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開機後我按了f11,選了選項,就成這樣了,怎麼退出去,如圖

時間 2021-06-28 23:2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的這個是命令介面,你可以嘗試輸入quit或exit試下看是否能夠退出,不行的話再選擇強制重啟或關機。

2樓:山水阿銳

按住開機鍵別動, 一會自動關機。過一會再開機看看。如果不行, 建議您用u盤pe修復系統。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可以試試u大師。

2、u盤插在這臺電腦上,開機設定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

3、開啟桌面上系統修復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軟體。開啟分割槽軟體,右鍵硬碟,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4、重啟電腦,拔下u盤,等著進入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電源鍵關機,重啟即可。也可先試一下軟重啟,就是ctrl+alt+del。

4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簡單暴力的就是按重啟鍵

電腦win7開機出現這個畫面按esc退出出現很多選項,每個選項都開不了機

5樓:山水阿銳

重新啟動後可能grub選單損壞,只是啟動時不能進入grub啟動引導介面,而停留在“grub>”提示符處 。需要重新安裝grub到mbr(硬碟的主引導扇區:main/master boot record)

-step 1. 在出現的提示符“grub”後使用命令查詢“ /boot/grub/grub.conf ” 在哪個分割槽 ,在提示符後輸入:

" find /boot/grub/gurb.conf "回車 (返回值類似: (hd0,0)) 。

-step 2. find命令查詢結果為(hd0,0),設定改分割槽為root:,在提示符後輸入 " root (hd0,0) "回車(返回值類似:

filesystem type is ext2fs, partition type ox83 )。

-step 3. 使用setup命令安裝grub到(hd0),即重寫(hd0)的主引導扇區(mbr),在提示符後輸入: " setup (hd0) " 回車。

安裝完畢,在提示符後輸入:“reboot”回車,重新引導系統,即可看到正確的grub啟動引導介面。

6樓: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磁碟受損引起的。

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注意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7樓:鄔斂娠祁

建議用360急救盤或系統光碟重灌系統。

我在系統之家下了win7後想重灌系統,結果開機後就出現了這樣一個系統選項,但是開啟這個後就出現了一

8樓:

上面進系統,下邊進dos模式

9樓:獨孤錦夐

你在pe裡修復一下引導啟動就可以了

win7開機按f8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我們在重啟或者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了,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選擇,大家視自己需要選擇,回車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windows7如何進安全模式 開機後按f8沒有反應 15 計算機開啟bios載入完之後,迅速按下f8鍵 低拋高吸 可...

win7開機進入桌面黑屏 後藍屏提示7F

這個 一般是軟體 驅動 或者中毒。先看看你的機器是什麼時候的,可不可以相容win7,要是不行還是換回xp吧!可以相容的話,手裡有記憶體就換下,win7版本也換下,沒有記憶體就換版本,一步步查吧。win7藍屏7f,怎麼解決,很嚴重 知友您好!藍屏 0x0000007f 錯誤分析 硬體或軟體引起的。有時...

win7電腦開機時按F12時U盤不能正常執行?

舊主機板類,如g41 只有f11,或pe 版本問題,支援舊的微pe 工具箱。許多使用者都會喜歡使用u盤來安裝系統,那麼就需要選擇u盤啟動,通常直接在啟動時按f12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但是有些使用者可能會遇到u盤裝系統啟動時按f12沒反應的情況,該怎麼辦呢,本文就給大家講解一下具體的解決方法吧。問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