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公升級,win7公升級 成win10電腦會變快嗎

時間 2022-09-23 11:20:04

1樓:

前天我把win7公升級到win10了,ssd硬碟開機速度快了好幾秒,但執行一會後感覺出現卡頓了,開啟軟體遊戲時間變長了,應該是優化還不足的原因。用了不到乙個小時恢復到win7了,感覺還是win7好用

2樓:玩玩吧破藏藏藏

開機會更快,執行不太明顯

舊電腦win7換成windows10,速度會快點嗎

3樓:楊舜懷

應該是會快一點的,但是有條件的話加個條子會很不錯,win10的話2g勉強可以,但是很卡,4g可以流暢,但是想要真的流暢的話最好加到6g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都卡,win10你更跑不動

而且你的筆記本年代久遠,應該沒有win10的驅動,建議你不要安裝,

由於你只有2g的記憶體,還是用win7/32位系統吧

5樓:夕暮醬

絕對會快一點,不過win10相容性還沒那麼好,你電腦驅動得有。

我機械硬碟win7開機33秒,win10開機15秒。

win10設計就是輕量級的平板和辦公

現在遊戲級不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啊,我換了顯示卡根本驅不上,先備份了再做吧,要不後悔就晚了

配置很差的電腦從win7公升級成win10,會變卡麼

7樓:多啦a夢家的鑫

可以增加固態硬碟後公升級到win10,也是會比較流暢。

8樓:小墨黑魚

這個要看你的具體配置有多差了,一般來說的話,能做win7的電腦系統的配置一般可以做win10系統的

9樓:逍遙九五聖尊

差不多也是那意思,win10系統各方面不是很完善,win7系統畢竟用了這麼久各種效能都完善的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來執行win7就很困難,那就不好說了,估計困難!

11樓:

不會,win10優化很好

win7公升級為win10電腦會不會變卡?

12樓:廈門侯

不會很卡的,可以公升級

1、進入控制面板

3、重啟電腦安裝更新

4、安裝完成後,點選工作列上的windows徽標5、選擇立即預定即可

7、完成後即可開始安裝

13樓:

當然不會啊,而且現在win7都停止更新了呢,所以還要學會安裝win10啊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原因:

1、電腦配置帶不起系統,如win10就對電腦配置有一定要求2、電腦垃圾過多

3、電腦有不相容情況

4、開機自啟項太多

5、電腦散熱不好,導致溫度過高

6、cpu有灰

15樓:光泰河

window10比window7好,玩遊戲看網頁都更流暢了,美中不足的是開關機時間較長。window10更近過補丁好像是最近的硬體檢測補丁,安裝沒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的電腦的配置啦!記憶體最好4g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腦配置了,目前由於win10的相容問題,有可能的望採納

18樓:

若電腦配置較低,就會變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的,只會變得更加快捷的

只要配置好,就不會卡慢的

20樓:天沔

不會配置要求:

處理器:1.0ghz或更快

螢幕:800x600以上解析度(消費者版本大於等於8英吋;專業版大於等於7英吋)

配置要求

(2張)

韌體:uefi2.3.1,支援安全啟動

啟動記憶體:2gb(64位版);1gb(32位版)硬碟空間:大於等於16gb(32位版);大於等於20gb(64位版)圖形卡:支援directx 9平板

21樓:業海東面

一般記憶體2g的卡死了,老是等半天不把人氣死。記憶體4g的可以公升級,win10比win7的好多了。

windows7公升級windows10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電腦速度超變快嗎?

22樓:marco灬

win7公升級win10不會帶來明顯的速度提公升,反而會降低執行速度...

win10功能多,服務項多...沒有固態硬碟的電腦公升級win10只會比之前的系統卡...

但也有例外

23樓:李詩運

電腦執行速度主要看硬體,和系統軟體沒有太大的關係,win10現在使用的人也蠻多的,但是win7最經典!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你的效能。

如果是拖拉機,上高速能超變快嗎?

25樓:任思偉

不是的,

主意看電腦硬體配置

舊電腦win7換成windows10,速度會快點嗎

26樓:受惜玉慄喆

1.絕對會快一點,不過win10相容性還沒那麼好,你電腦驅動得有。

2.我機械硬碟win7開機33秒,win10開機15秒。

3.win10設計就是輕量級的平板和辦公

4.現在遊戲級不推薦

低配置電腦公升級win10會比win7強嗎?

