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進不去按f8也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2-24 11:00:17

1樓:生活電器維保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應該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了。可以考慮重新安裝乙個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所有電腦按f8多進入安全模式的。

有的是f5,也有的是f11

我的電腦就是f5的。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重灌系統瞭望採納

4樓:

投影不去228也不能進,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解決這個應該關掉電源重新啟動。

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5樓:白雲悠悠飄

你的**是進入了bⅰ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esc"鍵退出重啟。

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入安全模式。

6樓:敖秀雲檢鵑

win7開機按f8無法進入

7樓:浪小客

1、當計算機開機並按「f8」時,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因此當您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介面時,可以嘗試通過按「f12」鍵開啟系統啟動選單開啟電腦時。

2、然後在windows桌面上,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命令,單擊「確定」進入系統配置策略介面。

3、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螢幕中,切換到[boot]選項卡並檢查[safe boot]和[minimize]兩個專案。

4、檢查選擇後單擊[確定]按鈕。

5、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螢幕中,切換到[boot]選項卡並檢查[safe boot]和[minimize]兩個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操作方法:在開機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9樓:可樂零七

1、其實如果鍵盤f8鍵沒有壞掉,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是usb鍵盤,並且在bios中沒有開啟usb key。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開機引導系統的時候usb鍵盤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請嘗試在bios中開啟usb key,或者換ps/2介面的鍵盤來試試。

2、如果電腦上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可以重灌系統。

3、如果不想重灌的話,請按照以下方法來設定吧。

1)準備乙個u盤或系統盤,如果是u盤的話就要在bios主機板上設定,將u盤設定為啟動。

2)進入之後執行命令提示符視窗,執行以下命令即可。

cd c:windowssystem32

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時按ctrl鍵

當重啟電腦時,按住ctrl鍵不放,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2.開始選單 執行裡輸入msconfig 在boot.ini選項卡下把啟動選項裡 safeboot前打勾 確定 重起後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不想進了 用同樣的方法改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7

步驟:1、具體問題是開機出現下圖:

2、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你電腦裡面不是有重要東西,個人建議還是重灌系統。

3、如果是u盤就要在bios主機板設定,設定為u盤啟動。

winpe系統下的命令提示符工具;再在游標所處的位置輸入以下dos命令(每輸入一條dos命令都要按下回車鍵):

4、命令依次為:

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效果如圖:

win7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WIN7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

聲石衷爾容 有個快捷的辦法,開機時直接把電源拔掉,非正常關機,完了開機就有f8 安全模式 的提示 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白雲悠悠飄 你的 是進入了b 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 esc 鍵退出重啟。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

win7開機按f8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我們在重啟或者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了,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選擇,大家視自己需要選擇,回車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windows7如何進安全模式 開機後按f8沒有反應 15 計算機開啟bios載入完之後,迅速按下f8鍵 低拋高吸 可...

電腦win7無法啟動f8沒有系統修復選項,怎麼辦?

電腦進不去系統按f8也沒反應 摘要。電腦開機一直進不去系統。按f8沒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當電腦開機時按 f8 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從而無法進入 安全模式 介面時,我們可以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 ctrl 鍵來開啟系統啟動選單。2 此時我們進入通過以下設定實現進入自動進入 安全模式 的操作。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