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想男生應該很清楚,希望各位能認真回答,當然回答好的我是一定會採納的。我有個弟弟我比他大

時間 2021-05-18 03: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我也又遇見過,不過沒那麼嚴重,主要問題就是他不懂得認識自己的錯誤,而且有時候你苦口婆心講的那麼多他其實只有一種感覺覺得好煩,我們要改變他的話要從很多方面去改變。

2樓:瘋了孑蜂鳥

你好,現在我想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了

你是對你弟弟有了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了是吧

其實,都是年輕過來的,我們都知道青少年有個逆反心理我想你可以理解,這個時候的少年都是年少輕狂的。

想要教育他們,需要有乙個好的方法,爭鋒相對是絕對不行的那樣只會讓他把你擺放到敵對的位置,從心裡牴觸你,與你做對我覺得,你可以根據他現在的情況好好的,心平氣和的談一次心。不爭不吵。

可以適當的在某些時候給他點恐嚇,因為青少年,也會思考問題了。

我說的恐嚇可能也不叫恐嚇吧,算是在精神上給他施加壓力。

上網要錢,你就跟家裡商量,掌控好他的經濟。

提高成績什麼的只要他想學就好了的,別人的看法,需要他自己來改變的浪子回頭金不換,在他改變了現在這些缺點的時候,我想學校師生都會慢慢的改變對他的看法的。

其實,這個還有乙個很重要的東西要注意,就是他還想不想讀書....不想讀書的話就會比較麻煩的

3樓:

我覺得題主更應該和弟弟好好溝通一下,而不是

表白,女孩子說太快了,還沒有做好準備,男生應該怎麼回答?和那個女孩有戲嗎?

4樓:情感小兔

如果是男生喜歡的女生,就暗自開心吧,女孩子主動還不趁熱打鐵,如果不是就順其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女生還是比較保守,她感覺跟你發展的太快了,她有點不能適應,所以你要給她一定的時間,不要太著急,讓他慢慢的對你產生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細不大,她這麼說就是告訴你,她還沒想要接受你。你在她心裡是沒感覺的狀態。如果你能等就等吧,時間是多久不好說

7樓:出門釣烏龜

女孩子沒有明確的拒絕的話,那麼還是非常有希望的。你可以慢慢先跟女孩子走的近一些,慢慢培養感情,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再表白希望就很大了。

8樓:晴天便好

表白女孩子說太快了,還沒做好準備,男生應該怎麼回答?和那個女孩子還有戲嗎?

當然有戲,她並沒有拒絕你,只是覺得怎麼這麼快你就對她表白了,他都還沒有反應過來,怎麼你就喜歡上他了,加油吧,有希望的。

9樓:張愚頑

表白的時候,女孩孩子說太快了,那只說明你們之間還沒有真正的了解,還不適合那麼快的確定關係,你應該回答他,我會給你好好的,證明我自己的,只要你表現的好,肯定會有成果的

10樓:思語新竹

面對你的表白,女生說太快了,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並不代表你就沒戲了,女孩也許就是一句不好意思的託辭,其實她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11樓:飛吧

男孩子向女孩子表白,女孩子說太快了,還沒有做好注備,男生可以這樣回答:「我對你是一見傾心,已經做好準備把我送給你,時刻等著你簽收一下」。女孩子處於猶豫期,耐心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希望的。

既然對方沒有拒絕,

那就是說明還很有可能。

認為你的表白簡單了一些。

需要你在認真一些。

13樓:佛系佛系佛系

男生可以回答說我願意等你,或者說沒事,我們慢慢來。女生沒有當面拒絕,證明還是有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實話實說,把自己心裡的感情狀態說出來,你還是不會有介意的,會很樂意接受的,希望你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女孩子說的太快,還沒有準備好,男孩子應該怎麼回答?如實回答,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回答,這就是最真實的表達。

16樓:溫暖魔王

女孩子沒有拒絕對你還是有戲的,可以繼續努力。

17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女孩子也是喜歡你啊,既然是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呢嗎?你的告白成功了,要好好珍惜,不要讓優秀的人從你的身邊溜走,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安慰

男生請進,感情問題 這個問題男生,情感問題。

你們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不對等的。感情的基礎是平等。否則你會很累。既然你沒有錢就更沒必要衝胖子,如果我是你男人更喜歡坦誠的對方,顯然他不是看中你的家庭背景,何必為難自己呢。其實你想太多了拉。感情是不能用錢來衡量。他很喜歡你的嗄 只想看你開心的嗄。他既然喜歡你怎麼會瞧不起你阿 你這樣的條件他家裡會同意麼...

請男生幫我回答這個問題

堅決不要和他復合,那樣也許你會後悔的.這樣的男孩沒有一死同情心,愛心.要他做什麼.跟他在一起是他喜歡你愛你,會為你犧牲或做一些事,就算不能為你死,但去醫院那點小小的事他都做不到算什麼.就算是同學也應該去的.不要跟他和好.就算是好朋友我也會帶她去的,那男的.哎 我雖然是男的,但是也看不下去這樣的人 我...

哎,我發現問題呀?這個問題男生回答吧!如果女生知道也可以做答哦?是這樣的我覺得男生應該都喜歡文

安全管理人 額 好吧 我想你太膚淺了 好吧,我這是決定認真的和你討論這個問題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男生會喜歡文靜的女生,因為首先這樣的女生給不了男人想要的東西,男人想要什麼呢?首先男人是視覺性動物,所以他在擇偶的時候會選擇長得漂亮的,然後是性格因素,也就是說更多的男人會更喜歡比較容易被征服的女性,其實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