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裝win7公升級win10好還是直接裝win10好

時間 2021-05-09 09:02:55

1樓:蘇小素

推薦win7破解後公升級win10,然後重新格式化c盤重灌win10,或者省事點用win10的重置。直接公升級win10的電腦特別容易出各種各樣的bug

不推薦win10 直接破解,從win8開始破解的話一次啟用只能撐180天,然後就得再次啟用。當然,要是對這個無所謂的話就隨便了。

2樓:來自官方的惡意

win7下安裝win10更簡單,只需要按照提示來就可以了

win7公升級安裝win10和全新安裝win10那個更好?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全新安裝比較好。

秋葉系統 好用,安裝速度快,而且很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

可以還原到之前的系統,但是所需時間非常慢,版至少乙個小時;權

附上我昨天剛安裝的win10映象,可以選擇專業和家庭版,系統內建所有驅動。

win7直接公升級win10好還是重灌win10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應該直接安裝win10更好,因為這樣一來可以得到應該完整的新系統。只是全新安裝比較麻煩,裡面的esd檔案好像加密了,需要重新提取轉換成iso才能使用,這需要專門的工具,不過網上也有。目前微軟提供的是公升級安裝,全新安裝啟用可能出現問題,網上有說,可以先公升級安裝啟用後。

再格式化掉後再來全新安裝。因為以前公升級安裝啟用的檔案微軟有記錄。所以再重新安裝後啟用就應該沒有問題,你可以試試。

win7直接公升級win10好用,還是重灌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肯定是後者了,公升級安裝的win10,還帶有win7系統的一些軟體和設定,以及驅動程式等,可能導致不穩定,全新安裝win10,然後再裝驅動和軟體,系統比較可靠,建議用常規安裝,然後找工具啟用,不建議用ghost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重新吧,系統乾淨,快一些

新配的電腦,系統裝win7還是win10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一、選擇win10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來看,最好裝win10系統,相對於win7系統來說,win10在效能上更加優化了,簡單的說就是win10比win7在占用硬體資源上更加優化,裝win7用一段時間可能會變的很卡,而用win10則很少會出現卡頓的問題了。

但是win10在軟體的相容上還不是很穩定,可能在玩某些遊戲時會有卡死的問題,這種情況很少出現。

若想執行流暢又玩遊戲穩定,最好用win xp。

安裝須知

配置要求

處理器:1.0ghz或更快

螢幕:800x600以上解析度(消費者版本大於等於8英吋;專業版大於等於7英吋)

韌體:uefi2.3.1,支援安全啟動

啟動記憶體:2gb(64位版);1gb(32位版)硬碟空間:大於等於16gb(32位版);大於等於20gb(64位版)圖形卡:支援directx 9平板

10樓:繁華未落盡

都一樣,就看你哪個用的慣了

11樓:甘溪海靈松

兩個系統都一樣。只要你適應了就可以了。用習慣了win10絕對不錯。我的兩台電腦都是win10的。win7上的遊戲win10照能玩。外掛程式也能用。

12樓:己曦古紅葉

win7和win10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幾乎沒有區別,win10的話是新系統可以嘗試,win7的話相容性更強一點,你自己參考下該裝哪個好。

13樓:專業反

推薦windows7和windows vista,不推薦windows8以上的系統!

win7公升級安裝win10好還是重灌好

14樓:我怎麼還能行

建議是用3.6.0公升級它會檢測你的配置是否適合w10。

win7公升級,win7公升級 成win10電腦會變快嗎

前天我把win7公升級到win10了,ssd硬碟開機速度快了好幾秒,但執行一會後感覺出現卡頓了,開啟軟體遊戲時間變長了,應該是優化還不足的原因。用了不到乙個小時恢復到win7了,感覺還是win7好用 開機會更快,執行不太明顯 舊電腦win7換成windows10,速度會快點嗎 應該是會快一點的,但是...

win10公升級後怎麼降到win

系統降級操作必須是由win7或者是win8公升級而來,全新安裝的系統是無法直接降級,只能重新安裝系統。首先,開啟win10的開始選單。開啟設定。在接下的來視窗中,開啟 更新和安全 點選開啟 恢復 在 退回到windows7 下,選擇 開始 如果是從win8公升級而來,而顯示 退回到windows 接...

新電腦裝win10還是win7好

各有各的好。一 選擇win10的理由 配置來看,最好裝win10系統,相對於win7系統來說,win10在效能上更加優化了,簡單的說就是win10比win7在占用硬體資源上更加優化,裝win7用一段時間可能會變的很卡,而用win10則很少會出現卡頓的問題了。但是win10在軟體的相容上還不是很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