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玄幻穿越小說,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小說

時間 2021-06-08 19:05:33

1樓:血瞳

玄幻穿越**

1.慶餘年 技術流 權謀 被人評為文筆最好的**(架空歷史,穿越,軍事)

貓膩所著** 聲評極佳(我覺的最好的文筆)

當今世界,千穿萬穿,唯有馬屁不穿。因為故事發生在慶國,而那位病人很奢侈地擁有了多出來的一截生命,所以取名為:慶餘年--很有鄉土氣息的名字。

年輕的病人,因為一次毫不意外的經歷,重生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未來慶國伯爵府一個並不光彩的私生子。修行無名功訣,踏足京都官場,繼承龐大商團……範閒,包裹在他最外面的是一層金光閃閃的紙衣,紙衣下面是非常刺眼使**淚的芥末,芥末下面是甜得發膩的油下面是苦奶油,奶澀無比的毒藥殼,殼的中間卻有那麼一抹亮光……人都是複雜的, 對於慶國的百姓來說,看到的是他金光閃閃的外衣,對於範閒的敵人來說,看到的卻是這層外衣下面辛辣的芥末……

在這個叫範閒的年輕人的成長路程裡,慶國幾十年起伏的畫卷慢慢地呈現出來。 幾十年的歷程裡,我們看到的是三代風雲人物的起起落落、輪轉更替。兩條線索,範閒的成長、葉輕眉的一生貫穿著整個**,一明一暗,把幾十年的慶國風雨盡攬其中。

2.間客

貓膩所著** 聲評極佳

間客內容簡介:世界上有兩件東西能夠深深**撼人們的心靈,一件是我們心中崇高的道德準則,另一件是我們頭頂上燦爛的星空——康德當許樂從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塵埃後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時,並沒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區天空外面的星星這麼刺眼,誰能受得了?

天天被這些光晃著,只怕會變成礦道上那些被大燈照成痴呆的野貓!

3.將夜

貓膩所著** 聲評極佳

《將夜》是起點作家貓膩第五部作品,繼《間客》後又一全新力作。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愛的草根崛起史,一個物質要求寧濫勿缺的開朗少年行。書院後山裡永恆迴盪著他疑惑的聲音:

寧可永劫受沉淪,不從諸聖求解脫?

4.異人傲世錄 史詩大作 畫面感很強 有種巨集大的氣場(異界,穿越,軍事)

明寐所著**

在我們所熟識的星空背後,無盡虛空的深處。存在著我們無法理解的世界。 異人傲世錄他,一個揹負無盡宿命人類靈魂,在這個陌生世界重生。

陌生的世界,陌生的魔法。陌生的精靈。陌生的幻獸。

陌生的異族。還有……血與火的殺戮和戰爭,還有那熟悉的……

一個滿身缺點的人,在一個偶然的機緣裡,走進了一個異度空間,在那裡跟其他的一些非人類的生物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書中的世界充滿了魔法和想像的生物。在這裡,他以初生嬰兒的形態出現從新的生命起點開始成長,準備再經歷一次生命,去感悟、去追尋……他的名字叫——科恩·凱達……

5.惡魔法則 作者跳舞 (穿越,08年第一網路玄幻**,強推,已經看了3、4遍了還是不膩吶)

“一個一無是處的,被認為是廢物和白痴傢伙”,把靈魂賣給了惡魔,能換取到什麼?美色?力量?財富?權力?

顛覆這世界的所有規則吧,讓我們遵尋著惡魔的軌跡。

“我知道,終有一天,這個世界將被我踩在腳下!”

杜維·羅林·魯道夫充滿希望的說

6.獵國 (和上面的是同一作者,非穿越,軍事類)跳舞寫的都會搞笑

本書描述了從山溝中走出的土鱉——夏亞,在亂世中成長獵國,成為一代王者的故事。

7.赤血龍騎

《赤血龍騎》是虎牢所寫西方奇幻類網路**(這本我在追看 超搞笑的)

簡介長公主殿下凱瑟琳說:男孩要窮著養,不然會失去艱苦奮[1]斗的精神。女孩則要富著養,不然就會被一根棒棒糖給騙了。

所以欺負雷歐。用血淋淋的事實教育他,讓他親身體驗這個弱肉強食世界的殘酷真相,是身為長姐的義務。噢呵呵呵呵(雙手叉腰,女王狀狂笑)……

所以,雷歐從小就有兩個夢想。一個就是把那個八婆嫁到野蠻人那裡,讓她每頓吃飯的時候,都喝一瓶子醋。

另一個就是當一個偉大的山賊。

因此粉妝玉琢的小胖孩在出道時的名言是說:打劫~!

