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離開這個地方,去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但是我媽是不會同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一般,有很多的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那是你的思想還不夠成熟,遇到一些煩心事不知道怎麼去解決。所以就有了乙個逃避的想法,但是/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因為我們以後要面臨很多不開心,難道你每次就要去乙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你有沒有想過你到那裡後是個什麼樣狀況。你要不要認識新的朋友,要不要做一些你從來都沒有做過的事情,又會不會有新的煩惱,有了煩惱後你又要怎麼辦,你還會找乙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嗎。這們往反下來,你要去多少個地方,要認識多少的人,要做多少種你從來都沒有做過的事情。

做人不要對現狀有任何的抱怨,你要學著去面對任何的困難,要努力地用各種方法去解決這些困難。

不要讓自己的心裡有太多包袱,遇到事情一定要盡快的想辦法解決掉~!

現在想想你的朋友給你帶來的快樂,想想父母給你帶來的幸福,想想有多少個陌生人送給你的微笑。

把他們的點點滴滴都想一遍。

你會找到開心,也會找到幸福,你會覺得這個地方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去就出去唄。好好和你媽談談。

3樓:匿名使用者

腿在自己身上長著那 要走自己走啊 你怕啥啊

真的好想離開現在的環境,去乙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難道是你現在的生活工作都不須心嗎?換個環境換種心情,至少得跟家人報個平安,好讓家人放心。

5樓:秋如含

難道現在這個環境裡的人給你帶來了很大的傷害,讓你不得不逃離此地?如果是這樣,那麼離開這個環境去開始新的生活不失為乙個好辦法,但同時你也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誰也無法保證新的環境就一定能讓你事事如意,很可能你還會遇到很多不如意,還會遇到那些對你不友好的人,到時候該怎麼辦,難道你還要再次離開,再次重新開始?所以說,離開既是好辦法又不是好辦法,關鍵是你得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一些,再強大一些,你要讓自己告別從前,成為新的自己,這樣,面對現在的環境,現在的熟人,你就照樣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6樓:xiaojianghu星

其實,無論到任何地方都會是爾虞我詐的社會,如果一段感情讓你傷心痛苦,遠走他鄉去療傷。那麼你會很懷念過去的時光,當你還想著努力奮鬥到時衣錦還鄉,其實未來的艱苦是難以想象的。

7樓:龍城快樂迪

人在一段時間,都會有這種想法,也是人對美好的一種幢景。夢想是夢想,現實依舊要面對的。

8樓:可靠的雲軒

是啊,好累呀!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訴說的,你不是我,你不懂我的委屈,也不懂我的苦。都說,喝醉了,就什麼也不知道,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真的嗎?不是的,醉了以後,會更清晰,從未有過的清醒!清楚的心疼,清楚的一切一切就在昨天,清楚的記得你的一切……喝醉是想知道你會不會心疼,醒了,才知道原來誰也不是誰的誰。

告別過去,告別你曾經給過的溫柔!我該勇敢往前走!

真的好想喝醉一回,真的好累好累,還沒有能夠傾訴,只能在心裡憋著,這種滋味真的好難受,在家人面前想哭不敢哭,還要偽裝自己,有時候好想找乙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好好的哭一場,都說累了可以放下,有些事不是說放就能放,說忘就能忘了的,感覺自己要崩潰了一樣,喝酒就是我最好的宣洩。心好累,真想一醉解千愁,真想去乙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或大醉一場。

有時候真的好想喝醉,大醉一場….把全部忘記,好煩…好累,想自己去乙個陌生的地方,誰也不認識,靜靜地…靜靜地自己待著………每次喝時就想大醉一場,可是每當酒醒後我又後悔了……一生中,總會有乙個人忘不了 卻再也不會去打擾 有的人,只剩下了乙個名字 卻怎麼也捨不得刪去 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憶 卻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

人,別覺得自己活得苦,活得累,活得委屈,其實每個人活得都不容易。只不過別人的難處,別人的辛苦,你沒有看到罷了。累就對了,舒坦是留給死人的;苦就對了,誰不是在苦中作樂品嚐幸福。

所以活著就有疲憊,就有汗水,就要奮鬥,就要折騰,就要歷經風雨,就要擔起肩上該擔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有緣回答你的問題!

看來你經歷了很多事情,讓你傷心難過,身心俱疲,厭倦了眼前的一切。

可是,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會有很多煩惱,坎坷和挫折,工作事業,家庭,婚姻戀愛等等好多事情,感覺壓力大,心累難受都太正常了,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所以,心態很重要,遇到問題不要躲避,想辦法解決掉才是根本,總是想不開放不下,即便換個環境,重新過日子,也會會新的問題出現,還會抑鬱煩躁,這不是好辦法。

如果覺得自己很累很不開心,可以好好的休息幾天,去外面玩玩兒,旅遊散散心放鬆一下,都是很有效的辦法,調整好心理後,在考慮工作的事情,就沒問題了。

給你點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願你有個好的心情,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逃避嗎,發生了什麼事,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要面對,逃避不能解決問題的,想辦法解決問題,該放下的就去放下

即使你到了新環境,你一樣要和其他人接觸,一樣還會有社交呀,我們都是社會人,現實點吧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祝你生活越來越好

