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女孩子早戀我作為家長該怎樣去阻止她

時間 2021-12-24 11:01:17

1樓:

引導比阻止更重要。

首先,不要太多的干涉。如果發現女兒情緒低落,就問她,是不是跟男生出現了什麼問題。幫助她解決問題。讓她能夠順利、健康、正面的面對初戀。

作為母親,你也應該有過這樣的感情。不管是初戀還是早戀。對於女生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也應該換位思考一下,不要完全的把自己當做乙個母親。這樣會讓她更加排斥你。

你也可以跟她商量一下,如果那個男生讓你的成績下降。那麼我寧可讓你復讀一年,也絕對不會允許你們在一起。如果相反你的成績因為跟他在一起有所提高,我想我可以見見他,了解他一下。

也看看我女兒的眼光是怎樣的。

有問題可以追問,有幫助記得採納~~

2樓:春天的觀光客

不要阻止,那樣會適得其反的。應該像大禹治水一樣疏導而不是圍堵,這麼大的小孩正處在青春叛逆期,搞不好會影響他的學習和生活,留下一輩子的遺憾。只有順勢利導,同孩子交心,告訴他這是青春期的正常表現,不過要擺正學習和戀愛的關係,目前的首要任務是學習,待學業有成再談戀愛也不遲。

經過語重心長的循循善誘小孩會明白事理的

3樓:汐暖再見

鼓勵孩子,告訴她這不是錯誤,是一種青春期的正常的事,現在重要的是學習,答應她等她高考結束就讓她掌握自己的感情。

4樓:

這就得用恰當的方法了,不能一棒子打死,你和她好好的溝通一下,多引導引導

5樓:合肥盆景

別過激,這樣只能適得其反。讓她失去對那個男孩子的興趣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6樓:

阻止會適得其反的,只能好好交流,溝通

7樓:夜空守望者

先開導,不能強制她不去戀愛否則她會逆反心理

8樓:灬長槍依在灬

你說考完大學!你想怎麼戀愛都行!高三太重要了!

9樓:西瓜

先說。以後在戀愛也不遲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女兒乖麼?

發現讀初中的孩子「早戀」,作為家長該如何面對

孩子在青春期都會有對異性的好奇,自然就會逐漸產生一種早戀的趨向,有的人把它變成了現實,有的人沒有。我們站在乙個成年人的經歷的方面來說,早戀,通常都沒有結果,只是兩個人在一塊兒玩兒,而且他們根本都不懂什麼是愛情,兩個人到底能走多遠,他們從來沒有考慮過這些問題,只是覺得兩個人談戀愛了,就很酷很高大上。所...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

喜歡女孩子,我該怎么示愛,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該怎麼示愛。

既然有共同的朋友,為什麼不利用起來呢?比如參加同乙個聚會,這樣的認識方式比起冒昧的搭訕當然更合適!而且也可以讓你們彼此有互相熟悉的機會呀。現在連她是否有男友都不清楚的話,還是快速收集一些基礎資料比較好喔!所謂知己知彼嘛 鄙視樓上的 我無語了.我有一朋友是泡妞王子 人長的一般般 家裡也不是很富裕 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