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開這個世界這個地方離開這個對我來說無任何意義的地方

時間 2022-07-27 0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充滿了快樂,你要去發現。不要只看到不好的地方,任何人都有經歷過不順,我也想過,努力吧迎接美好的生活(*^__^*) ……

2樓:留不下的年華

知道人的心理的作用嗎?人總是用客觀的原因來評價自己做的對還是錯,但是,人正因為有了自己的主動思想才會變得與眾不同,不是嗎?你可以拿別人的眼光來評價自己,是為了更好的發展自己,提高自己,這可以!

但是,自己沒錯,自己要給自己的肯定,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目光?你,不累嗎?還有,你的到來只是讓自己讓你孤苦一生的?

你,連自己的正是態度都沒有,甚至連活的勇氣都沒有吧?沒有人認同你,那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幫你呢?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活了才覺得孤獨,還是因為孤獨了,才不想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這麼美好,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生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可以改變的,開啟心扉面向世界,明天你會因自己的經歷而更加成熟,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至關重要

我要走了,永遠的走了,離開這個世界,去一個沒有壓力,沒有痛苦,沒有煩惱的地方,再見世界

6樓:魚香肉思

沒有吃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的福,沒有波折的人生是不完美的,死了未必舒服,因為你沒死過,死了很痛苦咋辦

7樓:愛共海樣深

有什麼事,大年初一就說這個,快拿出你的全部家當,出去瀟灑,花掉一無所有了,你就知道努力學習,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的死後沒有壓力沒有痛苦沒有煩惱的,別被忽悠了

9樓:

能不能帶上我,一起去你也不會孤單,而且我也不想活了,好累,我想睡一覺!

10樓:決對好男人

你換個角度去想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我一起去吧!你在**呀?我們做個伴兒。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你了,整個心,你離開這個世界了,把我的心一起帶走了,人生對我來說已毫無意義了,當真

12樓:一笑二笑三笑

既然這樣,那你就按你選擇的路走了,不送你了。

13樓:

其實現在的心態才是最好的,平平靜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活不下去了,你呢?想解脫嗎?

這個地方認我花了十多年,一點收穫都沒有。真想離開這裡。讓我為難的是,在這段段的一年多,我認識一對夫

15樓:善待自己

不願意留下來就走吧,盡你的能力幫幫那對夫妻就可以了

16樓:在臨潮湖野炊的草原雕

走吧,莫讓悲哀淋溼了你自己,畢竟你還要過你自己的人生

關於離開世間,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開心點朋友,人間不值得,在你做了該做的事情之後,就不要在執著於其中了,就算沒有得到乙個好的結果,那也要健康的活著啊 人生在世,乙個輪迴。每個人都有定數。不能自己提前結束,即使你現在結束,你的靈魂也會繼續現狀。人都想知道離開世間是一種什麼感覺 對於死亡是一種恐懼 或許很多人都有過想離開人世間的想法 病...

我想離開這個家,永遠的離開,我想離開這個家?

你想逃離這個家永遠地逃離,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使這個家裡面的人對你不好,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家裡面是我們的港灣,當你累了或者遇到困難了可以回來尋找他們的幫助,畢竟有乙個家還是很溫馨的。 粉萌冷兔兔 您好。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孩子和家長之間吵架,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但是沒有什麼深仇大恨,沒有必要因...

終於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了

補愛 1 每次即將離開一座城市,我的心中總是充滿了不捨,那些沿途的美景和感動的人與事,留在畫面中,也記憶在我心裡。2 來到一座城是因為有一群不相識的人,離開一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乙個人。如果你在一座城市裡沒有過愛情,你永遠也無法了解這個城市 如果你要離開一座城市,最好先從離開屬於它的愛情開始。3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