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是黑胡桃顏色的,地板配什麼顏色的好呢

時間 2022-03-11 07: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門的顏色一般和門套、踢腳板的顏色一樣,不要偏差太大,地板的顏色也要和踢腳板的顏色協調,但顏色少比踢腳板的顏色要淺點,相比踢腳板顏色要重點,根據這個理論,你的地板要選擇顏色少淺的黑色偏淡的地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色調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壓抑的情景。

我這裡給你幾個配色方面的文章你看看吧

四大色系地板居室搭

藝術化地板配色 提公升家居品味層次

設計師:地板選擇與家居整體協調搭配

掌握配色方程式 紅綠搭配也出彩

家庭裝修:地板家具配色和諧是關鍵

3樓:風塵火舞

我建議用淡色,如使用淡灰色

黑胡桃配什麼顏色好看,胡桃木色與什麼顏色配合好看

黑胡桃的色彩太穩重了,不好再和跳躍色彩做配合,但多的只能使用白色等淡色系 綠色比較的詭異,有個性一點 深紫色比較的柔和一些,但是會有一些暗 金色是最佳搭配 上面的都是冷色系 下面是暖色系 粉色比較的調皮一點,溫馨一些 紅色比較流行 最好還是用淺木頭色 希望你生意興隆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

黑胡桃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和傢俱比較好

你好 你的問題比較好回答 1.臥室屬於比較私密的空間,地面一般採用淺暖色的柚木色 櫻桃紅 黃顏色的地板比較多,對白色的牆面 黑胡桃色的傢俱而言,地板應採用亮色的為最佳。2.主臥室窗簾選擇淺暖色的淡黃色 粉紅色 淺紫色 咖啡色比較適宜,這樣增加了房間的溫馨與神祕感 而小孩房或客房或廚房追求實用 大方,...

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我家是深紅色地板,請問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一點?

月牙白等淺色,地板本來就是暗紅色,牆紙就必須整體提亮,而且顯的高大上 李儼姜秋寒 公尺黃或是淡藍色的,牆紙畢竟是大面積使用的,顏色深了影響整個室內的氛圍。 玩的藝術 1 青春動感效果 紅色 白色 粉紅色 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所以使用在家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