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提示的,我的是Win7系統!

時間 2023-01-16 2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的開始選單,有乙個待輸入的小方框。命令「msconfig」然後會跳出對話方塊 選擇啟動找到對應grasps

的選項。把打鉤去掉就行。儲存重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丟失了,用360修復一下。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的 重灌過系統 之後發現電腦在開機時出現啦兩個win7該怎樣解決

3樓:ps休閒時刻

開機時出現兩個win7開機選擇項,這種情況下,要進行判斷是否是安裝了兩個win7系統,具體方法是:

1、啟動最下面乙個win7系統。

2、執行msconfig,如下圖:

3、確定後,進入系統配置,如下圖:

4、從上圖中看出,系統中安裝了兩個win7系統。

5、解除安裝乙個作業系統。

如上圖,把當前的,設定為預設,把非當前的,刪除。

6、把刪除的作業系統所在分割槽,格式化。

4樓:藍天一鍵重灌

這是因為你重灌系統之後把碟符給搞錯了,所以導致的原來的系統沒有被格式化掉!解決辦法就是把這乙個不用的碟符給格式化掉就可以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二個盤都格式化,重灌系統,碟符要選擇好,只建立乙個c盤的mbr引導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到計算機,屬性。高階設定。啟動。開機引導刪除第二個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合適電腦管家-優化1次。合併。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出現這個怎麼回事,如何讓他消失,我是win7的系統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是開機啟動的程式中的廣告出現了 指令碼錯誤!

如果開機啟動都是系統本身的! 那有可能是中毒了。

我的電腦開機就顯示是盜版win7,怎麼辦

8樓:鋼神綠鋼

解決方案:

2.使用oeem7周年紀念版啟用。

電腦剛修完,開機提示我此windows不是正版,我是win7系統

9樓:

沒有影響,在中國除了本牌機第一次解包的win7是正版的,其它安的都是盜版,哪怕你是去售後客服裝的也是盜版。你可以在下個外掛程式啟用一下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啟用工具再試,不啟用的話,過了30天或3天(oem版)就會一會兒黑一下屏一會兒再黑一下屏,你忍受不住的。

11樓:得意地笑聲

沒啥影響,就是有那幾個字,還有就是等會你的牆紙沒有了,建議重灌。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啟用就可以了。

開啟電腦老是提示這個,該怎麼解決?我的是win7旗艦版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要安裝乙個元件,你把系統盤放到光碟機裡面,然後等他自動安裝完就好了。

電腦開機提示正在啟動windows 我家win7系統

14樓:郭電喜

1.問題描述詳細、具體點。

2.如果一直是這個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可能是記憶體條問題。用橡皮擦把各個板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

15樓:帝國偶像丶

開機啟動windows不正常嗎?

win7開機不停的提示Solidworks shell extension server已停止工作

原因 caxa檔案轉換成dwg格式檔案引起的縮圖衝突。1 首先開啟cad應用程式,點選開啟左上角檔案中的 開啟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開啟caxa檔案轉換成dwg格式的那個檔案。3 然後重新進行儲存,點選左上角檔案中的 儲存 4 然後重新開啟solidworks2014,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win7公升win10開機後藍屏電腦提示用windows光碟恢

藍屏顯示需要重新啟動那就重新啟動,若還是藍屏的話可能原因如下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我的電腦系WIN7統啟用問題

因為你用的是系統超級管理員修復,這個使用者可以代替系統完成所有操作,也就是說,系統的任何檔案都可以又你來訪問,問題來了,你修復的時候會觸動核心程序以及核心日誌,修復成功後就相當於你給bois電池放電後時間歸零了一樣,你的系統已被初始化,也就是你剛裝時候一樣,但你的登錄檔沒有變動,所以你的軟體還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