後加75%酒精200毫公升,去渣取液,加冰片混勻,用棉球沾藥塗搽患腳,日2次

療效:用藥1劑,有效率達94.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以前也有過腳氣,看他癢的難受時候心裡不是滋味,也用過達克寧,維達寧的,都只是暫時止癢,後來聽說網上有賣中華老字型大小龍骨腳氣王的,我花48元買了一瓶,嘿真管用,一瓶除根!感謝我的朋友,感謝龍骨腳氣王.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試了很多方法啦 都沒有消除 估計沒有希望啦

腳氣怎麼能徹底去根?

5樓:用以蓮

腳氣的發生不僅有移位還,伴有破皮潰爛,發癢等症狀。其中主要與腳部細菌滋生,個人衛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根據不同**,對應的**方法不同。

腳氣對應的**方法包括以下幾種:1、細菌滋生:生薑可以消毒殺菌,還能夠祛濕,腳底總是出汗的女生可以嘗試這種方法。

將生薑煮十分鐘,調整溫度到40度左右泡半小時,避開生理期。2、個人衛生: 對以前腳經常接觸的物品要做好消毒處理,日曬就是乙個很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3、體質:中醫常說正氣存內,邪不可幹。意思就是如果自身正氣充足,邪氣是不能入侵致病的。

因此在消滅症狀的基礎上,應該做好飲食和運動等生活習慣,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堅持鍛鍊,增強抵抗力,才能徹底清除殘留的真菌。必要時也可請專業的中醫幫助自己調理身體,祛除寒濕等深藏體內的邪氣。

腳氣患者在公共浴池的地板、公共拖鞋上有大量的真菌寄生。所以盡量不在公共游泳池、浴室、健身房等地方赤足行走。

6樓:正為君

你好,目前較好的方法是內用和外用藥相結合.內服藥有蘭美抒、斯皮仁諾等,外用藥種類相對較多,一般藥店都有售主要是達克寧和珊瑚癬淨。口服一般一周,較嚴重的服用二周。

一般的患者這樣可**,但日後是否再發與你平時的護理有關。本身患腳氣的人對真菌就有一種易感性,若治好後不注意仍較易發。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腳氣怎麼去根

7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8樓:可餓了的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 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9樓:

腳氣它主要是由真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種比較頑固性的**病。得了腳氣之後是需要使用一些藥物進行泡腳的,然後再塗抹一些抗真菌的藥膏,這種方法長期進行**就能夠徹底**。平時不要吃一些容易引起發汗的食物,比如說生蒜、生蔥等等,不要穿一些不透氣的鞋子每天都要換鞋,而且洗過的鞋子需要在太陽下進行暴曬,這樣能夠幫助殺菌。

腳氣怎麼去根?

1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11樓:手足癬用癬達淨

首先是確實是真菌感染的

要做到就是除菌,殺菌,清潔衛生做好

脫皮的情況下,不要用手去撕掉,這樣不好

好了以後也要注意的就是把鞋子,襪子都要消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腳氣,大家都不陌生,這是由真菌引起的一種**病,容易反**作,夏季是腳氣的易發期,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想要**腳氣的話,最好是雙管齊下,一方面使用抗真菌的藥,另外一方面要重視自己的生活習慣,保持腳部乾淨,乾燥。不給真菌提供有利的生存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治標,中醫治本,所以建議中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苦參片,枯礬粉,蒲公英泡腳去除

腳氣怎麼能徹底去根?

15樓:

腳氣就是足癬,是指**癬菌侵犯足趾間、足趾、足跟和足側緣所導致。其皮損可分為水皰鱗屑型、角化過度型、浸漬糜爛型。

真菌感染多通過直接接觸或間接觸傳染。其易感因素有遺傳因素、系統性疾病、外傷和其它甲病等。

足癬的**以外用藥為主,外用藥需根據不同的臨床型別,選用不同劑型的抗真菌藥。若皮損範圍過大,**困難,可口服抗真菌藥,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若瘙癢明顯可口服抗組胺藥。

本病經**後可**,但在潮濕、多汗的環境下容易**。

16樓:nx熙

腳氣的**主要是外用藥,一般常用的是達克寧,珊瑚癬淨,腳癬一次淨等,嚴重的也可以服用斯皮仁諾**,平時注意穿透氣性好的鞋,每日換鞋

17樓:我是張永婷

腳氣並不是不治之症,只要選準藥物,按說明書足療程使用,徹底殺死**內的真菌,並避免接觸真菌環境,腳氣是可以**的。如甘伯宗乳霜,**腳氣以殺菌為主,只有徹底殺死真菌才能真正**腳氣。

