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了

時間 2021-10-19 13:29:52

1樓:補愛

1、每次即將離開一座城市,我的心中總是充滿了不捨,那些沿途的美景和感動的人與事,留在畫面中,也記憶在我心裡。

2、來到一座城是因為有一群不相識的人,離開一座城是因為曾經相識了乙個人。如果你在一座城市裡沒有過愛情,你永遠也無法了解這個城市;如果你要離開一座城市,最好先從離開屬於它的愛情開始。

3、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4、我覺得,一座城市能讓我駐足這麼一段時間,一定是有它的道理,那麼,離開這座城,應該也有足夠的理由……

5、只有離開一座城才知道有多少眷戀,也只有離開乙個人才知道有多少難捨。

6、一次次剛剛離開一座城市就進入另一座城市。重複的其實都是同一種體驗:在不斷興奮的過程中漸漸感到悵然若失。

7、在一座城市可以沒有理由,但離開一座城市,一定有乙個足以讓你願意就此沉澱所有而獨自走向孤獨的理由。

8、因為乙個人,離開一座城,認識一座城,去往另一座城。

9、戀上乙個人愛上一座城,是不是離開了這座城就能忘了那個人……

10、我終於知道有些時候,選擇離開一座城市,並不一定是因為這座城市已經戀無可戀,而是因為那裡充滿了太多太多,不忍回首的深沉的愛。

11、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12、繁花落盡,無限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歡笑展顏,此時卻滿心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會侃侃而談,此刻卻唯有感受那一絲無奈與心痛;愛了、痛了、恨了,待到離別時卻滿心傷痕……

13、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4、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風景中。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堅忍。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迴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風中把它們掃進心底最陰暗的角落,再也沒有關係。

15、每天呆在這裡,會把這裡當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尋,不再擁有,你得離開一陣子。

16、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我向你發誓,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無法離開我,就像我現在無法離開你一樣。雖然上帝沒有這麼做,可我們在精神上依然是平等的

17、小時候,寂寞就是沒有朋友。長大了,寂寞就是……比沒有朋友更寂寞。有時我在想,如果我們真的很愛乙個人,我們能忍受有一天,我們可能會失去他嗎。

離別這種事,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但是我們真的能釋懷嗎?我們真的很愛乙個人,不會害怕他離開我們而去嗎?

同時我又在想可能這樣嗎。如果不愛任何人,我們還能繼續生活下去嗎,就就是我所謂的寂寞,我這樣已經五年了。

18、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19、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

20、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起來哪都開心,不開心,在哪個城市都不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從前那些甜蜜的場景

如今已是一片冷漠的表情

再也找不回曾經的感覺

它已佔據我世界

回憶已經成為了我的每天

不知怎麼去解脫你的浮現

我也許不該再這樣的下去

不再留戀那美麗

離開傷心的地方

忘了你這個負心的郎

忘了你 忘了過去

我要找回我自己

離開傷心的地方

忘了你這個負心的郎

忘了吧 就算了吧

不再為你牽掛 忘了吧

4樓:梁欣華小姐

無論初戀多麼的感動人,更好的愛前面等!

我要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了

5樓:靈子

冷靜一下再說後面的事吧,命運在自己的手中,不要讓自己後悔 了。

整理好心情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什麼歌

6樓:

外面的精彩,算嗎?

留著淚的你的眼,也好像啊

分開旅行 ,女生的歌

7樓:小寶艾公尺莉美妙

心情我要離開了離開這個傷心

我終於選擇了離開他,離開那個傷心的地方,呆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我真的很想他,我的決定難道錯了嗎?

8樓:獨孤布青

既然已經壓抑那麼久了,現在放開還是

不捨嗎?在以前,因為不捨,因為以為他會改變,以為他會看你的用心,所以一次一次的給他機會。可是他讓你失望了,對不對,特別是在那麼重要的日子。

在這節日分開,記得會更深,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經轉身了,當你離開的時候,他是不是在找你了。

或許他已經習慣了你在他身邊所有的一切,不是他不珍惜,而是你讓這一切都變成他的習慣。時間長了,他就會當成是理所當然,慢慢的,你所做的一切在他的眼裡都是應該的。所以他不會多想。

為什麼不給他乙個解釋的機會,為什麼不再給自己最後乙個機會。如果他對於你的離開還是無動於衷,這個時候再離開是不是不會再有遺憾了呢!

去找他吧,再給他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別讓自己後悔了。

9樓:左手碎空

怎麼好像說的我?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可是如果不說以後也一定會說的。

你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以後也肯定有的。

我也很想他。我沒拒絕他的一切。可是他卻沒找我。

讓我懷疑他愛過了麼?

我真的對他超級用心。可是人也是會累的啊。

慢慢忘記吧。 我們一起。我現在也好想忘記他。真的好痛苦。

11樓:心有所屬

既然都已經放棄了就不要後悔了。因為有你離開他的理由。你現在該做的就是不要去想,去尋找你下乙個要做的。

瀟灑的活著。其實你並沒有放下他所以你會這樣。不要去想,閉上眼睛深呼吸,笑一下。

對自己說 that's all right!

情人要離開我,要離開我,我的情人要離開我怎麼辦

小貓烏拉呆 我原來也跟你差不多,優柔寡斷,但是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現在這個社會多麼現實,真愛不是扯淡麼?真愛?你要真愛的話你就不會找情人了。記住,不管什麼事,要以事業為重,我哥們跟我說過一句話,讓我混受用,女人?他現在離開我了,我以後混好了,女人還不多的是麼? conquest丶 朋友 這樣說把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離開這個地方是哪首歌的歌詞如果我有一

伍佰唱的吧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要離開這個地方 我奮力一擲 我就飛到了雲端 可以靠近點月亮 當我離開這個地方 不會再有痛苦哀傷 風兒總把沙子吹向了遠方 跟我一樣的願望 慢慢的當我發現 已經忘記你的臉 慢慢的我就出現 無可所謂的容顏 如果你要和我飛翔 不要離開我的肩膀 一不小心就會失去了影像 我想乙個...

關於在地方工作幾年,要離開的心情的詩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悄悄的我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要離開工作單位有些傷感想寫首詩來表達心情 西望長安 迷茫路上人獨處 無人懂我 就要離開工作了十幾年的地方,怎麼樣來形容難過的心情 乙個人在公司工作多年了,但在辭職前,心理變化真的很大,在沒有正式辭職,覺得辭職是很簡單,因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