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穿越玄幻修真小說,女尊的,求好看的修真小說(女尊型)

時間 2021-12-24 11:02:20

1樓:夢色記逸

《女神的遊戲》

天神的愛女帕特拉成年了,還沒來得及想自己長大後要做些什麼,“守護”、“混亂”、“死亡”三個女神封號已擺在她面前。不過她才不會去費腦子想這些,這位年輕的女神只盼著能夠去人間界遊戲一番。整天看著人類小打小鬧的太沒趣了,不如讓我挑撥挑撥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大戰吧!

就像千年前幽鬼族引發的那場絕世大戰一樣!

哈哈,決定了,說幹就幹——果然從地獄牢房裡放出這個幽鬼惡魂後把父皇和長老院這些老頭兒們都氣個半死,二話不說一腳就把我踢下天界,一個個還滿臉嚴厲地說道:“不把幽鬼抓回來有你好看!”

好吧好吧,抓個幽鬼還不容易,我可是堂堂女神耶!不過完成任務之前還是等我玩夠了再說吧……啊,人類世界,我帕特拉女神來了!

《穿越三部曲之醜女追美》

前世大美女,今生一醜女。****!什麼?

讓姑奶奶學媚術?不幹,姑奶奶才不要跟那些該死的男人睡覺!什麼?

學了可以變漂亮?好吧,姑奶奶就暫且試試!哇,告非,真的變漂亮了!

既然穿越,那我就媚盡異世,媚盡天下男人!三大勢力?天之嬌女?

姑奶奶有後臺,不怕!男人能修真,女人也不差!異世,張開你的懷抱,迎接你姑奶奶的媚...

《雲狂》

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

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是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

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的人物,

竟然會是…她?

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

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傲風》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前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延綿萬里的原始森林,黑霧籠罩的深潭沼澤,荒涼廣闊的無盡大漠,無邊無際的山脈草原,魔獸縱橫,這是一個巨集偉的奇幻世界。

同樣是yy無限的文,文路輕快,女主強大,過程美男多多,結局一對一~

《穿越之修真女王》

她,皇素嫣,皇氏集團的大小姐;她,高貴優雅,卻冷漠如冰;她,22歲的年紀,在別人還只是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就已經拿到政治、金融雙項博士學位。

在別人眼裡她一直就是一位高不可攀的大美女,而事實上呢?她只那些自私自利的家族長老們賺錢的工具。她知道,一直都知道,所以在來到了這個異界後,她只是放不下她最疼的弟弟。

沒關係,既然老天讓她那樣痛苦都沒死,那她就在這個世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好了。異世界的美男們你們在等我吧!!! 不會吧!

才出生一個月就被封為太子,上還有兩個對皇位虎視耽耽的皇姐。母皇老狐狸你這不是逼我嗎?!

還好,有那塊靈石,看我修真來對付你們,看誰還敢利用我! 男主:

南宮浩然,南宮世家之子,從小與女主一起練武,同為天下第一人的徒弟,活潑開朗。

林司晨,宰相之子,在一次詩會上被女主的才情所吸引,十幾年來一直不忘,溫柔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王伯伯家收穫了300千克蘋果,如果每箱多裝2千克,就可以少用5個箱子.原來每箱裝多少千克蘋果?

求好看的修真**(女尊型)

3樓:靜怡素雅

《十世穿越之美男軍團》,不是修真是魔幻**,有點類似於《傲風》,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六花禁愛 絕色妖仙 仙俠情緣 都是女主角 都修真

5樓:sb樑蛋蛋

魔獸劍聖縱橫異界 天蠶土豆

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

魔獸領主 高坡

邪神等都挺好的,我都看完了。

跳舞的惡魔法則也挺好的

好看的女尊玄幻**推薦 (帶簡介)

6樓:允羽之

《血靈神》

她,誕生於冥天禁地,血霧迷池之中…

黑髮紫眸,何其妖嬈,卻被冥界視為不潔之物…

百年鎮壓,血靈戾氣最終爆發,驚天地泣鬼神,毀萬鬼,破乾坤…

緣起緣滅,懷揣著冥界禁物再次轉生於菲斯大陸。

再次轉世的她,搖身一變混世魔王,成為人盡皆知的廢材郡主,卻是那戰神世家最珍愛的小公主。

一場陰謀**,讓她一夕之間再次化身為魔,為了還活著和已經失去的親人,從此走上了一條通天的血腥征途。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秦王,滅!仙閣,殤!修羅界,我做主!天神耐我何?

