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3矩陣革命裡機器人為什麼幫尼奧我不懂尼奧是機器人的敵人但最後還幫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19 13:29:52

1樓:韓筱筎

因為機器人與尼奧達成協議,要尼奧打敗史密斯。

史密斯原本是防毒程式,被尼奧殺掉後變成了病毒,擁有了無限複製的能力,最後危害到了整個矩陣世界。因為這個邏輯錯誤是由尼奧導致的,所以史密斯就變成了和尼奧相對的負極。在第三部中尼奧選擇了讓史密斯感染自己,在複製過程中矩陣掌握了史密斯的**,最後才得以將他們兩個同時刪除,使矩陣恢復了平衡。

影片介紹

《黑客帝國》系列電影由華納兄弟公司2023年發行,安迪·沃卓斯基執導,由基努·裡維斯、凱瑞-安·莫斯、勞倫斯·菲什伯恩等人主演。

2023年推出第一部之後,又在2023年分別推出了第二、三部。

一名年輕的網路黑客尼奧發現看似正常的現實世界實際上是由一個名為“矩陣”的計算機人工智慧系統控制的。尼奧在一名神祕女郎崔妮蒂的引導下見到了黑客組織的首領墨菲斯,三人走上了抗爭矩陣的征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機器人是電腦的話,戴墨鏡的西裝男史密斯就是個病毒,尼歐是個流氓防毒軟體,雖然電腦不怎麼喜歡這個流氓,但是防毒比較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幫?沒有幫啊!

一個是現實世界,一個是程式世界,現實世界裡人類跟電腦打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程式世界裡尼奧是一個特殊**,其實就是個病毒,他可以控制整個程式世界,這部電影裡所有幫助尼奧的人都是在幫助尼奧覺醒,他覺醒了,就可以使整個程式世界崩潰,那麼現實世界裡的機器人就全部玩完。你說的是哪個場景啊?

4樓:尊敬葛禮山

因為史密斯

本來史密斯 應該被尼奧幹掉 也就是刪除了,但是史密斯 意外的重組了,而已可以到處複製自己,它就像電腦病毒一樣瘋狂的傳播

會徹底破壞 母體,

母體被徹底破壞,機器人所“種”的人,就會死光,而機器人就得不到所需要的生物能

唯一能解決問題的只有尼奧

最後的決鬥就尼奧跟史密斯

尼奧以 消滅史密斯為條件換取 人類同機器人的和平相處

黑客帝國1,2,3講的是什麼?

黑客帝國問題,黑客帝國到底表達了什麼意思啊?

呵呵。我來告訴你這個問題。其實在2裡,最後設計師。於救世主的對話。已經說明這個問題了。我來給你詳細的解釋一下把。因為詳細,所以長。耐心看完。首先,你的明白,這部影片種出現的母體。不是第乙個母體。設計師說過,他開始建造了完美的母體。人人幸福,沒有災難。結果人類的天性造成了。人們不相信這樣的世界。結果人...

黑客帝國大概講的什么東東啊,黑客帝國大概講的什麼東東啊

在矩陣中生活的一名年輕的網路黑客尼奧 基努 裡維斯 發現,看似正常的現實世 精彩劇照 界實際上似乎被某種力量控制著,尼奧便在網路上調查此事。而在現實中生活的人類反抗組織的船長莫菲斯 勞倫斯 菲什伯恩 也一直在矩陣中尋找傳說的救世主,就這樣在人類反抗組織成員崔妮蒂 凱莉 安 摩絲 的指引下,兩人見面了...

黑客帝國這部電影是怎麼回事

黑客帝國2 重灌上陣劇情簡介 劇情篇 上回說到neo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能力和使命,在中彈 復活 的同時,他也變成了無所不能 救世主 結尾的 飛公升 象徵著人類超級英雄的誕生 neo將帶領錫安基地的人民,打響對機器世界的反擊戰,並將以勝利者的姿態結束這場戰鬥,還人類以自由之身。他的使命會實現嗎?矩陣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