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公升win10開機後藍屏電腦提示用windows光碟恢

時間 2022-10-08 16:05:06

1樓:衝浪**優化

藍屏顯示需要重新啟動那就重新啟動,若還是藍屏的話可能原因如下: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windows啟動時藍屏 重新啟動提示 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 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情況,無法直接準確判斷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問題,可能的原因太多,圖中游標已選安全模式,建議回車,進安全模式試試,如果安全模式都進不去,系統損壞嚴重,先用u盤引導,進pe後檢查硬碟,硬碟沒有問題的話重灌系統看看。

3樓:三太子

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並按回車,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那麼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重灌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

4樓:

需要找身邊的人給你的電腦重新安裝系統。

5樓:**龍愛學習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enter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用pe進,裡面有個修復的,試試

7樓:獸0_0人

你選正常啟動就 好了

電腦開機時顯示 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怎麼解決 急救

8樓:是辛普森呀呀

需要重新用光碟修復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1、這個時候需要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按快捷鍵f8進入頁面,如圖所示,點選最下排的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2、首先點選進入之後,根據頁面的內容選項,選擇好選項回車確定。

3、然後進入,點選左下角修復計算機。

4、進入之後,選擇點選命令提示符。

5、然後進入之後,把d:\>del  d:\windows\system32\osk.

exe使用rename命令將osk.exe更名為cmd.exe,d:

\>rename d:\windows\system32\cmd.exe osk.

exe,回車。 ‍

6、最後,電腦就會進入重啟計算機的頁面,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9樓:蝦彈文化

系統檔案損壞,需要使用windows系統安裝光碟進行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工具:windows系統安裝光碟

電腦用windows系統安裝光碟恢復系統操作步驟:

1、首先,插上光碟後,開機按住esc鍵進入啟動選單,選擇光碟啟動項(不同主機板型號,開啟熱鍵不同,一般熱鍵為f1-f12,可重啟多次進行嘗試)。

2、選擇「微軟拼音」

3、選擇「疑難解答」

4、在「疑難解答」的介面,可以實現很多操作,重置此電腦是基於原有系統的恢復功能重置系統,如果原有系統出現了問題或者已經不存在了,就需要選擇第二個選項,從驅動器恢復。

5、選擇從驅動器恢復後,有兩個選項,僅刪除我的檔案,意思是會將整個驅動器上的分割槽及分割槽上的檔案全部刪除,完全清理驅動器的意思是在全盤刪除的基礎上,徹底清除資料,無法資料恢復。

6、選擇恢復後,原系統及原來的所有資料將被清除。

7、接下來的步驟直到系統恢復完成都是自動進行的,和系統下進行初始化的介面,及windows7/8.1公升級windows10的介面一致。

8、輸入資訊,進行一些電腦基本設定

9、快速上手階段,推薦選擇使用快速設定,也可按需選擇自定義。

10、設定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可以留空。

11、到此就修復完成了。

10樓:語煒

回答您好,您這個是因為電腦裡沒有系統需要裝系統才可以提問回答

顯示更換了硬體或軟體說明沒有安裝成功

需要重新安裝的

提問怎麼安裝啊,去維修店嗎?自己可以操作嗎?

怎麼安裝啊,去維修店嗎?自己可以操作嗎?

回答你有系統u盤或者系統光碟嗎

提問沒有了,我這是12年的機器

回答那您只有去維修店了,因為需要這些東西才能裝系統。

提問我自己網上買回來可以自己操作嗎?複雜嗎?

