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我家是深紅色地板,請問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一點?

時間 2021-05-05 01:23:29

1樓:

月牙白等淺色,地板本來就是暗紅色,牆紙就必須整體提亮,而且顯的高大上

2樓:李儼姜秋寒

公尺黃或是淡藍色的,牆紙畢竟是大面積使用的,顏色深了影響整個室內的氛圍。

3樓:玩的藝術

1、青春動感效果:紅色+白色+粉紅色

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所以使用在家具和窗簾等大的物品上時,一定要注意緩和壓迫感,在使用量上要控制在總量的兩成左右,或者不用鮮亮的紅色。而改用灰色調或暗色調的紅色,而改用灰色調或暗色調的紅色。

說起粉紅色,它不像紅色那樣強烈,但是印象鮮明,在表現可愛、成熟的時尚時,都可以使用。

華麗的紅色、純淨的白色、成熟的粉紅色互相襯托、競相艷麗

2、動人魅力效果:灰色+紅色

以白色和紅色為代表的無色系列的顏色,不論和任何

顏色搭配都很合適,而且不會顯得雜亂。同屬於無色系的灰色與紅色搭配也很出色。紅色與灰色搭配,在統一的鮮亮色調中加入素雅的暗色色調,會顯得格調高雅、富有現代感。

要想「在安寧中透露華麗」,請嘗試使用這種配色。

3、陽光暖意效果:黃色+橙色

色彩鮮明程度最高的要數黃色。黃色可以給人溫暖的感覺,但是,因為它和紅色一樣突出、奪目,所以在大件物品上過多使用生動的黃色,可能讓人焦躁不安。用發白的奶黃色來作牆壁或窗簾的底色是最合適的。

因為它使視覺開闊,讓人感覺房間變得寬敞。作為明亮的黃色的配色,選擇灰色和橙色為佳。

鮮豔的黃色如果配以灰色,會使人心境平和,居住舒適。當然,如果你想讓房間變得明亮、鮮豔,還可以在房間裡點綴綠色。

4、溫柔視覺效果:黃色+茶色

被稱為最溫柔的搭配是黃色+茶色,茶色不是指單色,它是在黃色或橙色中加入黑色構成的。因為黃色和茶色顏色相近,所以易於統一。但是,顏色也有許多等別,即使是黃色和茶色,也不能說都能相配,有稍稍帶些綠色的黃色,也有色調偏紅的茶色。

如果要重視顏色的統一感,一定要選全顏色。

5、夢幻遐想效果:藍色+紫色

以藍色為中心的色彩組合,是讓人感覺舒暢的一種家居裝飾代表風格。在冷色系中,藍色在視覺上具有縮小、退後的效果,如果利用得當,可以使房間看起來更大些。例如,在牆上掛上時鐘或裝飾畫,會使空間產生層次感,藍色用在床等大件物品上,會產生顯得比實物小的效果。

再加上些與藍色相近的紫色看看。如煙如霧的紫色會給你初春的美妙感受。它可以緩和深藍色的沉重,帶來成熟感覺。

鮮亮的色調和灰暗的色調恰當組合,會產生獨特效果。

6、藍色+紫色+對比橙色

相近色調的搭配會給人以穩定的印象,而對比色的組合則具有個性鮮明的特徵。加入對比色還能產生互相提攜,搭配和諧的效果。鮮亮的藍色和橙色以大約一比一的比例搭配,是對比最為強烈的組合。

如果想削弱對比度,只需改變其中一種顏色的色調,或者加入一些無色系的顏色,效果也不錯。

7、清新悠閒效果:綠色

具有穩定情緒作用的綠色,常被人們用來裝飾居室。它和藍色一樣具有視覺收縮的效果,在房間裡不會產生壓迫感,另外這種顏色不會產生溫度差異的感覺,即使大量使用,也不會有冰冷感覺。最基礎的配色方法是將自然的顏色統一。

