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襯衫配什麼顏色的領帶配圖,配什麼顏色領帶,粉色襯衫搭配什麼領帶

時間 2021-07-07 04:14:07

1樓:夷竹青別書

領帶與襯衫的顏色搭配比較複雜,但從保險的角度來說,就是靠色。

同一色系,領帶的顏色略深一些。如粉紅色襯衫,打深紅色領帶,總無大錯。

當然紅配綠之類的傳統大俗在這裡也還是禁忌。

粉色襯衫配什麼領帶才得體呢?首先是黑色,或者深灰色也行。俏皮一點的可以搭藍色或黃色!

還有人覺得配深色的領帶也很不錯。

不過粉色襯衫配黑色或深藍的暗紋領帶,會顯得穩重。

也可以試試搭配紋稍微深色點的領帶,會顯得比較高檔。

配什麼顏色領帶,粉色襯衫搭配什麼領帶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新:白色

時尚:比襯衫粉深的粉色,梅紅

粉色襯衣配什麼顏色領帶合適?

3樓:勾辭皇甫語海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看自己喜歡吧,決定權在自己手裡!

【圖】粉色襯衫配什麼領帶更好看

結婚穿淡粉色襯衣,配什麼顏色的領帶比較好呢

粉紅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4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粉紅色配黑色、白色、大地色、灰色的打底衫都很好看。

1、粉色外套搭黑色打底衫

粉色大內衣配黑色內容搭穩重感比較強,但又不失粉色所帶來的活潑感,黑色與粉色的搭配甚至還可以帶來一種獨特的酷感與甜美的完美融合。

2、粉色外套搭白色打底衫

粉色大衣配白色內搭可謂是經典搭配,絕對不會出錯,在視覺上look更加輕快、優雅。

3、粉色外套搭大地色系打底衫

粉色大衣配大地色系內搭帶來青春活力的感覺,大地色系的溫暖感配上粉色的甜美感讓你看起來優雅十足。

4、粉色外套搭灰色打底衫

粉色大衣配灰色內搭是兩個中性色的碰撞,尤其是今年流行的高階灰遇上粉色,使你的衣品瞬間提升幾個level,充滿高階感。

5、粉色外套搭藍色打底衫

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尤其是天藍色(藍粉色),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美豔無比。

5樓:澹臺秀雲殷冬

粉紅色是比較淺的顏色,建議搭配其他淺色系的打底衣,其中白色是首選,其次是裸粉色、杏色、米色這些

6樓:系遠宰胭

配白色最好啦,而且白色打底衫的領口高度要高於外套的高度,這種搭配很出眾的,

配湖藍色、黑色,也很不錯的。

7樓:第恕檀癸

白色。灰色是最合適的。杏色也還不錯。

因為外衣是粉色,所以內裡搭配的顏色深了就不好看了。

8樓:的人

粉色小外套是百搭的,可以搭配深色和淺色打底衫都可以。

黑色,深藍色,咖啡色,灰

版色,紫色,墨綠

權色,這些深色體現深沉穩重。

白色,米色,黃色,天藍,紅色,淺紫色,這些淺色能體現你活潑青春。

橫紋的也可以,比較時尚。

9樓:匿名使用者

配奶白色,粉藍色,淺灰色,黑色,淺土地色,褲子可以考慮牛仔藍,白的,黑色!不信?你可以自己搭一下,保證你滿意!!!

10樓:喵咪**愛吃魚

白色的蕾絲衫或者是簡單的白色襯衫都好看

11樓:畢玉英告婉

你好!粉紅色bai外套宜du搭配白色的打底衣好看zhi。

常用的顏色搭配:dao

1、紅色配白色、

專黑色、藍灰色、米屬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12樓:槿兒菲菲

本人個人覺得搭配粉紅色毛衣不太好看,因為兩件衣服都是同一種顏色,如果搭配起來穿色彩上可能會很單調,所以我覺得,如果是粉紅色的話最好是搭配一些寶貝色的衣服,如天藍、橘黃、草綠等等。

望採納!

13樓:米xiao姐

搭配大紅色毛衣好看 不好看

最好也不要穿 粉色 毛衣 顏色與外套顏色一樣 不搭而且 看過去感覺一色

可以穿 件 冷色調的 如藍色 灰色等

14樓:ci獨守孤城

薄荷綠,淺藍,白色,嫩黃

15樓:

配綠色的會很好看的啊

粉色襯衫配什麼顏色領帶

16樓:高騰月

藍色領帶,我學過這個

17樓:k右心房的風景

黑色 或白藍相間

裙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粉紅色裙子上衣顏色搭配圖

瀧希榮慎畫 其實呢不穿襪子或者穿短頸露不出來的比較好 那樣看起比較舒服 申素枝孟雨 粉色是可愛淡雅的顏色,十分甜美。配合本來就甜美的裙子,因此首推可愛風和甜美風的搭配。搭配上,首選高腰的款式可以顯高,裙長選擇裙襬長度遮蓋大腿1 3左右的長度即可。面料選擇上,牛仔 雪紡 真絲等等,它們有些偏帥氣 有些...

白襯衫配什麼領帶,白襯衫配什麼領帶

這類襯衫應該配單色或有明亮圖案的領帶,是最經典的搭配,而且適合任何場合。聖 迪 勒 手機使用者 黑色是最中庸的啦 也最保險。如果你覺得你氣質沉穩,撐得住的話,棕紅色可以試試 哈哈。其實最主要的是要和西服配,不是襯衫噢 地球很生氣 演講比賽 還是比較穩重一點 白色的襯衫 搭單色的領帶都還好啊 個人比較...

粉紅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床上用品好

飛雪的店 粉紅色的床可以配灰色的,灰色是最好的中間色調,不卑不亢。總是能和別的顏色溫和的搭配在一起。尤其是淺灰色,和粉紅搭在一起,讓人感覺十分的舒適。粉色屬於暖色系。建議可以使用同種色系的突出它的美也不顯的房間複雜,雜亂。可以使用簡單的白色。其實搭配紫色的床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人是感官動物,很容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