後來,正太雷歐說: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

再後來,大軍閥雷歐說: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再再後來,神聖之主、大帝雷歐說:朕即國家~!

我們的主角洛林說:老婆、小舅子,你們還是要點兒臉吧~!

凱瑟琳大指一揮,洗馬桶去~!雷歐講哈哈哈、、、

長公主聽了你也去~!噢呵呵呵呵(雙手叉腰,女王狀狂笑)……

2樓:訫萱

上一邪天才召喚師

雲戰傲風

《神墓》

《長生界》

《遮天》

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crazyer20

4樓:絕處未生

夜北的絕世三部曲:絕七(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絕醫(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絕世煉丹師:紈絝九小姐都很好看,強推前第一部,我的玄幻入坑**。三本評分都很高的。

不要在意**名字,夜北大大自己都說自己是個取名廢!還有一本是吾欲成凰(不知道改名沒有)也完結了。然後現在新開了一本叫鳳鸞九霄,正在**,反正夜北大大的文你入坑一本,其他的都不會錯過了,都是玄幻女強類的,但是每本都有不同的看點,牆裂推薦,我看之前的回答也有人推薦了夜北大大給你,真的好看。

5樓:熱心網友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蕁秣泱泱 強推強推**簡介

“妖孽,離爺遠點!”某女一臉嫌棄。

某男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紅印子,垂眸欲泣

道:“小歌兒,吃幹抹淨就想開溜,始亂終棄麼?

你昨天還說,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你這個負心漢!”

“臥槽,爺什麼時候說過!人都暈了!”

他棲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纖腰,邪氣道:“

你敢跑,就叫你從此長暈不復醒!”

“……”

————

她,系異能**。穿越重生,驟然變成了三等

國世襲的廢材兼紈絝小爵爺。

從此廢材變天才,修煉一日千里,煉丹煉器手

到擒來,群獸跪拜……

可是被迫女扮**也就罷了,明明對外公佈性

別為男,為毛還惹來妖孽纏身?

從此,高冷神祕的聖主大人,化身成為苦逼追

妻奴!一場勢均力敵的追逐遊戲,在兩人之間展開……**********

《棄妃翻天:少帝的寵妃》蕁秣泱泱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的後續……)強推強推

夜色中,只聽一聲‘撕拉’怪響,詭異的對話,隨後傳來——

“璃兒,別摸。”

“我就摸!”

“璃兒,別亂動。”

“我亂動了,你咬我啊!”

“既然璃兒盛情難卻,我就只好卻之不恭了。”

“……”

她本是尊貴女皇,一朝穿越,卻變成了最低賤

的女奴!

奴役我?知道死字怎麼寫嗎?看她虐群渣,撩

美男,歡聲笑語中打怪升級。

聽說,這個世界三百年後會毀滅,是怎麼回事

?!姜女皇說,“誰敢滅了世界,老孃就滅了他!”

她擇夫標準是比她強,但遇到他——

陸玠:“璃兒,本少主我魂魄不全。”

某女皇:“沒事。以後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

責打砸搶殺!”

陸玠:“璃兒,如今九荒蒼茫已皆在你腳下。”

某女皇:“九荒算個屁!我至始至終要征服的

,唯有你的心!”

這是一個內心強大,為愛霸道女皇攻和一個貌

美如花,內心狡詐腹黑攻,爭奪總攻稱號的大戰!強強聯手,身心乾淨,1v1。

《鬼醫小毒妃:帝尊放肆寵》靈夜雨 強推強推“小東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脣笑得邪肆——“來,一起雙修吧!

”她是被懸賞通緝的逆天毒醫,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毀容的廢物小姐,一朝蛻變,從此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被她坑過的人能從地獄排到九重天。唯獨那個紫眸的神祕男人,讓她一見面就避如蛇蠍……“美人哥哥,為什麼不管我躲到**,你都能找到我?

”他寒眸噙笑,“因為你始終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未曾離開。”

《紅裝至尊:邪帝溺寵小蠻妃》漫漫輕止 強推強推【前有靈寵賣萌鋪路,後有妖孽保駕護航,有

多寵?往死裡寵!】血色彼岸開,萬人上彼岸!

她是人人聞風喪膽的曼陀羅,卻遭背叛而死,再次醒來,卻變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廢材?無靈脈不能修煉?來來來,告訴你什麼叫先天上位靈脈!