用稍稍發暗的色調可以營造出祥和的氣氛。

在室內,以渾濁感少、較明亮的綠色為配色,感覺一定會很新鮮。為了反襯出綠色的鮮亮,還可以借用黑色的效果。但是,如果過多使用黑色會顯得沉重,所以竅門是將其分散點綴。

成熟、穩重--這種搭配很適合亞洲人的審美觀念。

8、綺麗可愛效果:黃綠+粉色

黃綠色年輕、粉紅色可愛。將這兩種顏色的長處組合成一體,是對比色搭配的乙個很好的例子。這種搭配演示出亞洲特有的華美風格。

我家是深紅色地板,請問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公尺色和白色。白色可以通用就不說了。

公尺黃色和深紅色地板都屬於暖色系列,比較搭。淺色的公尺黃色比較亮又和深紅色地板形成色差這樣的色差使得你的房間,動靜有致既不會呆板色彩又很和諧。但是記得公尺色一定要淺淺的,太很的公尺黃色看多了讓人也不舒服。

深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

5樓:安心地板家裝

建議選擇用深色的門,這樣搭配會協調一點。在床,家具,沙發也就是家居飾品上建議選擇淺色或者比較亮的顏色。這樣整體搭配才不至於壓抑。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地面的搭配

深色地面大部分見於地板,尤以實木地板為多,瓷磚及地毯深色的不常見於家庭裝修

請注意:除了地板和木門的搭配以外,請仔細觀察其他顏色的搭配,好的環境取決於整體搭配而不是區域性精彩! 最常見的深色地板是搭配於深色木門,這樣的深+深搭配常用於保守設計或者傳統風格的設計!

但是一些前衛的設計可以這樣搭配,不同的是其他地方顏色(如牆面等)和傳統風格的差異很大。

其次深色地面搭配淺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比較常見,

傳統的裝修理念是牆面或者門的顏色應該淺於地面,這樣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深色地板+中色調木門,這樣的搭配相當普遍。

當然,還有深色地板配白色或淺色木門的,這樣的不是很多,因為風格上不是很協調。

紅色地板搭配什麼顏色牆紙比較好看

7樓:

紅色的地板,配桌布的顏色,一般都選暖色系,黃色、橙色底色帶圖案的居多,顏色深一些也可以,看你自己選擇,還可以選灰色、藍色、粉色等,只要顏色不是很深就好。你去買桌布的時候,賣桌布的店面會向你推薦,你也可以在網上看裝修**,然後喜歡什麼的搭配自己選,再有就是裝修公司也會給你建議的。

紅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8樓:回眸一笑y緣

紅色木地板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牆紙,視覺效果很協調,乾淨利落。

當然也可以搭配公尺白色忌廉色,或者水粉色。

牆壁桌布是紅色的要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桌布如何搭配

1、房間光照充足:朝南或朝東的居室光照充足,建議選用淡雅的淺藍、淺綠等冷色調桌布。如果光線特別充足,有明晃晃的感覺,建議選擇深色一點的桌布,可以適當弱化光線的強度。

不宜大面積使用帶有反光點或反光花紋的桌布。

2、居室空間過於空曠:建議選用黑底桌布;或者選擇暖色調如紅色、黃色、橙色的桌布;或者大花深色底桌布。

3、如何使房間看起來大一些:用白底的牆紙; 選用冷色如綠、藍、淡紫的牆紙; 小花、小圖案或是大格花但有很多白底的圖案。

4、房間光照不足:朝北的居室光照不足,宜選用暖色系桌布,如奶黃色、淺橙色、淺咖啡色等,或者選擇色調明快的桌布,以免產生壓抑感。

家庭門如何搭配

1、櫻桃色的木門比沙比利色的木門顏色要淺很多,不過顏色上也相較的柔和了很多,所以櫻桃色的木門可以與顏色較淺並且時尚感強的地板、家具相搭配。

2、沙比利色的木門與暗赤色的花梨木門搭配就有要求了,需要選擇同色系的赤色,這樣之下的地板就要選擇顏色稍微淡一些的,這樣的選擇不僅僅是防止了頭重腳輕,還有烘托的作用。

