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倉庫有效降溫,如何給倉庫快速降溫?

時間 2022-09-23 11:15:04

1樓:北道人

太陽照射是熱量的主要**。你可以從這方面入手考慮。將外牆壁刷白,屋頂加遮陽措施。

如果只是短期的話,你就可以試試物理降溫,只想想成本問題就行了。一定是有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辦法措施如下:

可以安裝冷凍裝置,根據需要設定溫度;

如果要求不高,可以安裝幾個空調降溫;

可以定時灑水降溫。

3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用空調降溫實際就是熱量和冷量相互抵消的過程,你這種情況明顯是冷量不夠,可以增加空調的數量、再者把溫度調到更低。當然這種方法是非常耗電的,電費成本會很高。

這裡分享乙個比較實用的方法,假設不像在後期消耗更多電費的情況下,在原有空調基礎上在安裝環保空調(我們用的是佳鋒環保空調,這種是不帶壓縮機的、特點是風量大、可把熱氣變成涼風、而且特別省電)。

環保空調以低能耗的電費,把普通空氣溫度先一步降低幾度,然後原有的傳統空調的冷量就不必效果更好熱量,這樣溫度就可以降到更低,而且同等使用範圍的電費只需要原來空調的1/8。

而且這種佳鋒環保空調還可以改善空氣質素,等於是改善了倉庫的環境舒適度,還特點省電費。

如何給倉庫快速降溫?

4樓:愛攝影的小夜

要想給倉庫快速的降溫,乙個就是通風,另外乙個就是加空調就是這個辦法。

5樓:房藏者

開啟窗戶大門,通風。

去冷飲店弄點冰塊,放在倉庫四個角落。

水桶接水給地面撲水,每塊空地撲上。

求助!倉庫一般怎麼降溫?夏季倉儲難題如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倉庫多為鋼結構倉儲,鋼結構因為採用的是金屬的鋼構,會吸收太陽的熱量,倉儲內部會堆積很多的熱氣,人在裡面會感覺很不舒服。

一般情況下,鋼結構的棚頂需要用隔熱材質的,還有就是開通風窗,這些在建造初期就需要做好了。

更好的方法是安裝大型負壓風機來促進空氣流通,把悶熱空氣排出去,這樣可以改善悶熱的情況。

然後需要配合環保空調來實現輸送涼風,考慮到鋼結構廠房廣大空曠的情況,建議涼風直接吹到崗位工人身上。

就好比這邊有2500多平方的鋼構車間和倉庫一體的廠房,安裝了十幾台佳鋒1380負壓風機,來實現空氣的流通換氣。然後在員工集中的一千多平方區域使用十臺左右的佳鋒工業移動冷風機,放在室內可移動的那種,底下有很大水箱,基本每天統一加一次水,吹出來很大的涼風掃射一定的區域範圍,效果還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降溫的方法有哪些?

倉庫太大,而且很多倉庫不是封閉式的,一般安裝的起空調也用不起。 我們這邊的倉庫為了處理這個問題,安裝了佳鋒負壓風機,起到了幾個效果:悶熱的空氣流通過程中會帶出室外,異味也會帶走,起到了通風降溫排異的效果。

如果條件允許的條件下可以加裝環保空調,屬於輸送涼風進入室內的一種,可以增加新鮮的涼爽空氣去中和餘熱。其中最關鍵的是電耗只為1度電/百平方。

做成品衣服倉庫的,問下如何降溫呢? 20

8樓:滿兜大紅張

裝空調或是用加濕器 房間有適量的水汽可以降溫 額可以學甄嬛傳里 把冰塊放風扇通風口 弄點綠色植物 等等

9樓:花開花落

裝上空調啦。這樣就不熱了啊

如何有效管理倉庫?

10樓:艾雲斯企業顧問

庫存控制是企業倉儲管理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它是在滿足顧客服務要求的前提下通過對企業的庫存水平進行控制,力求盡可能降低庫存水平、提高物流系統的效率,以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11樓:龍魚與海葵

倉庫的管理要求細化,越細越好,因為東西多了,眼睛看不到了,就容易忽略,造成損失。我的心得有以下幾點:

