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 希望各位能解決我的疑惑 謝謝

時間 2023-06-14 09:45:03

1樓:淦彩

如果不是網速的問題,那就是電腦本身的問題了,電腦慢或許是配置問題,但是摟入可以很好的維護電腦的話應該映像不大(除非是配置太差),而且樓主的配置也說得過去,告訴樓主乙個有效將電腦變快的方法:

1.首先樓主要檢查一下你的電腦是否有多餘的開機啟動程式和服務,因為這些是在後台執行的,而有些不需要的後台程式很佔記憶體和cpu,所以是影響計算機速度的原因之一。

解決方法是: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在啟動項裡,你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即可,其他的將對勾去掉,按應用並確定即可。

或者**360安全衛士,或者qq軟體管家或金山衛士,三個都可以(還有很多這樣的維護軟體,主流是這三個),在開機啟動項管理來設定開機啟動的軟體和服務。

2關閉系統屬性中的特效,這可是簡單有效的提速良方。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中,設定為調整為最佳效能--確定即可。桌面**最好是設定為單色的,右擊桌面--屬性--桌面選擇無。

這種方法是使電腦變快的最有效的方法,你可以試一下,電腦明顯變快(雖然不好看了,但是速度上來了,心情一樣好~~呵呵)。同樣螢幕保護程式—選擇無。

3桌面圖示最多保留十個左右;對一些不常用的圖示應該從桌面刪除。對一些不常用你又不想刪除的,可以集中放在乙個資料夾,方法: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你只要按照提示清理就ok了。

4釋放系統保留頻寬,在「開始→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禁用」即可。

這樣就釋放了保留的頻寬,上網也會變的快些。

在給樓主提一些建議,建議經常清理系統垃圾(如系統垃圾檔案、系統登錄檔垃圾),在我推薦的軟體中都有該功能,在平時不要同時開啟太多的應用程式軟體,將防毒軟體或其它優化軟體的監控功能關閉,因為防毒軟體或其它優化軟體的監控功能特別佔據系統資源。

2樓:網友

華碩的現機反映都不怎麼好,我一同學i5的處理器,1g獨顯玩拳皇都卡,樓主你是幸運的!

電腦問題急急急急,謝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中所說,你沒能成功使用你的賬戶登入,所以電腦臨時開啟乙個賬戶給你使用,所以每次都要「準備windows」,關機後就把你的資料清除了,所以下次你的程式還是從未使用過的狀態。

建議你開啟設定,點選左上角賬戶頭像進入頁面,好確定下一步的操作。如果在設定內找不到看起來能解決問題的選項,建議使用cmd修復電腦檔案和重置網路快取,重灌為最後手段。

4樓:是四小生

請問有什麼電腦問題需要幫助解決呢?

電腦問題?有誰知道?求高手指點迷津!

5樓:樹洞男孩

您好,遇到什麼問題了呢。

電腦出了問題希望大佬幫我看看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電腦問題求大神解答 50

7樓:柳州妹子

你是同時碰到ctrl+alt+del鍵了,它這是叫你重新設定啟動項和其他項。在什麼都別動的情況下,你按f10確定,重啟一下就好了。

8樓:傲普斯頓

進入bios了 按esc退出。

可能是主機板紐扣電池快沒電了 去買一塊換上吧。

電腦高手幫忙解決~~急~~

9樓:紫軒心社

1.檢查一下你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2.檢查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或者自己重新安裝一下 3.以上二部做了還是出現這樣的情況那就拿到售後服務給工程師看一下。

10樓:網友

1.先查查是否中了病毒,找個正版防毒軟體,全盤查殺一下。2. 或者把c盤格式化,重灌下系統。2.如果不是病毒原因,**諮詢下你所在的網路服務商,看是否是他們的問題。

11樓:風中的和旋

1、檢查**線是否有虛接。

2、檢查adsl貓是否過熱,是否良好。

3、加一塊單獨網絡卡確定板載網絡卡是否完好。

4、電詢網路**商是否有網路切割等影響網路的行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重啟又好了能分析出來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是路由器阻塞或者是網線的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建議你把路由器從新啟動一下,然後更換一根新的網線試試。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網路中心的問題。你的網路埠綠燈只有一閃一閃才表示訊號穩定接收,如果燈一直再亮不閃爍,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跟你的電腦沒關係。

不要緊張。good luck for you !!

問乙個有關電腦的問題?【請幫幫忙,謝謝】

13樓:

來了:1、看你的硬碟是串列埠還並口,串列埠不用設定,直接把資料線、和電源線接對就可以了!並口如果兩個硬碟分別插在不同的ide介面上,也不用設定,如果是兩個硬碟接在乙個並口上,硬碟需要設定主、從盤,主從盤的具體設定方法在硬碟正面的標籤上有說明。

2、第一分區:主盤的系統盤。第二個分割槽:從盤的系統盤。之後的分割槽:先列完主盤的所有擴充套件分割槽,然後列完所有的擴充套件分割槽,電腦的檔案不會丟失!

3、舉例雙系統是xp和win7,在主盤主分割槽裝xp,裝好後,在xp系統下,執行win7安裝光碟,選擇全新安裝,安裝到其他分割槽(可以是主從盤的任何分割槽,如果分區內有資料,先考出來)!

4、接在兩個介面沒有影響,乙個介面兩個硬碟有影響!

14樓:阿良

這是電腦不能識別***的驅動程式,一般windows98的機子會這樣!

要不就是你***埠的問題,現在埠都是的。

要解決就得把你***的光碟放到電腦裡裝下~

電腦問題希望各位高手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不是裝了什麼軟體引起的藍屏,如果是的進安全模式把那個軟體解除安裝了。

2.如果不是把記憶體條拿出來,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一下,有可能是金手指氧化了引起的。

3。還有就是中毒了,先進安全模式殺下毒,看是否有效,不行的話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出現的藍屏,裝個新系統試試,比如win7

這個問題我想男生應該很清楚,希望各位能認真回答,當然回答好的我是一定會採納的。我有個弟弟我比他大

其實這種事我也又遇見過,不過沒那麼嚴重,主要問題就是他不懂得認識自己的錯誤,而且有時候你苦口婆心講的那麼多他其實只有一種感覺覺得好煩,我們要改變他的話要從很多方面去改變。 瘋了孑蜂鳥 你好,現在我想我明白了你的意思了 你是對你弟弟有了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了是吧 其實,都是年輕過來的,我們都知道青少年有...

各位能手們!我家的電腦出問題了。

樓主,我之前也有這種情況,嚴重時直接打不開網頁,只看到上網的圖示轉,就是沒反應。那時,我安裝的是聯通的網線,這種問題發生了不止一次了。後來我跑到營業廳投訴,他們也派人來檢測了,他們說 這種情況是由於線路的陳舊和雷雨的天氣致使 伺服器或交換機的電源跳閘,線路出現問題。我的建議 1,有條件的,馬上換掉現...

希望我可以在百度,通過各位能過決定我的這個人生路上困惑

其實你說的也對,基礎差的話會沒有信心去復讀,即使勉強復讀,也很難提高很多 如果是這樣,你既不想復讀,又想上大學,建議你去學技術類的大專,就業形勢不錯,可以說只要大學期間學得不錯,將來肯定不錯的。340分,我不知道你是 的,在你們那能上什麼學校,有的地方分數線很低的,相當不公平。首先不要著急,每年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