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決這個問題,誰能解決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4-19 22: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不合適吧。既然不合適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兩個人能雖然能有共同的愛好,和相互喜歡很重要。但是兩個人的思維模式卻一樣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如果對方無法理解你的意思,也無法給你所需要的幫助與安慰。兩個人在一起的話真的是非常鬱悶

經歷了很多我才發現 思維模式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的思維有了差別之後真的無法交流。最後總會產生這樣那樣的摩擦。

所以我建議先溝通,不行就分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值的挽留的!你們相差太遠

4樓:青山濕遍

該這麼說這位仁兄啊,你貌似很可憐啊。不過,凡事都用兩面性。我問你乙個問題,你當初是怎麼會跟你女朋友在一起的呢?

答案:肯定是當時的她有某些優點吸引著你。設想,你如果當初不愛她,又怎麼會選擇跟她在一起呢?

所以,想說的是,不要太過於肯定的否決掉乙個人,特別是你愛的人。你不能只站在自己的位置看問題,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如果,真的是對方錯了,你也可以試著去溝通,不要太衝動,冷靜點。

再則,如果真的兩個人性格差異很大,見面總是爭吵的話,再好的感情都會吵沒的,所以如果真的真的,雙方很不適合,那麼早點結束這段關係也是好的。起碼,在彼此的心中只記得,對方曾今美好的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個情況嘛。其實有一定程度上來說是你們兩個的性格衝突。

我簡單說一下吧。

你女人應該是乙個黃色性格的女生。黃色性格的表現就是,比較喜歡自我中心,希望事情能夠按她自己的想法解決。一般來說黃色性格的人比較難聽取別人的意見。

表現的恰當的話就是有主見,表現得過頭的話就有點剛愎自用的感覺。想要和黃色性格的女生相處的話一定要了解她做事的動機。黃色性格的人總是以目標為導向的,如果說你能夠仔細的慢慢跟她分析,盡可能去承認她做事的風格,去支援她,而不是簡單的告訴她怎麼做,這樣也許你們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更和諧一些。

當然,更多的細節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去了解性格色彩中的描述。推薦你看《色眼識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兩年還沒了解你,那實在是很可怕。這說明你與她平時的溝通方式和方法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你們倆都有責任,可能你女人沒有用心去了解你,也可能你沒對她完全敞開。

看的出來,你是愛你女人的,那請認真地和她溝通一下吧,說說你自己這陣子的感受和失望情緒(要注意的是,1.說之前請她先閉嘴,等你說完了她再發表意見;2.說的時候請不要用「你應該」、「你要」等指令式的字眼,單單說你自己就可以了)。

如果她是愛你的話,她即使不能完全認同,但她會理解你的。多通過溝通,嘗試下能不能改變她的一些看法。

最後,如果你確實感覺你們不能溝通下去了,那就趁早分手吧,省得大家都辛苦。

再最後,兩個人在一起,開始時肯定會互相磕磕碰碰,當彼此磨平磨滑了,那就順當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給點耐心,希望你們能修成正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之間並不合適,勸樓主多考慮考慮 要不要繼續下去這段感情

8樓:卡棉癩打

分開吧 既然都不適合了

誰能幫忙解決下這個問題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需要調字型間隔和長度,根據你的紙張大小條,這個只能多試試

10樓:牛皮哄哄大營

有的地方居民用水是水庫的,水庫一般都是死水,很容易滋生各種細菌,除非你自己弄個供水系統,否則只能是解決你馬桶存水的問題,蟲子之類還是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張單據刪除多餘的回車鍵

誰能幫助我解決這個現實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好好過,但他對你不好你就不必要處處忍讓了,雖然已經結婚,但也不能虧了自己,不能讓他一錯再錯,不管你多愛他,他犯錯你還是說得了他的,你不說他你們的感情也會日漸衰落, 在家庭生活中不能太強勢。要相互商量,去引導賺錢。讓他忙起來。

收入自然多了,慢慢的形成乙個習慣。這樣就好辦了。但我們作為女性,生來是比較勤勞的,從你文中的內容看,你老公只是比較懶散一些。

你把很多重要的事推在他身上。男人壓力也會很大,比如我爸,他現在乙個人工作養全家人,他每次發脾氣我媽都讓著他,畢竟他也很累,氣沒了也就不累了 讓他去完成,讓他在生活中有很大壓力。看看能不能會好一些。

誰都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來你老公也是願意努力付出的人,只因為工作性質的改變,作息時間也沒有了規律,你可以靜下來慢慢溝通,告訴他晚睡對身體的壞處對要孩子的壞處,讓你老公慢慢改變作息時間,還可以讓你老公繼續出去工作,約束他早睡早起,盡量和睦解決,不要為了小事情影響夫妻之間感情。

14樓:q626637038諮商

如果你還很愛對方,想繼續愛,繼續對對方好,那就去做,但不要刻意讓對方知道,要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你做了,就會有回報,總有一天對方會知道。如果不懂我這裡有很多文章和成功案例,你可以花點時間了解,應該可以幫助到你目前的困境,如果需要深入教導也可以,自己掌握時間。

15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依我看,不用你「揚鞭催馬」,而且要更加善待他,因為他不是好吃懶做不求進取的人。工作的機會可遇不可求,你可以利用各種溝通手段偷偷的幫助他找工作。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十年內要孩子不晚,這段時間除了工作和找工作,還要珍惜這最美好的時光。

