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能解決我這個問題的追加100分 我的這個比較本怎麼設定才可以讓手機接受到wifi

時間 2022-08-05 03:20:06

1樓:庹宕

win7的本本是可以當ap使用的。我已經成功建熱點,目前正在使用,感覺不錯。follow me:

第一種方法:大家都知道的connectify軟體,我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第二種方法:利用cmd命令也可以實現。(win7親測可用,xp沒有測試)

1、開始——所有程式——附件——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一定是管理員身份。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網路名稱 key=密碼,網路名稱和密碼自己輸入,密碼要在8位及以上,之後在網路連線裡面會多出來乙個網絡卡

3、共享有線連線。這裡是在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共享選項卡。

第一排的方框點上,然後在第二個框框裡面選擇,剛剛建立的虛擬網絡卡,這裡是,無線網路連線2,點確定。會發現,本地連線那裡變成「網路,共享的」;如果是寬頻,那就在寬頻連線上進行此操作。

4、剛剛建立的連線那裡有乙個紅色的叉叉,表示連線沒有開啟,在使用乙個cmd命令就可以啟用了。開啟cmd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同樣需要管理員身份。

5、然後開啟你的平板、手機、筆記本,就可以搜到剛剛建立的網路了,輸入密碼,一切完成。如果上不去網,就關閉自己的防火牆吧。

如果不行,晚上我可以遠端幫你設定

2樓:寒武紀的夏天

我前段時間也研究過,樓上的方法也不可行,總之現在是沒有辦法,即使連上了也不會穩定的。建議您買個無線路由器,很方便的,而且不用開電腦一樣有網,還穩定,我就是找不到這種共享網路的方法換的無線路由。

3樓:無名小卒l楚

在電腦裡設定新增新連線,臨時連線,

之後才開手機連線,

不行就算了吧

(本人不專業,但這個設定成功過)

誰能解決這個問題,誰能解決這個問題

可能是真的不合適吧。既然不合適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兩個人能雖然能有共同的愛好,和相互喜歡很重要。但是兩個人的思維模式卻一樣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如果對方無法理解你的意思,也無法給你所需要的幫助與安慰。兩個人在一起的話真的是非常鬱悶 經歷了很多我才發現 思維模式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的思維有了差別之後...

回答這個問題,高分懸賞

環境工程師,呵呵 你一定以為我是比較前衛和專業的職業 實際情況是名頭大,實力小的東東.好了,不講這些讓人失望的東西了,整點優點.職業特點呢,是概念比較新穎,專業比較讓人充滿興奮,符合國家和社會大眾的需要和期望.當然主要是治理環境的,我學的是水環境,主要工作是治理太湖.大家都知道太湖藍藻爆發所造成的社...

使命召喚4不能進入遊戲看看能解決追加高分

設定提出初值 客戶設定初值完成 16 一點點 44 仟赫嘗試 視窗假設值 聲音 r init 拿 9個介面給直接的 3d立體。圖素非魚類版本是 3.0 頂點非魚類版本是 3.0 非魚類模型 2.0 密碼路徑是可得的。非魚類模型 3.0 密碼路徑是可得的。因為它在這硬體上是最好的可得路徑,所以使用非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