18樓:陽光趙大地

腳氣是**科稱為足癬的一種疾病,通常發生也足部多汗的人群。

腳氣是需要抗真菌**的,可以先用外用抗真菌類藥膏**,如果效果欠佳,需要聯合口服抗真菌類藥物,在口服抗真菌類藥物的時候,要避免飲酒和容易傷肝的藥物。

在經過2~4周的藥物**後,大部分腳氣是可以痊癒的。用腳氣藥物**的同時,要注意鞋襪的消毒,同時要選擇透氣的鞋襪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外用藥物**為主,不同型別的足癬採用不同的抗真菌藥。

例如浸漬糜爛型或水皰型足癬,**損害為水皰、糜爛,應該先用立清寧外擦。

待水皰糜爛好轉以後,再外用各種抗真菌的藥膏,例如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等等。

角化型足癬應外用具有滲透作用的抗真菌軟膏劑型的外用藥,例如立清寧軟膏等等。

患者應注意個人衛生,不共用毛巾、拖鞋、腳盆等,勤換襪子,不要穿不通風透氣的鞋。

腳氣怎樣才能去根!!!

20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1樓:

聽說有腳氣可以去火啊,

腳氣怎麼能去根

22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俗話說的「腳氣」醫學上稱為「腳癬」,是由真菌感染引起,分為三型:水皰型、角化過度型、浸漬糜爛型。**主要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如單純外用效果不好者,可加口服抗真菌藥。

如有繼發感染時應先**繼發感染,腳癬較為頑固**時間長,患者只要及時、正確、規律用藥是可以**的,在**的同時還應採取預防措施,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襪子,不與他人共用洗具等以免交叉感染,家庭中其他成員也應同時**。

24樓:丰慧雅貝量

能,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用足寧樂能殺滅真菌,也能用於鞋襪消毒,這樣腳氣就能徹底好。

腳氣怎麼能徹底去根?

25樓:五味驛站

腳氣病分為三種型別:糜爛型、水皰型和角化型腳氣病。目前比較好的**方法是內外結合用藥,內服藥片加上外用藥膏等。外用藥品種模擬較多,大多數藥店**指甲油和珊瑚癬。

我們可以每天熱水泡腳,然後使用一次克霉唑酊劑或複方水楊酸酊劑。或者是用癬藥膏。普通病人可以這樣**。患腳氣病的人容易感染真菌,如果**後不加以注意,他們仍然更容易感染真菌。

平時注意每天換鞋,最好輪流穿兩雙,注意鞋子的乾燥度。

腳氣怎麼能徹底去根?

26樓:玉墨青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和症狀,多考慮是真菌感染導致的腳癬的情況,建議你注意區域性清潔,避免濕水潮濕,保持乾燥,可以使用達克寧,克霉唑軟膏**。本病容易**。

取無花果葉數片,加水煮10分鐘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鐘,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現在有很多方法的,不過真想要徹.底的話你還不如去試下潔腳松,這個東西是很有.效的

27樓:yoya桃子

,及時的進行**,想要除根也是非常困難的,因為腳氣是一種真菌感染所引起的,腳上**方面的一種疾病,在**的時候,只能夠使用抗真菌之類的藥物來塗抹,或者是泡腳都是可以的,每天晚上可以使用足光散泡腳之後,然後塗抹達克寧。

求採納哦!

28樓:我的小祖宗鴨

太簡單了,就用酒精聯合碘伏就可以,不用任何其他藥物、藥膏、泡劑! 最安全的方法!

怎樣快速去腳氣,怎麼去腳氣簡單方法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1 襪子 襪子要一天一洗,千萬不要穿便宜的襪子,最好是棉質的 我的襪子每雙必過十元。2 鞋 鞋子隔幾天要換一雙穿,大部分腳氣因為腳被捂有關係,所以注意將鞋曬晾乾淨。3 洗腳 每天必須洗一次腳,但是不要泡的太久。4 運動 每天不要走太多太多的路,如果非走不可,回家馬上換鞋...

怎麼去腳氣 很無語問了沒有收穫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也就是說,手心 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

腳氣怎麼治能去根中醫根治腳氣的8祕方

渴侯谷玉 腳氣它是由真菌所以引起的傳染性腳部 病,這種病症很容易反 作。需要長期 才可以看到效果,腳氣一個療程至少要一個月左右。為什麼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呢?這是因為殺死真菌後,它還會有一部分真菌殘留,新的 組織長好需要至少也需要一個月左右,如果要是真菌剛被殺死就被停藥的話,這樣很容易在新 組織上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