他,神祕的南豐國師,一個風一般飄渺的冷清男子,為了她甘願墮入無盡深淵化身為魔!

他,修羅界的真正王者,一個邪魅而冷酷的黑暗主宰,為了她拼盡所有,血雨腥風,奉上了一顆最為炙熱的修羅之心!

一場血腥的征途,一場血色的浪漫,成就了一個永恆的緋色傳奇…

《妖仙魅世》

外表看似神聖至極,內心腹黑無敵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

究竟最後是誰撲倒了誰?又是誰擄獲了誰的心?

扮豬吃老虎,張狂肆意,闖蕩這片大千世界!

天地因其變色,風雲為之動盪!

縱心塵寰,魅惑天下!

—————————◆◇——————【簡介區】——————◇◆——————

仙魅,神祕的華夏帝國之主,為華夏生,為華夏死!無愧於全天下,卻獨獨虧欠了自己!

一朝穿越重生,竟然成了一個奶娃娃。這一世,她決意要掙脫命運的枷鎖,好好的活一次,無拘無束,自由隨心。然而,悲催的發現自己,竟然是新一代神族大祭司的準繼承人!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裝傻!

沒有任何猶豫,她毅然決定封印自己的血脈力量,廢物的名聲又如何?她根本不在乎!

然而,命運卻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她陰差陽錯的成為神族至高無上的大祭司。

一次遊歷中,她破天荒地帶回了一隻髒兮兮的小泥鰍。不過,為什麼一轉眼,小泥鰍會變成了一個翩翩美少年?好吧,算是她看走眼了,撿了個帥到極點的妖孽徒弟,似乎也不錯。

可是,天知道,為什麼這傢伙會這麼纏人?

白天纏,夜晚纏,究竟他知不知道什麼叫作男女有別啊!?

雖然躺在他懷裡是很舒服!很銷魂!有人暖暖床,也沒什麼不好的!

但是,看著他一天天長得越來越妖孽,看到別人盯著他的覬覦目光,她就忍不住想要殺人放火!毀天滅地!

她堂堂神族大祭司!冷靜理智如斯!遇上他之後,似乎一切都不受控制了!

為了逃離腹黑霸道徒兒的魔爪,她竟然心甘情願地當起了小水妖,在妖界混得風生水起。七位性格迥異,背景神祕的妖月城主,義結金蘭,闖蕩六界,踏遍山河,將六界攪得天翻地覆,不得安寧。

———————◆◇——————【女主區】——————◇◆————————

她是妖亦是仙,一手攝魂夢幻仙音,叱吒這萬千風雲。

闖過千難萬險,一步一步屹立巔峰,俯瞰這蒼莽天下。

妖月瀲灩縱穹霄,仙歌翩躚舞華韶。

魅惑天下傲蒼生,世代流傳耀星辰。

———————◆◇——————【男主區】——————◇◆————————

【蒼寒傲月】霸絕天下,痴心不悔

一頭墨色的飄逸長髮,滑過鎏金色的亮芒,在月光下肆意飛揚,煥發出異樣的炫暝迷離。宛如出水白蓮,美得灼瀲異常,美得不染塵埃。

他就像是一個睥睨天下的帝君,將黑暗的高貴與優雅,詮釋得淋漓盡致。一雙幽暗深邃的魔瞳,撲朔迷離的光華,充斥著孤寒的冷然,似乎讓人望一眼,靈魂深處就會止不住地發出顫慄。

“師傅,你這麼不乖,徒兒該怎麼懲罰你呢?”蒼寒傲月笑得一臉燦爛,眼底火光參差。

“喂,你不要亂來啊!”仙魅朝著後面退了退,氣勢不足的弱弱道。

“哦?師傅,你怎麼知道徒兒想亂來啊?呵呵。”

蒼寒傲月冷俊的妖孽容顏上,浮起勾魂攝魄的笑容,俯下身吻住那兩片誘人的櫻花薄脣。

“你——嗯——嗚嗚——”

“師傅,別怕,徒兒會很溫柔的!”