27樓:史料有料

不知道你的低配電腦究竟有多低,但是如果你的電腦配置可以流暢的執行win7系統,公升級win10系統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肯定會比win7系統的執行速度要慢一些。電腦系統的執行速度要看電腦的整體配置,其中主要和下面幾個因素有關係,如果你必須公升級到win10系統,可以適當公升級一些硬體。

一、cpu電腦執行的時候,所有的資料都是必須經過cpu進行處理的,所以cpu的檔次高低,自然直接決定了電腦的執行速度。形象一點的說,電腦的cpu處理器,可以比作人的大腦,好的cpu的標準是,低功耗、高效率、新技術。舊的電腦,沒有必要公升級cpu,還不如直接買個新的電腦呢。

二、固態硬碟cpu處理過的資料,最終都是要儲存到硬碟裡面的,傳統的機械硬碟,用來儲存資料是可以的,只是比起後起之秀,固態硬碟,速度就差的太遠了。可以說,在固態硬碟出現之前,電腦的速度基本都是被硬碟卡脖子的。經過實驗對比,固態硬碟比機械硬碟的系統速度快了好幾倍。

所以,如果你的舊電腦還是傳統的機械硬碟,那麼無論你公升不公升級win10,都強烈建議假裝一塊固態硬碟,用來安裝電腦系統。

三、記憶體條電腦的所有資料,經過cpu處理後,最重要存入硬碟,但是cpu速度太快,硬碟速度則太慢,所以需要乙個中間過渡的快取,這個過渡硬體就是記憶體條。cpu處理過的資料,來不及儲存到硬碟,就先儲存到記憶體,然後經過再次處理,然後儲存到硬碟裡面。記憶體越大,起到的連線作用越大,所以記憶體的大小,也直接影響電腦系統的執行速度。

個人建議舊電腦公升級到win10系統,肯定會比win7系統要慢一些,如果非要公升級,毛毛蟲提供兩個參考意見:1、假裝一塊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2、增加一根記憶體條,加大執行記憶體;3、安裝win10

ltsc版,這是企業精簡版,沒有功能更新;固態硬碟和記憶體的公升級,大約在300元左右即可搞定,所以,大家根據自己電腦的實際情況,可以做出適當的公升級。

28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的要求比較低,而且執行很流暢,所以低配置電腦公升級win10會比win7強。

2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公升級win10之後當然會比win7強。因為公升級之後能夠修復電腦中的許多bug。

30樓:方悅愛

我覺得現在win10應該會比win7還要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微軟因為win7已經停止維護了。所以說要是想很好的運用win7的話,還需要有其他外部的軟體來輔助才行。然而這些軟體一般都會造成電腦效能的下降。

所以說還是直接更新到win10的系統更划算。

31樓:未願

並不會的,如果你配置太差的話,就算你公升級到了win10,但是會因為電腦硬體跟不上導致執行速度更慢。

32樓:她在發光

看具體win10版本,ltsc版本確實比7流暢,其他則反之

33樓:寅sv60b5卯

這個我沒試過,兩台低配電腦,安裝win7一台945gz/e2180上4g記憶體加乙個固態硬碟,執行win7流暢,沒實驗win10,另一台h61加奔騰2039/4gddr3固態win7,第二台可以win10次重灌

34樓:匿名使用者

2g記憶體用win10,剛開機就已經占用了百分之八十了而win盤 7剛開機才600多兆,你說哪個好?

3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只能執行windows 95, dos系統的低配電腦可以用高配的windows 10嗎

電腦公升級win10會不會比win7執行慢

36樓:marco灬

我就是從win7用到win10的...感覺用了win10就是ie瀏覽器開啟更快了...ui介面變好看了(個人看法)執行速度和win7沒什麼區別....

注:要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還是加固態硬碟吧。

WIN7公升級,win7公升級

微軟公司將針對在2009年6月26日至2010年1月31日期間購買預裝正版windows vista 家庭高階版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windows vista 商業版 vista business 或windows vista旗艦版 vista ultimate ...

正版win7公升級win8要多少錢

裝8要有啟用碼,可以 乙個。需要乙個空白分割槽,或者選擇裝在7所在的分割槽,但是7就沒了。可以選擇雙系統共存,8的安裝步驟比7還少。正版win7可以免費公升級win8嗎 將win7系統更換為win8系統需要準備兩個檔案 1 nt6 hdd installer 簡稱nt6 2 windows 8系統映...

win7 公升級的win10是免費的嗎

免費的,首先確保系統是啟用狀態。如果不是,可以用小馬啟用或kms啟用軟體啟用。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選擇 更新和安全 設定自動檢測安裝更新,接受 win10 推送。電腦接受win10推送後,可以直接進行安裝,免費公升級win10。3.用第三方軟體公升級 3 選擇工具箱,選擇其他,選 擇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