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縫 環氧和真瓷膠哪個好?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11-28 00:40:03

1樓:貧民窟的百萬夢想

瓷磚縫隙帶水的環境下也可以施工,而顏色全是彩色的,還有乙個重要的特點就是,環氧彩砂顏色是亞光的,環氧彩砂的材料是細砂,環氧彩砂固化後顏色表面比美縫劑暗淡。首先,環氧彩砂和美縫劑都是我們裝修時用到的「填縫劑」,哪個更好?我們先來看看填縫劑有幾種,以及它們的優缺點。

給瓷磚做些美縫,效果真會大大提公升。例如在這幾年非常流行的灰色瓷磚,如果後期再加些白色美縫效果,黑白相間,效果確實是非常的好看。美縫劑做出來的效果大多是光滑的亮光面,而環氧彩砂做出來的則是啞光效果和磨砂質感,這種搭配仿古磚、馬賽克磚、啞光磚、灰磚、木紋磚等都是非常的合適。

美縫劑和環氧彩砂的出現,就是出於解決瓷磚縫變黑,變髒的問題。今天厚匠來對比一下環氧彩砂和美縫劑。師傅解釋環氧彩砂是一種以環氧樹脂為主要材料,新增了大顆粒的玻璃彩砂的水性環保材料,而美縫劑雖然也是以環氧樹脂材料為主,但是與高檔顏料組成,細分為水性和油性美縫劑兩類。

這兩種產品的成分幾乎相同,都是由環氧樹脂和顏料組成,不過有所不同的是,彩砂中新增了大量的天然砂,這也是導致兩種產品施工不同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美縫劑是環氧樹脂和高檔顏料精製,更勝一籌。相對環氧彩砂在同樣也有環氧樹脂構成,環保綠色,0甲醛釋放,材料安全放心,關鍵看師傅的手工操作啦。然後進行打膠(比較累人、耗時間)處理,之後還得進行壓縫、等待固化等,工序相對更複雜,難度更大。

環氧彩砂需要進行抹光,否則粗糙的表面容易藏汙納垢。

2樓:路邊的風兒

最好的當然是美縫了。因為環氧彩砂雖然特別漂亮,而且質量也很好,但是價錢比較貴,而真瓷膠雖然價錢適中,但是容易飛粉,使用年限不長,而從**和使用體驗來說,美縫劑是最好的選擇。

3樓:雙魚愛仕達

應該選擇美縫。美縫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美縫比較環保,而且甲醛含量也特別的少,美觀性特別的強,再加上美縫耐潮性特別的好,所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

4樓:夏見冬

真瓷膠這種材料更好一點,而且裝修出來的效果特別的棒,而且市場上非常流行這種材料。

環氧類勾縫劑怎樣填1mm磚縫,環氧填縫劑與瓷磚美縫劑的不同點?

使用永久耐汙耐酸 抗洗滌劑 鹽酸 油脂等 耐腐蝕的rg系列或r2t環氧填縫劑。品牌推薦 馬貝高階防汙抗化填縫劑 馬貝141環氧填縫劑 馬貝149半透明裝飾環氧填縫劑 馬貝cq ieg p sp環氧填縫劑或者雷帝品牌環氧系列填縫劑。如使用膏狀美縫劑 造價與環氧填縫劑相當 則不推薦用於地面,因各類美縫劑...

瓷磚美縫是用美縫劑好還是真瓷膠好

青燈俗事 瓷磚美縫真瓷膠好。美縫劑粘接力不足,瓷磚不是很平整,那麼在四季交替時,美縫劑和瓷磚縫隙這個時候就是很容易出現開裂 起皮 脫落,美縫劑不耐水,老化很快。真瓷膠由多種高分子聚合物和高檔顏料精製而成。解決了白水泥和填縫劑的缺陷,令瓷磚縫光亮如瓷,不髒黑。真瓷膠凝固後在瓷磚縫上會形成光滑如瓷的潔淨...

冬天使用環氧底漆和環氧面漆為什麼念變黃白色

冬天使用環氧底漆和環氧面漆,會變黃白色,因為幹的太慢了。冬天使用環氧底漆和環氧面漆為什麼念變黃白色,應該是你氣溫低造成的油漆或者氣管有水造成的。環氧製品變黃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1 芳香族環氧樹脂雙酚a結構易氧化產生羰基形成發黃基團 2 胺類固化劑中游離胺成份直接與環氧樹脂聚合,導致區域性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