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能否幾個對電腦配置超高的PC版單機遊戲

時間 2021-05-09 08:58:42

1樓:朋全

gta4,全開效果試試,順暢的話下個enb補丁再試試,

知道孤島危機(原作和“彈頭”)吧,全開效果相當吃顯示卡!!還能改解析度,只要輸入"r_width ***x”和"r_height ***x” (橫向和縱向),遊戲解析度就可以變成玩家所指定的數字(隨你調),目前最牛的能開到25600x16000。

鬼泣4也試試

2樓:陰經上翹丶

小子,炫耀電腦來了吧.

等孤島2出來了,你去試試吧.

顯示卡最低配置是gtx260+

如果你能達到官方推出的最低配置證明你的電腦超多了6000主機應該在4500左右

3樓:

從自己喜歡玩的選,拿破崙全面戰爭,真的蠻高的了,要達到1920x1080解析度+全特效+流暢的最低要求,需要5850。cpu i5 750也僅僅是流暢。最後這款遊戲玩起來真的蠻爽,我是 i5 750+ 5770 畫面設定 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公認最吃配置的遊戲莫過於地鐵2033。

廢土類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劇情有點意思,官方給出的推薦配置需要8g的記憶體,你說b不bt?

各位能不能幾個好一點的SLG的pc遊戲,不要風色幻想別

不要給人家推薦那些啦,懂日語麼。別聽他的。不怕麻煩的話可以試試鋼鐵雄心2和歐陸風雲3,還有維多利亞。總之這是乙個系列的。就是麻煩,當然越麻煩的東西可玩性就越強。鋼鐵雄心3早就有了,不過我沒玩過所以暫且不推薦了。上面老兄,說的都是些工 遊戲啦,如果那麼說的話不如去玩戰國蘭斯,有漢化,可玩性也不錯。地域...

各位能一些很小的(幾個人的),很清靜的男眾唸佛道場嗎

浙江省麗水市青雲禪寺是麗水最大的寺院,佔地40多畝,位於麗水市蓮都區花街村,距離市區約6公里,交通便利,青山環抱,環境幽靜,殿宇輝煌,是學佛修行的清涼勝地。方丈上妙下德大和尚今行大願 本著來自十方 回報十方的悲願本懷,以青雲禪寺為基地 常年為全國信眾提供一個清淨的修行道場。凡來本寺學習佛法以及唸佛 ...

想知道Berryfinex怎麼樣?各位能不能提供幫助

對 我 來說,還是 挺 放 心的。隸 屬於ter a e urope limit ed集 團,ter a eur ope lim ited由 英 國金 融行 為 監 管 局 fca監 管 電腦商業是什麼? 電腦商業估計就是如何運用電腦來進行商業運作吧,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根據你提問的電腦商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