3、單獨看沙比利褐色的木門,非常的有派頭,所以要搭配一些華貴些的家具與地板這樣才能完美的彰顯出整個家的風采。

4、對於柚木色是比較中性的顏色,不管是與赤色的地板還是深顏色的地板在或者是白色的地板更甚至是花色的地板,都能夠很容易的融為一體,在這樣的相較之下,在布置寫深色或者淺色的家具,這就使得家具增加了亮點。

誰可以說說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

10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紅色是比較艷麗的顏色,根據顏色的搭配當然是素雅一點的會好看,例如公尺白色或公尺黃色,淡黃色,淡橙色,只要是乙個色系的均可,也可以選同一淡色繫帶暗紋的牆紙顯的更雅緻,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撞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牆紙。

11樓:北京瑞嘉地板

白色的,或者淺色點的

地板顏色與桌布顏色如何搭配?

12樓:安

1..喜歡白色地板的朋友,建議使用灰白色牆紙  現在有不少家庭喜歡使用白色地板,希望擁有寧靜的家居氣氛。建議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頭重腳輕」。

2..綠色牆壁有的家庭喜歡使用略帶黃色的地板,牆壁就運用「相鄰顏色」的法則,可挑選與黃色相鄰的綠色,這樣就能營造出乙個很溫暖的氛圍。 3..

紅茶色地板宜配粉色調象牙色 深色調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現力很強,個性特徵鮮明,如帶紅色調的地板本身顏色就給人強烈的感覺,如果再將牆壁也用顏色濃的油漆塗刷,就會顯得不諧調。但選擇帶有粉色調的象牙色,與紅茶色地板就會形成統一感。 4..

深茶色地板宜配開司公尺色 戶主願意把白色牆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這會使地板顯得很暗。如果牆壁選擇同為茶色系的開司公尺色,牆壁和地板的顏色就比較容易接近,空間也會顯得大。風格簡約,清新典雅。

紅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牆面好看

1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其實任何一款地板裝起來都非常漂亮的。實木裝起來非常顯檔次,菠蘿格的顏色以紅色為主,屬中性色。在色調融合這塊是相當強的,只要您家的光線好的話,可配搭中性風格與比較有檔次的家居相結合會淋漓盡致

14樓:淚海潰堤

室內色彩的搭配技巧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橙色。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家具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桿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15樓:csrj楊丹

白色 ,黃色都可以的。

16樓:海霖建材衛浴

白色牆面配什麼都好配

木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

蜀黍 配那種紅木色的傢俱最好看了 bojen小幹部 第一種情況,不管什麼顏色底板,衣櫃都選白色。百搭第二種情況 底板什麼顏色,衣櫃就什麼顏色。一體化第三種情況 亂搭,亂撞。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可以,可以選第三種,覺著怎麼搭好看就怎麼來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不夠,可以選第一種和第二種,保險,穩妥,差也差不到...

我家門是黑胡桃顏色的,地板配什麼顏色的好呢

門的顏色一般和門套 踢腳板的顏色一樣,不要偏差太大,地板的顏色也要和踢腳板的顏色協調,但顏色少比踢腳板的顏色要淺點,相比踢腳板顏色要重點,根據這個理論,你的地板要選擇顏色少淺的黑色偏淡的地板。從色調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壓抑的情景。...

淺顏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灰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

當然配淺色系的門比較好看,如白色 象牙白都蠻好看的。 淺顏色地板配白顏色的門,視覺效果最好。 樂得仕軟木磚 您好,您家的配色比較好配,先要配地板的顏色,地板如果是淺色系的,門的顏色應該和地板顏色是一樣的或者淺一些,但不能深過地板,這樣不利於 生根 建議你選和地板一樣顏色的,家裡面裝修能頂天立地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