1、擺放規律散貨也要放整齊,要有過道,所有東西要分門別類的放,必要時要貼標示

2、為了保證物資不過期,要將同類產品生產日期早的放上面,生產日期晚的放下面

3、出庫時要先進先出,不要用完了新進的貨,才發現還有老貨要過期

4、最好能設定最低和最高庫存

5、不管什麼東西都要保證環境衛生,要通風、要注意溫濕度的變化

6、如果你是生產型公司要勤和生產部門溝通,以便得知要積壓的庫存資訊,及早上報處理

7、必要時可以安裝物流軟體,幫助管理

大型倉庫,廠房降溫的幾種解決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安裝屋頂通風球通風換氣降溫:屋頂通風球是依靠空氣對流學原理進行通風的一種不需要用電,依靠廠房屋頂高空中自然風吹動扇葉產生一定抽風量,進行抽風的一種通風裝置,當室內外空氣環境有差異時,就會產生空氣流動,從而排除室內廢氣及熱氣。其優點是不需要額外的電力,較環保。

但對環境的依賴性較強,不能強制排風。

悅能風球

第二種方法、安裝環保空調:不能密閉的鋼結構廠房內,通風門窗和安裝負壓風機只能加強廠房內高溫悶熱空氣的流動和排出,如果想讓鋼結構廠房內空氣溫度降得更低,降溫效果更顯著的話,可以安裝悅能環保空調進行正壓送冷風進入廠房內,迫使廠房內空氣和冷風進行中和降溫,提高廠房內空氣溢位室外的速度,進行強制空氣流動通風。

悅能冷風機

第三種方法、安裝負壓風機和降溫溼簾:具體做法是在鋼結構廠房車間四周原有通風窗位置或者直接在牆壁上開孔或者是屋頂上,安裝悅能負壓風機,當負壓風機正常工作時,借助強大抽風吸力,將廠房內停滯聚集的空氣通過排風口迅速抽排出車間外,造成車間內空氣強制流動。在室外空氣新鮮,涼爽的牆壁上安裝降溫溼簾系統,作為鋼結構廠房外空氣進入室內的進風口,當負壓風機和降溫溼簾工作時,負壓風機迅速抽排廠房內高溫悶熱空氣出去,形成廠房內負壓,讓室外空氣經過降溫溼簾吸收熱量降低空氣溫度,送入廠房內進行對環境空氣降溫。

悅能風機溼簾

13樓:工業大風扇合昌

大型倉庫降溫方案現在常用裝置有以下幾種:

1.負壓風機,抽排高溫悶熱空氣降溫。在廠房車間的牆壁窗戶上安裝負壓風機,強制把車間內大量聚集的高溫悶熱空氣排到車間外,讓車間內形成負壓態勢,迫使車間外的空氣湧入車間內對流換氣,降低車間內高溫悶熱空氣的含量,提高車間內空氣流通的速度,此方法適合本來空氣流通不暢,整體車間都有高溫悶熱情況需要解決的車間。

2.降溫水簾系統,對車間外空氣二次製冷進入車間降溫。車間安裝負壓風機的對面或者側面牆壁的窗戶上安裝降溫水簾系統,把進入車間內的補充空氣經過降溫水簾二次降溫,變成溫度更低的空氣被負壓風機強行引入到車間內降溫,此方法與負壓風機配合使用降溫效果最好,需要注意的是水簾降溫系統空氣的量和速度要足夠補充車間內高溫悶熱空氣排出的量和速度,而且要做好車間的密封,盡量保證進入車間的空氣經過降溫水簾系統。

3.環保空調,對車間外空氣降溫後送入車間內降溫。車間外牆上安裝環保空調,它是通過風機往車間內送風,室外的新鮮空氣流經浸水的溼簾後空氣與水份充分接觸同時吸收空氣重點中的顯熱,從而達到降溫、換氣、除塵、增加車間內空氣含氧量的目的,這個方案特別適用於高溫及人群密集場所。

4.工業大風扇風量大,覆蓋面積廣,單機可通風覆蓋車間面積800-1600㎡,氣流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面推動,到地面沿水平方向流動,遇到側面阻隔或臨近風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動到屋面,對車間環境實現有效的全方位整體通風及人員有效降溫。

14樓:

如果面積有3000平以上,建議用復合**空調,投資少,降溫效果好,執行費用低。

**商有蘇州南極風能源裝置公司等。

15樓:漫步寧河

廠房降溫現在用溼簾冷風機的比較多,也要看是不是適合了。

16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大型倉庫、廠房降溫可以使用扇機互補(工業大風扇+環保空調機)通風降溫解決方案: 工業大風扇將室內大量空氣攪動形成風速--產生1-3級自然風效果,自然微風吹拂在人體上,促進汗液的蒸發並帶走熱量,達到3-5度的體感降溫,無比舒適涼爽;環保空調機將室外新鮮空氣加濕降溫後送入室內,使室內溫度快速降低達到通風降溫、換氣除塵、增加空氣含氧量的效果;扇機互補通風降溫解決方案彌補了環保空調機濕度大,工業大風扇沒有直接降溫功能的缺點,是將兩者的優點結合起來,從而創造出乙個涼爽舒適的工作生活環境。