想想人生苦短轉眼百年,所以決不能因為他的工作不確定而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他現在的作息時間,如果規律了也可以接受的,隨著他的節奏夫唱婦隨,或者引導他逐漸改變才是順勢而為。從你的表述裡可以看到你的聰明智慧型。

照你自己的方向方式走,不會錯。

16樓:小賀寶寶

既然已經結婚,那就努力改變他,要學會教導他,幫助他他改變。不過,暫時不建議你們要小孩,他這種情況如果持續下去,你會累了,也就慢慢變得厭倦了,也許就走到了婚姻的盡頭。兩個人的家庭,依靠乙個人苦苦支撐,長此以往,必將出現嚴重裂痕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也是在磨合相互適應,兩個人在外面打拼確實很辛苦,靠乙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男人就該比女人更要努力,好好勸他還是去找工作應該生活要有規律些,矛盾也會小點,不要因為一時的矛盾就想不開,其實從你的描述中還是看的出他還是乙個有上進心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你很強勢,他就存有依賴感。第二他本人沒有責任心老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種事不要放在心上;

好好學習知識,多看書,多學怎麼做人,怎麼做乙個值得別人尊敬的人;

你想想:你的歷史知識、科技知識、經商知識、電腦知識、數學知識、物理、化學、生物、建築、英語、地里、微積分、線性代數、幾何、多維空間、概率論、等等這些知識你都了解多少;思想道德、共產主義等等,都了解多少,人性的分類、人的品格、人的心理學都了解多少;

努力吧少年,你的時間是寶貴的,不要浪費在別人身上。

生活中的雞毛蒜皮的小事別放到心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庭生活中不能太強勢。要相互商量,去引導賺錢。讓他忙起來。

收入自然多了,慢慢的形成乙個習慣。這樣就好辦了。從你文中的內容看,你老公只是比較懶散一些。

你把很多重要的事推在他身上。讓他去完成,讓他在生活中有很大壓力。看看能不能會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那樣的男人很多,心比天高可惜命比紙薄,我覺得乙個男人養不起自己的女人撐不起乙個家就不算個男人,而且自律能力又很差,那樣的人如果不是感情特別深趁著沒有孩子趕緊好聚好散!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 能力是有限的 顧家掙錢就行了 別要求那麼高 知足常樂 知足才會感覺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好高騖遠,是他的乙個大毛病,你要試著去改變他讓他腳踏實地的掙錢養家

24樓:想的頭痛

不要為晚睡晚起吵架!沒上班,晚上精力充沛,早上又可以不強制起早床!說明,也只是放假而已,因為上班的時候,他沒有這樣。

再者,你們可以坐下來聊聊,把問題說出來,問題給你,給家,給以後帶來的危害!主要讓他知道這個問題的危害!再要乙個結果,不管這個結果如何,他總有乙個態度。

其次,你既然覺得他不懶,不傻,而很聰明,有才幹。那麼你要知道人無完人!完美的人身邊不缺人!

25樓:唯有真心最重要

你寫得很好。你是乙個熱心喜歡與人交好的人。個性重感情貪利益心中不藏話的性格。

你喜歡從利益看人看事,包括你老公你都是用錢的價值來恒量。你看不起普通的男人,你的問題出在自己的心理偏見。愛情設有麵包重要。

這是現實更是人生存的本質。但是你老公在精神上對你並設有真心付出。你不高興你不幸福表面上是為了金錢。

其實你在向老公要愛。老公設有事事聽你的。你看不起他。

他心中很明自。在作無言的對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和平年代人們共有的問題,都二十一世紀了,國家還在使用那老一套的政治套路,產生的很多問題非要等到外部危險逼近了,才能改進。這就是不懂上古留下那幾本書造成的後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存在的問題有兩個,乙個是男方工作不穩。第二個是男方的收入少。所以,當男方與朋友聚會,晚睡晚起,你會覺得很煩。

從你內心來說,你希望你的男人是家裡的支柱,應該比你強。而男方因為工作問題和收入問題,有點開始混日子的感覺。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解開心結,面對現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是想讓他多掙點錢吧,讓他當這個家裡的頂梁柱,我贊同,不能什麼事都讓女的幹了,要不然要男人幹什麼?

誰能解決蘋果手機執行慢這個問題,誰能解決蘋果手機執行慢這個問題?

執行慢的話只能通過關閉後台其他的軟體,然後清理記憶體的解決,其他方向還是解決不了的。關於手蘋果手機執行慢的可能性有一,你手機的配置不夠,二是手機記憶體不足,這個如果是手機記憶體不足的話,你可以到售後處進行配件公升級。蘋果手機應用慢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有體重原因吧,首先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系統越來越卡了吧?...

誰能解答這個問題,誰能給我解答這個問題

隨著中國金融改革的推進,人民幣在國際貨幣金融體系中的地位將日益提高,很有可能在5 10年內成為與美元 歐元 日元並列的四大主要儲幣之一。那個定義是故意迷惑你,其實很簡單,只有世界性貨幣才能充當外匯儲備貨幣,也就是說只有美元 歐元 日元才可以,所以選c 世界性貨幣才能充當外匯儲備貨幣 美元 歐元 日元...

離婚能解決問題,離婚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你可以選擇離婚,但是這個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離婚也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法。對於實在沒有感情的婚姻,離婚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離婚真的能解決問題嗎?你可以選擇離婚,但是這個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離婚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嗎?你可以選擇離婚,但是這個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離婚真的能解決問題嗎 10 有的夫妻就是吵架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