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地板的,大家有什麼地板方面的知識想問的嗎

時間 2022-08-05 03:15:06

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2樓:小姐姐我有

一般地板的含水率是多少

什麼是工業地板,什麼是工業地板知識

3樓:徐州鴻天地板

判斷是否為工業地板的依據是看其引數:

①是否有應力極限

②是否有彈性極限

③是否有荷載極限

工業地板

防滑工業地板

防腐工業地板

防火工業地板

4樓:勇往直前

工業地板是指可以應用在工廠車間的,能夠達到工業廠房使用要求的地面材料。工業廠房首先工業地板防滑耐磨,抗砸擊,能夠承受車輛及機器的碾壓砸擊等。其次是耐酸鹼、耐腐蝕,防火防靜電,防靜電等級能夠達到b1級,在彈性地板中是最高等級。

推薦旗艦psp工業地板,可以達到上述要求。

什麼樣的地板可以做地暖地板

5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一:傳熱要快

目前市場上能提供熱傳導係數的品牌不多,消費者在購買時要留意,一般係數高的產品在導熱方面效能更好。

二:尺寸穩定性要好

這一點要看地板的基材密度及內結合強度,內結合強度越高,說明地板承受溫度變化的能力越好,不至於發生開裂等現象,只有基材為相對緻密的木材的地板,才能保證長期在高溫下不開裂、不變形。

三:不懼潮濕環境。

即吸水厚度膨脹率。用於水熱地面輻射採暖的地板要求在高濕狀態下尺寸變化小,膨脹率要小於等於2.5%。一般來說,膨脹率越小,地板的防潮效能越好。

四:甲醛釋放量不能超標

要求在長時間加熱的條件下,甲醛釋放量不會超標。消費者選擇地暖地板時,一定要盡可能選擇甲醛含量低的地板,因為溫度越高,甲醛釋放量越多,在相對封閉的居室內,再加上室內其他物品造成的甲醛釋放,室內甲醛有可能會超標,對人體造成危害。

大衛地板地板在環保方面做的怎麼樣?

6樓:眾易居裝修網

地板是環保產品,地板的環保標準要遠遠的高於國內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鋪裝的時候也沒聞到有什麼氣味類的。

天格地板怎麼樣?是專業做地板的嗎?

8樓:齊家網

天格地板,是專業做地熱的實木地板,在地暖這塊還是挺不錯的 ,天格地板在國內還算實木靠前的品牌吧,這個品牌的劉老闆是湖南人,白手起家的,國內設有上海、長沙、雲南等幾個分廠,據說國外都買了很多森林了,主要的產品就是實木地板,也比較適合做地熱的,天格的鎖扣技術在國內來講算是個很好的特色,整體來說地板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只要**和花色你看中了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大衛地板是做木地板的品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買了他們的木地板,用起來真的是很好。

10樓:夢裝修

實木地板的選擇

1、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濕度大,應選用楸木、紅松、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

2、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應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能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注意事項。現在,一些歐美發達國家比較流行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暫時選購的消費者還不是很多,僅有富林、西塞羅、安然、富得利等幾個品牌在開始著手啟動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這個專案。

選購實木地板的注意事項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現在的菲林格爾地板怎麼樣 大家有了解的嗎

菲林格爾地板怎麼樣?先看企業實力 1921年,菲林格爾成立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八十餘年來,菲林格爾逐漸發展為歐洲最大的旅行車內家具製造商,是梅塞德斯 賓士等著名汽車公司車內木製品的供貨商和著名家具中間產品供貨商,在木業上享有盛譽並持有數項重要專利,並逐漸發展成為覆蓋室內民用木製品全線產品的家居品牌。...

詳解什麼是運動木地板,運動木地板的詳細定義是什麼

籃球場 排球館 羽毛球館 體育中心 劇院舞台 藝術教室等場所地面鋪裝材料,瓷磚 地磚 普通木地板都是沒法勝任的。應當鋪裝專業的運動木地板系統。什麼是運動木地板 1 什麼是運動木地板運動員在運動中會對地面產生很強的衝擊力,衝擊力回彈將會對運動員裸關節 半月板 脊柱 大腦產生損傷,運動木地板的作用就是可...

什麼是免膠地板?哪個牌子的免膠地板好?

石塑免膠地板,石一種高質量 高科技研究開發出來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採用天然的石粉構成高密度 高纖維網狀結構的堅實基層,表面覆以超強耐磨的高分子pvc耐磨層,防滑,防潮,自己可以鋪裝,如藝免膠地板就是國內最好的,我家就有安裝,自己鋪裝的。還可以省了人工費。免膠地板就是在鋪裝中不需要使用任何膠水 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