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客廳燈,樓上往我家滴水。怎麼辦啊。求各位能人能提出建設性

時間 2021-07-20 02:40:22

1樓:探花醉蝶

首先,你家漏水點在客廳處,樓上也是在客廳範圍,不是在廚房和衛生間,所以可以排除是廚房和衛生間的用水漏水。所以可以判定是樓上的地下管道有滲漏。

第二、既然排除了衛生間和廚房漏水那肯定是管道有漏點,而不是什麼過濾網堵塞;濾網堵塞如果管道沒有破損也不會漏水。

第三、樓上的客廳有漏水,可能漏水的管道只有兩個可能,暖氣或自來水。

如何判斷是那個管道漏水,每個管道在每層的管道豎井中都有單獨的開關閥門;

【分別】將兩個管道的【進出閥門】都關閉,長時間觀察漏水是否變化(必須長時間,因為管道中殘留的水也是有壓的,會漏一段時間,而且樓板中會存水也會漏一段時間;通過水龍頭可以放水洩壓,暖氣通過排氣閥洩水吧,這樣相對來的快點)

樓上肯定已經裝修了,維修起來相當麻煩,物業和你樓上肯定不願意弄的。

樓上的地板也變形了,你可以聯合你樓上的一起要求維修和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漏水的位置未必是你大燈樓上的那個位置,比如廁所的水管滲出來後,有可能會流到樓板最薄弱的地方漏下你的天花位置

3樓:新窩監理老李

此種情況,極有可能是樓上地面泡水了滲漏下來的,與樓上鄰居商議解決吧。

我家樓上擾民,樓上居民噪音擾民,怎麼辦?

晁寒楣 鄰居遇到類似情況有以下幾種方法 1 溝通,通過面對面或者網路聊天工具 俗話說 遠親不如近鄰,鄰居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鄰里之間遇到問題,要學會及時溝通疏導矛盾。可以敲門進去做做,了解下鄰居家近期有什麼情況,會這麼吵,然後把問題直接說出來,表達清晰即可。2 帶話,可以快取相互的激...

我家有個暗廳,客廳陰暗,怎麼辦,我家客廳是暗廳怎麼解決採光的問題

冥洛稻推 破解1 正確使用鏡子 鏡子可透過折射與反射來增加空間感與光線的明亮度,但鏡子位置與角度的擺設要恰當,不可對到門 床 爐灶,更不可直接正面照射到人形,以免獲得反效果。破解2 明亮色調為主 客廳陰暗的空間環境,建議以明亮淺系的色調為主,如牆面的顏色運用,減少深色木皮材質的使用,傢俱的選購也以鮮...

我家樓上總是弄出噪音怎麼辦,樓上總是弄出各種聲音,怎麼辦,擾民

檸檬草 如果他們家經常弄出噪音,並且嚴重影響你的生活,你可以去跟他們交流一下,讓他們小點聲,也可以告訴物業,讓物業去跟他們交流。 無心之舉的話,樓上樓下住著,忍著點吧 有意為之的話,可以適當提醒。如果那邊還是不思悔改的話,那就到他家敲門投訴吧 特別是在夜靜更深的時候去投訴效果更好。 某寶上面有震樓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