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覷,大姨媽每個月都遲到,可能會帶來哪些危害

時間 2022-09-23 11:15:07

1樓:風e易水寒

首先,會影響經期的出血量,導致月經不調。因為大姨媽的不准時,久而久之你的經期就會變得紊亂,那麼隨之而來經期的出血量也會變得不穩定。有的時候出血量多,有的時候出血量低,有的時候經期時間會持續一周之久,而有的時候只有三兩天就會過去了。

尤其是處於青春期的女孩子,因為成長發育的原因,總會有月經推遲或提前的現象。這時候要格外注意了。因為青春期的孩子成長發育比較快,骨骼的生長也比較快,還會有大量的體能運動。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的月經不準確時間推遲或提前,一定要及時的跟家裡的父母去說,讓大人領著你去醫院及時就診。如果對這樣的事情視而不見,久而久之你的生理期會不準確,你吃很多的藥都不會調整好。這個時候你的心理也會變得雜亂,容易發脾氣。

其次,備孕的過程漫長。準備懷孕生寶寶的時候,必須要讓自己的生理期變得穩定有規律。因為胎兒在母體子宮中發育成長,所以必須要有乙個穩定的生理期才能營造乙個好的宮內環境,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

很多備孕的女士因為生理期不規律都不愛懷孕,為此吃了很多藥來調節。

最後,就是容易患上**病和其他疾病。平時生理週期一直很規律,就是近期幾個月生理週期不規律。這種情況的人更要注意,發生此類情況要及時就醫檢查排除安全隱患。

大姨媽對女生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仗著自己年輕不在乎。一定要做好安全的保護措施,及時調理好自己的身體。

2樓:夢想

首先是心情會受到影響,有男友或者老公的女人可能會疑神疑鬼,擔心懷孕。其次就是很可能身體有潛在的疾病。

3樓:冷言旁**社會

大姨媽遲到可能有**病(分為好多好多種),可能激素分泌有問題,可能是祖傳的(老一輩的有乙個大半年來一次例假的,但是人家身體就是那樣,也沒啥毛病)。

反正不放心就去做個激素六項的檢查,看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4樓:肥宅快樂

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而誘發其他疾病

5樓:你說過

可能很容易患上**疾病,還是需要多加注意。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大姨媽每個月都遲到,那麼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生活不規律,或者說身體不健康。

7樓:zpfly飛

大姨媽每個月都遲到,可能是因為一些**疾病引起的。

8樓:指南針指北針

每個月都推遲,一定要找出他的原因,一定不要忽視它的危害。

9樓:亦詩明明

這個倒是不好說,這種情況對於某些人來說其實是正常的。

女朋友的大姨媽每個月都會遲到是怎麼回事

10樓:快樂女孩

她是什麼工作啊!是不是工作壓力大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想問女朋友每個月都提前是怎麼回事呢

月經前13天左右會流血,連線3.4個月都這樣了。各位幫幫忙啊。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要來排卵期也會少量出血,但是不死很多,注意飲食,別受涼,我前一段時間也是這樣,去醫院看了,就開了消炎的藥,現在好了,我自己估計是受涼了,因為夏天睡涼蓆。我孩子三歲了

13樓:追夢曉曉魚

可能有宮頸病,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萬一毛病越搞越大你就完蛋了

異地,每個月見面一次,但是每次見面都來大姨媽,第三次的時候,男朋友說“這樣真的是在折磨他,去買套

福陛 他這樣完全是愛著你的身體,你來月經的時候和你 這樣很容易讓你感染 病,如果我是你絕對離開他。望採納 無線 你 說實話,大姨媽時候那啥真的對女生身體不好,我覺得他挺不為你著想的,既然現在感覺沒愛了就分手吧 miss思密達 看個人感受吧,如果接受不了就算了。但是其實可以理解。首先他不是換身就走去買...

大姨媽月來幾次,大姨媽乙個月來幾次?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說是共同的原因導致的,首先你在用 藥,雖然之前沒有什麼問題,但你這個月的免疫力可以說是下降範圍。每一,你生活環境的突然改變,身體是需要適應的,第二,還有生活規律,每天都3 4點才睡覺,已經干擾了生物鐘,從而你的抵抗力也出現下降,可能你自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適,但身體內應該也出現了內...

上個月12號來大姨媽,這個月幾號來

有些人不知道經血從子宮中來,子宮保護得好不好,直接影響月經的正常與否。飲食日常生活的無規律,外邪入侵,體內寒氣增加,陰陽失去平衡,導致子宮收縮功能下降,經血及毒素就無法正常代謝排出,甚至部分滯留體內,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不通則痛,就會出現趕前錯後,量多量少 痛經 宮寒以及月經不調等月經紊亂等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