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root不了連root大師都沒用

時間 2022-07-27 04:20:06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氣泡**響

小公尺就這樣,不能root的,別弄了

小公尺3如何root,小公尺3怎麼root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公尺2a手機怎麼root不了啊,用哪個root軟體成功率高

小公尺 你好 李小栗子栗子 小公尺手機就把系統刷成開發版的就行,開發版的系統自帶root許可權跟普通手機的root方式不太一樣 但是也很簡單,也是一鍵就能搞定的 電腦版的應用寶當中就有小公尺手機開發版的刷機包刷機的話用它就好,很穩定,操作也很傻瓜式 等它們連線成功之後,開啟手機應用 rom,從中找到...

小米3這個允許應用獲取ROOT許可權怎麼打不開

小米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 建議您採用小米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 通訊錄 簡訊 等資料 2 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