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地板磚 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時間 2022-11-28 0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地板磚、白色牆搭配深紅色的門好!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紅紅火火的興旺發達的寓意。

2樓:琴琴**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白色地磚白色牆配門的顏色其實可以用歐式的淺色風格。白色,乳白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不想顏色太可以單一也可以用咖啡色也不錯。白色牆壁可以選用任意顏色的門,例如:

公尺黃、白色、棕色、胡桃色等。也可以選擇暖色調的大門,例如卡布奇諾色、咖啡色這樣看起來比較溫暖大氣,或者我們可採用那些較活潑開朗的顏色白牆搭配也顯得大氣美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牆面是白。

色瓷磚牆面是白色瓷磚,灰色地磚,穿什麼門好看裝什麼顏色門適合。

提問>

一牆也都是白色太單調了,還有另外顏色沒。

搭配出來也很不錯呢。

3樓:網友

白色的牆地,理論上搭配任何色都可以。

但是,這個門的顏色搭配與裝修風格、客戶喜好、飾品配置等,要互相協調一下,確定合適的色調。

4樓:雨千山

這地板磚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我個人認為搭配乙個深紅的顏色比較好看。

5樓:ylxiong2008設計熊

地面白色不好,不耐髒,而且整個空間都是白色會產生恐懼心理,地面不建議用白色,你可以用灰色。

6樓:直流變頻

白色本來就是百搭色,白色地板磚和白色的牆可以搭配很多顏色的門都好看,你還是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顏色就行。

7樓:改竹

這肯定是搭配豬肝紅的顏色好看。

8樓:夏侯元緯

白色地板磚,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搭配什麼樣的門都好看,白色很好配門。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牆壁搭配門顏色的技巧。

1、注意風格的協調。

因為裝修時由裝修風格決定,所以白色牆面和門的顏色搭配可以參考整體的空間風格,進行顏色的選擇,結合各個方面,選擇合適的顏色搭配。

2、白色木門不需要和白色牆壁組合。

請注意,不搭配白木門和白牆的人在室內沒有生氣的感覺。 白色木戶組合淺黃、淡藍的牆壁,效果更好。

3、注意對比度的形成。

房間門的顏色可以與牆面的顏色形成一定的對比度。 例如,選擇白色的牆面,選擇彩色的門,讓你的房間層次感更強,不會讓人感到單調,同時也能讓室內空間清新。

白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面和門好看?

10樓:金煌建築裝飾****

具體看你家是什麼風格吧,白牆可以和很多顏色的地磚搭配的,所以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選擇相應的地磚就好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你整體風格和家具選擇是什麼樣的。白色很好搭,如果走地中海風格可配藍色。如現代風格公尺色吧,比較耐看。

如果是韓式風格,一般選擇白色門。我家是白色牆,淺黃色地磚因為家具是深色,門用的黑胡桃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乳黃色就可以啊!不過覺得牆壁應該來點桌布…那種有淡綠色的碎花。

13樓:美宅客運營

紅橡木色的,或者是紅櫻桃色的,講究開門紅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胡桃木、花梨木的門好看。

15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是百搭的色彩,可以與任何色彩搭配。木門一般同家具的顏色盡量接近,同窗套盡量保持一致比較好看。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的反差,這樣的話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一些,也會讓房間的效果感覺清新一些。

當然還是按照各人的喜好來搭配。

白牆白地磚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30

16樓:

如果你要配白色的門和踢腳線,那麼最好牆面選擇暖色調,比如卡布奇諾的咖啡色。然後在客廳的重點區域可以選擇深咖啡色底表面有圖案的地毯。這樣既整體,又不會顯得很冷,很蒼白。

室內到時候可以加些點光源,比如落地燈、檯燈什麼的。**方面**上可以查檢視,豐簡隨意哦:)這種風格根據你選擇的門套款式,可以屬於簡約歐式也可以是明快簡約的現代風格。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7樓:啟思站

牆和地磚已經白色的了門就不要在選擇白色的了,你試試灰色系的會怎樣,但是灰色系的門不太好找,而且有了劃傷也不太好修補,我家就是深灰的門一點也感覺不到壓抑。

燈就選個造型別致的落地燈,要簡單的造型最好,太複雜的會顯得房間不夠大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珠'朱'門朱者赤也,即紅色或朱紅色。

19樓:筷子勺

搭配暖色調,這樣看起來比較溫馨。

我家是白色地磚白色牆,請問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合適?

20樓:青春

白色地磚白色牆,配個咖啡色的門比較合適,凸顯得出白牆與地磚,能顯示出傳統與大氣,比較中規中距的裝修。

21樓:凝心精培棟梁材

白色地磚白色牆可配古銅色、咖啡色、黑色比較雅緻上檔次。

22樓:逍遙姣姣

白色地磚白色牆配門的顏色其實可以用歐式的淺色風格。白色,乳白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不想顏色太可以單一也可以用黑色或者是咖啡色,這個可以在門業公司去自行選擇搭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地磚白色牆,配棕色的或者藍色的門比較好看。

24樓:速達軟體

白色的地磚和牆最容易搭配顏色了,門可以採用白色的,也可以採用橘黃色的或者是紅色的藍色的歐洲洗。系列都可以。

25樓:塗暉

你家是白色的地磚,白色的牆。門的顏色配白色的也可以配棕色的也可以。因為這兩個顏色與白色都很搭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地磚和牆都是白色的,建議你的門也用白色的為好,因為白色的門顯得你家格調一樣,我認為挺好的。謝謝望採納……