11樓:翰尊科技

為什麼要離開呢,是這個地方讓你過的不開心嗎,遇到事情不能逃避,要學會承擔,其實在**都是一樣的,加油吧

12樓:向明天揮手

你的心情能夠理解,你是不是厭倦了你周圍的人,在他們眼中已經對你有了固定的印象,你不甘於現在的生活狀態,你很想改變現在的生活環境但無能為力。那你可以想象一下,假如真的到了乙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你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會比現在好嗎,可能一開始你會比較舒服,因為沒人了解你,也不知道你的過去,你感覺人生重新開始了,時間長了也形成了固有的一種生活,你還是你,只是周圍的人變了。環境沒法改變就想辦法改變自己。

13樓:遷就你一生

你這麼做無疑是為了逃避一些事情, 如果想真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就要有勇氣去面對現在所有的一切, 並很好地把它們解決,而並不是逃到乙個沒人認識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倒這個境地,即使換個環境,你自己也得脫胎換骨,改善自己的一言一行,

15樓:賽道蝸牛

可以的。換個環境,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俗話說,人挪活,樹挪死。

接受新的環境,也是對自己的重新肯定。

做這個決定不容易,真的行動起來會更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失望傷心難過的時候,誰都有痛苦的時候,誰都渴望有一句關心的話來暖心,誰都渴望有一雙溫柔的雙手來撫慰受傷的心,誰都渴望乙份真誠的心能有人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工作會有很多煩惱,一但遇到什麼坎坷和挫折,工作事業,家庭,婚姻戀愛等等困難,有些人就會想逃避,特別是壓力大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那個令你傷心地,也不失是一種選擇,但你考慮你的目標明確嗎?單純的離開是一種逃避,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放平心態去迎難而上,不是有這句話嗎?從哪跌倒從哪站起來,生活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知難而進方為本色,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努力加油,雄起!

19樓:浪子天涯

可以呀!只要你有信心,能夠照顧好自己,有能力生存下去。也許能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到時再榮歸故里。

20樓:春水清清

活著,就是一種修行,背不動的,就放下。仇恨是一種傷心,恨不過的,就撫平。看開,處處充滿生機,想不通的,就丟開。

人生本來就不易,過去的是永遠,當下才是全部。平凡的活著,夢自己所夢,珍惜身邊的幸福。

想自己所想,愛自己所愛,欣賞自己的擁有。生活是一壺瑣碎,盛進歡喜,倒出憂傷,人生是一種解脫,無需歡喜,何必憂愁。為人,哪能事事如意,樣樣順心,做事,哪能件件圓滿,樣樣無憾。

人生,有波有折,才有價值。人生,有成有敗,才合常理。

21樓:小魚的一滴淚

如果你是小年輕,單身這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由其是在乙個沒有活力的朋友圈,所以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要是你成家了,就做好長遠打算,也不是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我也是這樣的感受!

我想悄悄的離開所有認識的人和地方,去乙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可以嗎?把一切都拋開不管,我真的好累,生

23樓:紹興我已經來了

可以是可以,完全要看你的心是怎麼面對的,你既然連死都有想法,你還有什麼不可以面對的呢,過去的歲月只能是過去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說是在逃避責任你連死都不怕你還怕活著嗎?

好想去乙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離開我熟悉的城市,忘掉我自己的名字,說沒有結局的故事,你不想聽,我就

25樓:晴天便好

一切都是假如而已,

乙個人不能靠幻想過生活,

如果自己過得不幸福,

這樣做當然更好,

一切從新開始多好。

堅強的面對生活吧,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離開自己來熟悉自的城市,去

乙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是什麼事或是什麼人傷透了你的心嗎?可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忘掉了自己的名字,你就不是你了嗎,名字只是乙個代號而已,有什麼不愉快的,出去走走開闊視野平靜心情,時間會是最好的療傷藥,放下了重新再來,你會發現未來還是很美好的。

27樓:躍麗婷儉

這個有點像隱居吧,其實,人與人,人與社會是有一定的聯絡的,誰都無法避免

28樓:小玉同學

沒用的,新的城市沒人認識你,但是過不了多久,還是會有人認識你。

29樓:時間破夢

想發挺好的!那就行動唄!

我覺得好累,好想離開這個世界,去另世界,多好

人生在世,哪個不累?那就應該好好挺住,真正的體驗一次人生,不要輕言放棄,堅持努力,肯定會成功的 晴天便好 我覺得好累,好想離開這個世界,去另外的時間多好,別這麼想,應該好好合作才有希望,沒有另外一個世界,如果你去到另外一個世界,就變成了泥土,什麼都沒有,活著才有希望,好好活著吧! fvs之驕子 你可...

我想離開這個世界這個地方離開這個對我來說無任何意義的地方

生活充滿了快樂,你要去發現。不要只看到不好的地方,任何人都有經歷過不順,我也想過,努力吧迎接美好的生活 留不下的年華 知道人的心理的作用嗎?人總是用客觀的原因來評價自己做的對還是錯,但是,人正因為有了自己的主動思想才會變得與眾不同,不是嗎?你可以拿別人的眼光來評價自己,是為了更好的發展自己,提高自己...

終於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了

補愛 1 每次即將離開一座城市,我的心中總是充滿了不捨,那些沿途的美景和感動的人與事,留在畫面中,也記憶在我心裡。2 來到一座城是因為有一群不相識的人,離開一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乙個人。如果你在一座城市裡沒有過愛情,你永遠也無法了解這個城市 如果你要離開一座城市,最好先從離開屬於它的愛情開始。3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