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

時間 2021-07-07 03:19:31

1樓:蜀黍

配那種紅木色的傢俱最好看了

2樓:bojen小幹部

第一種情況,不管什麼顏色底板,衣櫃都選白色。百搭第二種情況:底板什麼顏色,衣櫃就什麼顏色。一體化第三種情況:亂搭,亂撞。

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可以,可以選第三種,覺著怎麼搭好看就怎麼來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不夠,可以選第一種和第二種,保險,穩妥,差也差不到哪兒去。

還是不放心,多找商家出效果圖,多對比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推薦博郡定製家居,門店高階設計師出效果圖。

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木地copy板可一選擇三種bai配色方式:

4樓:汝興有冉淑

紅色配白色很高貴,衣櫃可以選擇白色的,百搭。

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好看

5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6樓:回眸一笑y緣

木色的地板可以搭配黑色的衣櫃。當然也可以搭配同色的衣櫃,整體感覺更顯空間。

或者也可以搭配絳紅色。

木地板和衣櫃顏色怎麼配

7樓:漫昌勳甲莉

歐式風格的裝修富麗堂皇,業主多是老闆或企業高管等高收入人群,追求享受尊貴生活,嚮往歐洲小資主義的生活方式。一般歐式風格的衣櫃分為淡色調的白色與深色調的蘋果木色。白色歐式衣櫃、白色的牆或歐式的牆紙配淺色地板,如:

淺灰色(灰色為萬能色)、淺藍、淺橡木、淺白楓、淺櫻桃木等。而深色的蘋果木色、或深紫色、深灰色的歐式衣帽間或衣櫃,我也是從中國木地板網上看到的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櫃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淺色木地板(白色、土黃色)

對於小居室環境來說,淺色的木地板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空間上的不足,早就了傢俱選購也有很多侷限,而淺色地板在小居室中會使空間顯得寬敞、明亮,而傢俱也應當以選擇淺色系為主,譬如,白色、原木色等,只有裝修風格,簡約風格和田園小清新都很適合小空間,而淺色木地板不會給小居室更多的壓抑感,而大空間上就沒有那麼多要求,深淺皆宜。

2、中色地板(黃色、深黃色)

中色地板屬於百搭風,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傢俱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但是中色地板最適合的傢俱還是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傢俱,以為相對於白色地板來說,顏色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體現消費者的主體檔次和舒適感,而原木色和深色傢俱比較容易搭配而且在視覺和諧程度上也更完美。

3、深色地板(棕色、深棕色、褐色等)

色彩會影響人的視覺效果,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色。而深色的地板屬於帶有伸縮視覺效果的地板,所以實用大空間房屋,如果居住人數比較少也可以選購,而搭配的傢俱最好不要選擇深色的傢俱,因為兩個相似的顏色搭配一起會產生本為一體的感覺,降低了層次感。適宜顏色傢俱為白色或者原木色傢俱,這樣會在搭配中形成對比效果,讓空間更有條理性。

9樓:匿名使用者

n a hard landing re

白色衣櫃與什麼顏色地板比較搭配?

10樓:生產團團長

白色衣櫃一般配淺色地板。

如果裝修選地板,要看裝修風格和傢俱風格。歐式和中式裝修風格,深色用的較多,你可以選紅,黃偏中性色或深色,這個要求你採光要好。下面是我以前的回答如何選地板。

簡歐用象牙白和淺色多,現代簡約風格也是淺色居多。地板可以用白色,後期家裝可以考慮軟裝用深色地毯搭配。地板顏色也可選中色系的,儘量少用深色。

花色的話,自己看著順眼就可以。地板寬度,要考慮自己的房間格局大小,15平米以上建議寬板150.mm以上,15平米以下150mm以下。

白色傢俱:純潔的外表,區別於傳統奢華的拘謹氛圍,精美的雕花。優美的線條將簡約與雅緻進行了成功協調,脫離了單純的樸素,融入多種文化元素,讓人對簡約風格有了新的認知。

白色傢俱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很多朋友頗為關心。其實,白色是通配的顏色,能與多種傢俱相搭配。

淺色的橡木系列,輕度的暖色調,從傢俱到地板,顏色過渡得很自然。 如果白色傢俱過多(尤其是高的例如櫃子)那麼地板的顏色就不要太深,色差和傢俱拉得太大的話,倒反會讓您的傢俱色彩過浮,而地板過死沉,整個家居視覺上失重。

如果感覺地板的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可以在地毯上鋪上一張地毯,白色傢俱搭配嬌豔的花朵,二者在和諧中統一,譜寫出一出浪漫的樂章。 白色傢俱還可以搭配原木色的地板。白色傢俱象徵著純淨恬然,與原木色的地板想搭配,在建立田園風格家居環境時,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我家臥室的木地板是紅色的 衣櫃配什麼顏色好啊??

11樓:和景明陰雀

配淺色一點的因為這樣有層次感,再一個看你是住幾樓,要是樓層比較低的話,就配亮色一點的,樓層高的話,可以衣櫃是深色,棗紅,豬肝紅都可以,那就有整體感,主要是看個人喜好。

紅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好看

12樓:清新小雅閣

搭配白色或者紅色的衣櫃都可以啊,可以看看我們的衣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木地板配米白色衣櫃好看,簡約大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門顏色相近,或者比地面顏色淺

房間木地板配什么顏色的牆好看,房間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好看?

白色吧,本人喜歡白色,僅個人觀點,供參考 淺色系的配白牆就不錯的,深色系的配淺黃綠色藍粉都可以 淺色的,白色的也不錯 淡黃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好看?還有配什麼顏色的門。10 你的這個是什麼房間?臥室還是客廳,廚房還是書房。這個各有各的配置。臥室的話,如果是雙人主臥室,建議以淡紅色和比地板明一點的黃...

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紙,我家是深紅色地板,請問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一點?

月牙白等淺色,地板本來就是暗紅色,牆紙就必須整體提亮,而且顯的高大上 李儼姜秋寒 公尺黃或是淡藍色的,牆紙畢竟是大面積使用的,顏色深了影響整個室內的氛圍。 玩的藝術 1 青春動感效果 紅色 白色 粉紅色 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所以使用在家具和...

淺顏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灰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

當然配淺色系的門比較好看,如白色 象牙白都蠻好看的。 淺顏色地板配白顏色的門,視覺效果最好。 樂得仕軟木磚 您好,您家的配色比較好配,先要配地板的顏色,地板如果是淺色系的,門的顏色應該和地板顏色是一樣的或者淺一些,但不能深過地板,這樣不利於 生根 建議你選和地板一樣顏色的,家裡面裝修能頂天立地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