27樓:真誠待人誠實做人

要是白色的地磚,白色的牆,請問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合適?我覺得還是配白色的門比較適合,或者是淺灰色的都可以。

28樓:滑鼠上的財富

白色的地磚白色的門屬於冷色調,最好搭配稍微暖色調的紫紅色門,這樣整體不會感覺色調太冷而且顏色比較協調。

29樓:廉憶楓

這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是不太相同的,我認為這個還是配白色的門還是更好看。但是相對來講配淺灰色的也是比較漂亮的。所以可以多參考一下,關鍵還得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30樓:沙曼凡

地磚和牆都是白色的,那麼就配黃色的或者紅色的門都可以。

31樓:厹憐煙

白色的地磚,白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門都好。例如配大紅色的朱紅色的,或者是粉色,藍色,白色都可以。

32樓:房覓荷

棕色的門也不錯,會顯著什麼大氣,又不會顯著十分冷,因為地磚和牆都是白色。

33樓:不紫瓊

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每乙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對顏色的感覺也不一樣,答案自然也就不一樣了,有人喜歡深顏色的,有人喜歡淺顏色的,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室內全是白色的,索性門也做白色的也挺好的。

34樓:網友

還是白色地磚白色牆,請問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合適?這樣的話,配黑色門比較好看。

35樓:網友

白色地磚,白色牆,請問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合適?我感覺也是配白色的門,因為這樣比較敞亮亮的,屋裡也乾淨,我家就是白牆白地磚,然後我配的白色的門。

36樓:網友

我家是白色地磚,白色牆,請問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合適?我覺得配木色的顏色是最為合適。

37樓:中山王玉

陪暗紅色或者古銅色都會很好看。

38樓:新一百年

對此問題。朱紅最佳。黑色也可以考慮一下。

39樓:笑卿心

他讓配白色的門比較合適了。我是這麼認為的。要是配別的顏色的門有點兒不合適。

白色地磚白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門和牆

40樓:土巴兔裝修

這個要根據不同的風格搭配不同的顏色的。如果家裡是現代風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色的牆壁,當然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還是要根據你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如果是地中海風格的花白色的家具可以搭配淺藍色的牆壁非常的適合,就會非常的有張力和表現力。

41樓:村岡昌英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4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是白色的牆和磚比較飄。

2 所以要用重顏色的家具和配飾來搭配才不會顯得飄。

3家具配飾可以根據業主年齡配飾,相同年齡段家具。

43樓:維意定製家具

瓷磚色彩搭配有六個原則:

原則1:深色和淺色搭配,如黑色與白色、深色與淺色、深綠色與淺灰色等。

原則2:相似色搭配,如黃色與綠色、紅色與紫色、紅色與橙色、橙色與黃色等。

原則3:同類色搭配,如淺黃色與深黃色、黑色與灰色等。

原則4:冷色與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關係是依靠對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經驗而產生,搭配起來也很有特色。

原則5:無極色與顏色搭配,黑、白、金、銀、灰被稱為無極色,它們可以和任何顏色進行搭配。

原則6:對比色的搭配,比如紅色與綠色、黃色與紫色、藍色與橙色、黑色與白色。

白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門?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紅檀,白色,黑檀,和家具家裝風格相配。

白牆白色的地磚配什麼顏色的門和家具好看

4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是白色的牆和磚比較飄。

2 所以要用重顏色的家具和配飾來搭配才不會顯得飄。

3家具配飾可以根據業主年齡配飾,相同年齡段家具。

46樓:嗶卟

白色百搭,抄但是襲北歐風那種簡單bai

色調會更好看黑白灰永遠經典dao!

47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的也可以,白色基本上配什麼顏色都好看,關鍵是自己的愛好和你裝修的風格。

白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48樓:網友

搭配白色的門會很好看。白色是百搭的顏色,可以根據家裡裝修風格選擇搭配白色、鵝黃色、紅褐色或者墨綠色都會很有特點!

客廳的地板磚適合什麼顏色,客廳地板磚什麼顏色好看

齊家網 關於地板磚什麼樣的好看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現在的鋪地磚比較流行拼花,任何好看的地磚大面積拼出來可能都比較單一,所以可以在沙發和茶几周邊適當的做一些拼花的設計,代替地毯的感覺,也顯得更有品味一些。現在越來越多高檔裝修中會用到拼花地磚了。客廳地板磚什麼顏色好看具體要看你家的整體裝修...

白色傢俱配什麼顏色的地板,白色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合適?

很齷齪 白色傢俱 純潔的外表,區別於傳統奢華的拘謹氛圍,精美的雕花。優美的線條將簡約與雅緻進行了成功協調,脫離了單純的樸素,融入多種文化元素,讓人對簡約風格有了新的認知。白色傢俱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很多朋友頗為關心。其實,白色是通配的顏色,能與多種傢俱相搭配。淺色的橡木系列,輕度的暖色調,從傢俱...

臥室地板磚鋪什麼顏色好看,客廳地板磚什麼顏色好看?

伍可欣尋煙 1 根據臥室家具來選擇顏色,臥室地板磚什麼顏色好,可以根據臥室的家具來決定。如果家具顏色比較淡雅,那麼可以選擇相近的顏色,這樣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和諧。2 根據臥室風格來選擇顏色,臥室地板磚顏色要根據臥室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因為這樣不僅看起來美觀,而且還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古典風格應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