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過後幾天為什麼腹部會疼痛並伴有少量流血

時間 2022-11-28 0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月經過後幾天?一周左右嗎?如果是排卵期,考慮排卵期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大,那沒有關係,屬於正常現象。

如果僅僅是月經過後一兩天,那第一考慮子宮內膜剝脫不全,第二考慮宮內積血,比如在子宮后位的情況下,經血排出不順,第三考慮宮頸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的事, 建議 換一種牌子的 衛生巾, ot 涉黃栓。

月經過後了小腹為什麼還會痛~

3樓:鄂古史悅愛

可能還沒完全乾淨吧,或者是吃了辣的東西。

大姨媽剛走不到10天,但現在發現出血狀態比較少量,還伴有小腹疼痛

4樓:細王五

是排卵期出血還伴有小腹疼痛,應該正常。

5樓:有來醫生網

月經週期規律,正常情況下,經期時間一般7天左右,平均出血量大約60-70ml,這時候是正常的生理過程。如果月經乾淨以後病人出現出血,出血時間很固定,那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為什麼會排卵期出血。

我想知道每個月月經乾淨後乙個星期就會腹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6樓:鄙視咖啡

你所說的,在月經乾淨後乙個星期出現腹部疼痛,是排卵期出血的伴生現象。

排卵期出血,是每位女性朋友都可能出現的一種生理現象。一般情況下這種出血量很少,肉眼不能觀察到,僅在白帶中帶有血絲,但有的人會出現明顯的出血症狀。導致排卵期出血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成熟的卵泡破裂排卵後,雌激素水平急驟下降明顯,不能維持子宮內膜生長,引起子宮內膜表層區域性潰破、脫落,從而發生突破性少量出血,隨著卵巢黃體的形成。

分泌出足量的雌激素、孕激素,使潰破的子宮內膜表層迅速修復而出血停止。 排卵期出血時,可伴有一側下腹脹痛不適或隱痛或疼痛明顯,甚至出現腰痠。但這些症狀,也是短暫的,一兩天會兩三天,就會自動消失。

因各人體質有差異,並不是人人都有,而只有少數人會有排卵期出血現象。如果它只是那麼一兩天,出血量不多,不影響日常生活,你就不必太在意。放寬心胸。

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大都能自癒,不影響健康和生育。

建議你注意一下,在月經乾淨後乙個星期出現腹部疼痛時,白帶中有無血絲?如果有少量血絲,就更加說明這時的腹部疼痛,就是排卵期出血的伴生現象。

排卵期出血期間應避免過度勞累,多休息;要保持區域性清潔,防止感染;腹痛重時可予腹部熱敷;同時保持情緒穩定。平素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月經過後第幾天是安全期,月經乾淨後幾天為安全期?前七後八是什麼意思。

月經前七天後八天,應該是。採納哦 月經乾淨後幾天為安全期?前七後八是什麼意思。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

月經過後2天又出血是怎麼回事,月經乾淨後幾天又出血

你好,你的情況是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這是一種常見的 疾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 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血液病 高血壓病 肝病 內分泌病 流產 宮外孕 葡萄胎 生殖道感染 腫瘤 如卵巢腫瘤 子宮肌瘤 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如雌二醇 e2 您可能伴有...

為什麼在激烈運動時腹部會痛,為什麼較劇烈運動時肚子左側會痛 20

般說的是飯後劇烈運動腹痛,是因為飯後消化系統需要消耗很多的能量消化吃進去的食物 而此時劇烈運動又要求大量的血流運動大量的能量到運動系統來滿足運動的需求,這個時候消化系統的腸道由於供血不足導致區域性充血而劇烈疼痛。 中國農業出版社 運動性腹痛多發生運動中或運動結束時,在中長跑 馬拉松 競走 自行車 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