回答可以,不複雜非常簡單

你購買以後商家也會提供遠端服務

提問是買u盤還是光碟啊,我win7

是買u盤還是光碟啊,我win7

回答買u盤比較實用還容易儲存

更多16條

11樓:典緯隗建白

系統檔案丟失,按提示插入系統安裝光碟修復,要不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系統沒中病毒吧,你可以再重新開機試試同時按f8,出來一堆選單你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進bois介面,然後修改啟動順序就ok啦。回答完畢,望採納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重新安裝系統的,自己不會還是花點小錢找專業人員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安f8進入選最後一次正確啟動看怎樣

電腦更新win10後藍屏了無法啟動,重灌系統的話,光碟的哪個東西開不起了,求解決的辦法

16樓:百小度

這個 是引問題,系統是好的,公升級系統時系統會自動備份乙個bcd檔案到硬碟的最後乙個碟符,你可以用u啟動盤 進入pe系統  把bcd 檔案複製到系統目錄下的boot資料夾裡面就好

了。  也可以直接用pe系統中的引導修復工具修復。

就是這個檔案

17樓:36加一度

這些畫面只是windows沒有正常啟動,需要修復的畫面,不是重灌系統的畫面,重灌系統要有安裝光碟或者優盤,到bios設定中設定它們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啟動安裝

18樓:洪小斌同學

用u盤進行pe安裝,具體過程網上查詢,也十分詳細。

自己不會裝的話,只能找專門的維修師傅進行幫忙。

電腦開機後藍屏,瞬間顯示windows恢復錯誤

19樓:漆向雁兆環

可能是計算機遭到了病毒,存在錯誤就要及時修復,如果有就及時清除,檢查一下計算機是否遭到了病毒:使用u盤pe工具來修復u盤就可以了、流氓軟體等惡意程式的攻擊,檢視一下磁碟驅動器是否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主機板的sata或ide控制器驅動程式受到了損壞或安裝不正確

解決方法win7旗艦版系統下插入u盤開機啟動出現藍屏故障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win7旗艦版系統下插入u盤開機啟動出現藍屏故障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插入u盤開機出現藍屏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1、系統分割槽中存在著磁碟錯誤或著檔案錯誤

解決方法:執行磁碟掃瞄程式對所有的磁碟驅動器進行全面檢測、流氓軟體等惡意程式的攻擊

解決方法。

2。3、木馬:執行安全防護類軟體對計算機進行全面檢查、木馬、可能是u盤本身中毒

解決方案。

4:重新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提供的sata或ide控制器驅動即可

windows10無限藍屏重啟又不能插光碟怎麼辦啊? 5

20樓:美小成偶耐你

非正常關機造成藍屏。針對不同情況應注意:請務必用「開始-關機」來關機,切忌按電源關機(這種藍屏一般在磁碟重新建立後即可自動恢復正常)。

另外開機藍屏有聲音提示的,要聽一下是「幾長幾短」,對照查詢相應問題,針對性地採取辦法予以解決。(多數情況下是記憶體問題)

win10開機藍屏然後重啟顯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然後過一會就一直黑屏,用系統光碟裝系統,在wind

21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22樓:上房老頭

換個***點的硬碟試試看

win7旗艦版 說什麼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啟計算機 回車正常啟動後一下子就黑屏了 老

23樓:知道合夥團隊

本回答由提問者推薦

我是指環王

採納率:89%來自團隊:it之王擅長:作業系統/系統故障膝上型電腦常見軟體資源共享

其他回答

win7公升級,win7公升級 成win10電腦會變快嗎

前天我把win7公升級到win10了,ssd硬碟開機速度快了好幾秒,但執行一會後感覺出現卡頓了,開啟軟體遊戲時間變長了,應該是優化還不足的原因。用了不到乙個小時恢復到win7了,感覺還是win7好用 開機會更快,執行不太明顯 舊電腦win7換成windows10,速度會快點嗎 應該是會快一點的,但是...

win7公升級win10失敗,之後一直藍屏提示遇到問題,一直重啟。

檢查硬體相容性。你可能是有win10不相容的硬體造成的。顯示卡的可能性比較大。win7電腦公升級到win10一直藍屏宕機怎麼解決 首先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 點選高階啟動中的 立即重啟 點選 疑難解答 點選 高階選項 點選 啟動設定 點選 重啟 按f4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開始按鈕右鍵選...

win7公升級win10然後格式化然後開機不了就有恢復

分割槽好後,先格式化,在安裝,你現在沒有選擇了,重灌 電腦藍屏原因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 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 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 版本衝突 7 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 軟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