———————◆◇————————————◇◆—————————

【冷月漓】仙姿玉色,遺世出塵

眼前的男子身著一襲白袍,衣袖的邊緣繡著幽藍色的繁複紋路,好似藍天白雲交相輝映。

一頭銀藍色的長髮從飄浮於空的淨水白蓮中垂下,密密交織的淨水白蓮縫隙中漏下的光亮,細細刻畫出他稜角分明的輪廓。

時間彷彿凝滯了一般,世界也變得一片黑白。只剩下那一張面容,綻放著奪目的光彩。

“這可如何是好呢?美男計對你一點用也沒有,讓人感覺真是非常挫敗!”

“你也太飢不擇食了吧!還是你有戀童癖?但是拜託,不要找我!”仙魅沒好氣的說道,語氣有些無力。

“錯!錯!錯!

佛曰: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可是我和你無數次擦肩而過,看吧,這衣袍都快擦破了,也沒擦出一點火花。

小花朵,你讓人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滾!要火花自己到小角落點去!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

【玄清歌】狂肆瀟灑,腹黑無敵

一個約摸十幾歲的少年,慵懶邪肆地凌立於空。他身著一襲華麗金色的鳳凰紋路長袍,看上去猶如一團燃燒的金色烈焰,讓人有種灼傷眼睛的感覺。腦後綿延至腳踝的一頭火紅幽亮的三千青絲,隨意地披散著,沒有一絲束縛,卻絲毫不顯凌亂。

他整個人就如同烈日一般,奪目而耀眼。不論他站在**,都是光芒萬丈!

“小白菜,我們真是有緣啊!”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上課了,這位大叔,你還想在我面前擋視線擋多久?”

仙魅看著玄清歌青筋暴跳的俊顏,不溫不火的聲音,讓人**到極致。

—————————◆◇————————————◇◆—————————

【火烈風】烈火妖嬈,風流倜儻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他的一舉一動,皆透著一股邪異的**之力,美麗危險得像漫天飛舞的曼陀羅。一頭波浪般垂在腳踝的紫發飛揚而起,一半頭髮以金色鳳羽束著,另一半就那麼隨意地披散而下。少年長身玉立,不胖不瘦,添一分減一分,似乎都不完美。

若非他身上隱隱流露出的殺氣,定會讓人誤認為他是個女子!

一個人能長成這樣難分性別,實在是天下少有。

“要是想生不如死,我現在就可以成全你!要試試?嗯?”

“呃,那就不勞煩小魅兒動手了,人家還想多活幾年!哦呵呵!”

“沒事,幾年後想死,可以找我!不必客氣!”

有沒有主角是女的玄幻,異世,修真,或奇幻小說

飄邈神之旅 新一品修真,修成神仙好私奔,種植女仙 重生之步步仙路 重生去修真 仙家有田 仙家的悠閒生活 後奪舍時代 仙株慢慢仙途 剩女修真記 種玉記望仙飄渺行 異界之獨行修真路。這些都是本人看著不錯的,都是完結的。 葉子 驚羽 烈焰戰神 狂鳳馭獸 鳳耀異世 異世逆凰 夜尊異世 紫降異世 魅尊 無尊 ...

高分求完本玄幻修真類小說,高分求完本玄幻修真類小說

咱不像他們複製的2b!我自己看過的絕的好看的百世重修!飄渺之旅!惟我獨仙!幻魔神遊!欲成仙!滅神煞!這些全是修真玄環 狂神!琴帝!這倆是個鬥氣魔法 在推薦一本我正在看的一本 叫鬥破蒼穹停好看的!這些全符合你的要求!主角不善良也不 也沒有關場!說這麼多就要分分嘿嘿!這些全是我看過的給你推薦的襖有的不符...

有哪些好看的校園修真玄幻小說,校園玄幻修真小說排行榜

狂神 白狐天下 空速星痕 星辰變 飄渺之旅 很多,這些是我喜歡的!寫的很好 魔劍師傳 魔法學院 校園煙雨 吉隆校園趣事 戰情校園 異能 校園 和校花同居的大盜 超級教師 流氓師表 流氓天尊 膽怯天尊 校園狂少 一 現代奇門遁甲 困龍 縱意花叢 紈絝子弟 俊龍百美緣 大魔法師都市遊 我的同居女神 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