雙屬性廢材?她不介意讓世人知道什麼叫靈體雙修,三屬性天才!以莫家家產上門求婚被拒?

笑話!她分分鐘就可以秒殺的爬蟲配得上她?

九幽在手,踏鴻蒙,馭洪荒,雷雲神丹?手到擒來!然而不知從**蹦出來的某妖孽直接手斬宗門世家的求親貼,對她笑得奸詐,“本君已經是你的人了,阿羅你可不能朝三暮四。”

《馭獸狂妃:帝尊,來駕接!》爺本非爺 強推強推昔日神皇自爆,化身為天元大陸花痴廢材大小姐。為愛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遠滾多遠!

廢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寵,神擋滅神,佛擋弒佛!

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輕你、誹你,謗你,你當如何?

雲輕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過之後,你且看他!

“滾!”初遇,他不能動彈,一雙冷眸滿含殺意。

“小樣,跟我橫?!”她扒光了他身上所有值錢的玩意,態度囂張。

後來……

“帝尊,殿庭聖子去雲家提親了!”

“什麼?!”某人咬牙切齒,“給本尊準備百萬大軍,踏平殿庭!”

《神醫凰後》蘇小暖 強推強推

她,21世紀王牌**,被家族遺棄的天才少女;他,傲嬌腹黑帝國太子,一怒天下變的至高王者;她扮豬吃虎坑他、虐他、刺激他、每次撩完就跑。是個男人就忍不了!他只能獵捕她,寵溺她,**她為他傾心,誰知先動心的人卻變成了他。

——君臨天下的少年,鳳舞江山的少女,一場棋逢對手,勢均力敵的愛情追逐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大大的《萬獸朝凰》絕對不虧。

簡介:契,萬萬強大戰獸!戰,域外無盡天魔!

“心浩然,則劍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時……劍還浩不浩然?”招搖星界戰,人族巔峰修士神無疆面向故土,從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話語。

至尊之爭,天選修士,火種道子,遠古遺脈,遨遊八極,銀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叩問。“你……是誰?”“我掠奪,我給予,我殺戮,我守護。

”“我是過去,現在、未來,我是鎮魔小小!”--------------------------------------人物簡介:真小小(女主):

我以為自己是鄉下廚子,還是吃一鍋死一鍋的那種,誰知道生父是神魔,養父是大佬,閨蜜是大腿?紫環(女方閨蜜):封心絕情一輩子,為了股泥石流破功了!

沈雪舟(小粥粥、焦皮、男主):我覺得自己高冷有逼格,可自從傻了後——偶像包袱丟掉真爽!魔立雪(東靈兩大至尊之一):

死去的身體是偉大的,活著的魂是馬屁專業戶!神無疆(東靈兩大至尊之一):害,浩然正氣一輩子,生活所迫,臨走前坑一波人!

絕地重踏先祖路,仙罰噬族,我讓群仙送葬!

有意思的穿越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穿越小說(完結)

穿越與反穿越 非常搞笑 綰青絲 經典穿越 吟詠風歌 寵文 強推 傲風 未完結 穿越末世之我會魔法 完結了 我一般不喜歡看 不過最近跟風,看了月關的逍遙遊,寫的太好了,而且掌閱上免費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穿越 完結 飄泊在異界的日子裡 獵者天下 異界大冒險 混沌修真訣 絕色天醫 我推薦墨舞碧歌的 再生緣 ...

有沒有好看的女強穿越玄幻小說啊,有什麼好看的穿越玄幻小說要女主穿越,女強,男主也強

mmmmmmm 夏淮 墨蛇狂情 女主冰冷強大,男主是條蛇。皇妃 皇上我要廢了你 還是一世風流大大的,女主穿越到一個有鬥氣的地方,男主牛x,好看!雲狂 傲風 控天 都不說了,經典女強文!妃池中物 不嫁斷袖王爺 不錯。 你好,你要找的書 已經傳送給你了 請注意查收哦 由於網路原因,可能會延遲一些時間,請...

好看的穿越小說,2019好看的穿越小說排行榜

金子的 夢回大清1 2 絕對經典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vivibear的 尋找前世之旅 尋龍記 不如前乙個 夢三生的 美人劫等 還有午門囧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瀟然夢廚娘皇后 食霸天下 穿越之食色有雙 溫良的平凡穿越生活 書蟲在清朝的公尺蟲生活 有女芙蓉初長成 江湖遍地賣裝備 貓遊記 網遊類 美人殤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