扇機互補通風降溫解決方案示意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貨多、人少,整體降溫是不合適的方案,可以針對人員集中的區域降溫即可。

這邊電商倉庫,採用十幾台佳鋒工業移動冷風機(好像是這個叫法),針對幾個人員比較集中的區域放在地上,加水之後吹很大的涼風出來,投入成本不是很高,效果還可以。

倉庫降溫,倉庫怎樣降溫

18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倉庫降溫可以使用扇機互補(工業大風扇+環保空調機)通風降溫解決方案: 工業大風扇將室內大量空氣攪動形成風速--產生1-3級自然風效果,自然微風吹拂在人體上,促進汗液的蒸發並帶走熱量,達到3-5度的體感降溫,無比舒適涼爽;環保空調機將室外新鮮空氣加濕降溫後送入室內,使室內溫度快速降低達到通風降溫、換氣除塵、增加空氣含氧量的效果;扇機互補通風降溫解決方案彌補了環保空調機濕度大,工業大風扇沒有直接降溫功能的缺點,是將兩者的優點結合起來,從而創造出乙個涼爽舒適的工作生活環境!

倉庫降溫方案示意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太大,而且很多倉庫不是封閉式的,一般安裝的起空調也用不起。 我們這邊的倉庫為了處理這個問題,安裝了佳鋒負壓風機,起到了幾個效果:悶熱的空氣流通過程中會帶出室外,異味也會帶走,起到了通風降溫排異的效果。

如果條件允許的條件下可以加裝環保空調,屬於輸送涼風進入室內的一種,可以增加新鮮的涼爽空氣去中和餘熱。其中最關鍵的是電耗只為1度電/百平方。

如何讓庫房物理恆溫 100

20樓:

第一, 首先要確定恆溫庫冷藏間商品的最佳儲存溫度。

第二, 選擇觀測溫度的最佳位置。

第三, 吊掛隔冷活動屏障。

第四, 調節冷風機送風強度。

第五, 延長風機開機時間。

第六, 商品的防凍護理。

第七, 商品垛堆的通風散熱。

第八, 恆溫庫區域空間溫差技術措施配合應用。

21樓:長風大俠

外牆必須有保溫隔熱材料,裡面肯定要配空調的,具體要求還是問專業建冷庫的吧,網上找一下當地的服務商

倉庫面積不大,如何合理有效利用,大型超市倉庫如何合理制定面積

1 儲存區設計。如果倉庫的週轉率低,那麼首先要考慮的是倉庫儲存區的而已,製造企業要根據生產需要確定儲存空間,這一空間將是物流倉庫中佔地最大的場所,必須儘可能最效能地利用整個儲存空間。儲存區的貨位可以又寬又深,堆碼高度可達天花板或者在貨物穩定擺放所允許的範圍內,貨位間的通道可以很狹窄。2 揀貨區設計。...

倉庫管理中如何做視覺化管理,倉庫管理中如何做視覺化管理 10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視覺化倉庫系統的設計 面對繁多的出入庫流程和資訊,以及倉庫錯綜複雜的貨區和貨物的碼放,如何提高倉庫儲存效率 提高倉庫操作人員工作效率,成為管理者所面對的重要問題之一。運用視覺化管理系統,有助於提高倉庫的儲存和作業效率,達到高效物流系統的要求。系統設計目標 視覺化庫存資訊系統的設...

倉庫管理和SAP系統如何使用,本人做倉庫管理,用SAP系統處理物料的收貨,發貨,轉庫,盤點等工作,初次接觸,有什麼好的書可以學習嗎?

齊品達真好吃 簡單來講sap系統提供的倉庫管理功能有 收 發 轉 盤點四大項。其中,收 就是收貨入庫,除系統標準的收貨 退貨外,還可以依實際需要增設超交收貨 折補收貨 免費收貨等 發 就是發料,主要有對訂單的投料 進訂單成本 對成本中心的投料 費用性消耗 轉 就是轉儲,轉儲含車間之間轉儲 工廠之間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