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門乳白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牆漆好看

時間 2022-02-10 08:20:13

1樓:半形魚de幸福

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兼具使用價值和觀賞價值為一體的家居裝飾,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人們在家居裝飾上耗費的時間、精力、金錢也就越來越多。但始終,一切室內裝修都是為人服務的,所以在裝修前,一定要做好以下功課,讓新居風水助運旺運,讓家成為天人合一的休憩之所。

室內裝修使用的色彩也會影響住宅的風水,中國人以紅色為最吉祥的顏色,表示溫暖、愉快、吉祥、力量。黃色是光明、高貴權威、長壽的象徵,故宮中的服飾及宮殿裝修的主色調則使用金黃色和朱紅色以表示高貴與權威。桔黃色代表神聖,和尚傳統上穿桔黃色的袈裟,代表了佛教的至高無上。

綠色代表生命、春天、寧靜與清新,是室內裝修中常用色調,室內配以綠色地毯和盆景,會使人心平氣和。白色和黑色,表示悲哀和遲鈍。按中國人的生活習慣、民俗、信仰、忌諱考慮配色,盡量不用黑色、純藍、深灰、中灰、純白等顏色。

木材原色是最佳的色調,木材之原色使人易生靈感和智慧型,尤其書房部分,盡量用木材原色則最佳,總而言之,各種色調不可過多,以恰到好處為原則。希望亞光亞小編可以幫助你。

2樓:塗小樓兒

公尺黃色、白色的都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和白色,牆面油漆都可以

紅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牆漆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公尺黃色的牆面吧,牆漆或桌布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簡樸的藍色比較好吧...

白色牆牆配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看

6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木門一般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盡量保持一致比較好看。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的反差,這樣的話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一些,也會讓房間的效果感覺清新一些。

當然還是按照各人的喜好來搭配。

地板跟門是乳白色的,牆面該刷什麼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裝修中百搭的顏色,由於地面白色,不頭重腳輕,故牆面以淺色為佳。

白色牆牆配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看

8樓:土巴兔裝修

門是白色的建議家具選用白色或公尺白色搭配。背景牆可以選擇奶咖色,但是顏色比較簡單些比較好,家具的燈光選擇暖色比較合適。每一種顏色都是具有特殊的心理作用的,能夠影響人的溫度知覺和空間知覺甚至情緒。

所以在家具搭配的時候一定要仔細。

9樓:安心地板小康

你要看你整體風格和家具選擇是什麼樣的。白色很好搭,如果走地中海風格可配藍色。如現代風格公尺色吧,比較耐看。

如果是韓式風格,一般選擇白色門。我家是白色牆,淺黃色地磚因為家具是深色,門用的黑胡桃色。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用公尺黃色,或者是淺一點的橘黃色。

11樓:阿坤

白色牆配白色,象牙白,灰色,都很時尚好看,而且現在很流行。

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漆好看?

12樓:七世江城子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好看。

如果你是田園風建議刷公尺黃色

如果你是歐風建議貼牆紙

如果是中式的,最好不要刷漆,腳踢線做精緻點就可以了,然後注意吊頂。

13樓:逾輪

可以就配白色的牆漆,餐廳裡,白色的典雅大理石地板,白色臥室簡單圖案門體設計,白色凹型吊頂,白色鐵藝刻花推拉門設計,彷彿眼前的一切都是白色的。長型的個性吊燈又散發著十足的非主流韻味,慢慢品嚐高腳杯裡的韻味十足的紅酒,玫瑰也為其點綴氛圍,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樣優雅。

14樓:勤情難忘

我準備把我家門還有家具都弄成白色,然後弄成淡淡的嫩綠色牆漆,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清新的田園風。不過很多白色門用的是公尺黃色的牆漆,我不喜歡淡淡的暖色,在這樣的空間呆久了眼睛總是發睏,好有睡意哈哈個人見解。

15樓:媛媛

什麼都可以啊!紅色或者一些淡色

請問乳白色的門,牆面用什麼顏色的漆好看?

紅櫻桃木門顏色很深,要配什麼樣的顏色的牆漆才搭啊,除了白色以外。

16樓:讓眼睛再停一秒

胡桃木色和紅櫻桃色屬於偏深的重色系,牆體可以搭配「輕」一點的顏色,搭配起來房間會開豁一點。牆體可以選擇公尺白色、淺乳黃色、淺天藍色,或者選擇相對淡雅的牆紙也很溫馨。

17樓:飛魚兒

牆漆可以選擇做藕色或淡淡的公尺黃色。另外,地板和家具什麼的,也可以在顏色上面稍淺一些,避免整個家裡的顏色在深,會感覺好壓抑!

18樓:名蘭家具

我家配公尺黃色的桌布效果不錯

白色傢俱配什麼顏色的地板,白色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合適?

很齷齪 白色傢俱 純潔的外表,區別於傳統奢華的拘謹氛圍,精美的雕花。優美的線條將簡約與雅緻進行了成功協調,脫離了單純的樸素,融入多種文化元素,讓人對簡約風格有了新的認知。白色傢俱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很多朋友頗為關心。其實,白色是通配的顏色,能與多種傢俱相搭配。淺色的橡木系列,輕度的暖色調,從傢俱...

白色地板磚 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白色地板磚 白色牆搭配深紅色的門好!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紅紅火火的興旺發達的寓意。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白色地磚白色牆配門的顏色其實可以用歐式的淺色風格。白色,乳白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不想顏色太可以單一也可以用咖啡色也不錯。白色牆壁可以選用任意顏色的門,例如 公尺黃 白色 棕色 胡桃色等。也可以...

白色的內牆配什麼顏色的門,白色牆搭配什麼色的門好看

白色為百搭色,按照個人喜好去搭配顏色就可以了!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家私深。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