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做什麼專案掙錢,地下室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時間 2022-11-28 00:45:09

1樓:教育**阿俊老師

我覺得地下室的話,如果說空間比較大的話,我覺得賣二手車還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這個二手車市場的話**也是非常的不錯。也可以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效益。

2樓:醫路漫漫

回答可以有以下兩種賺錢方法:一、地窖培養1、蒜黃蒜黃便是大蒜的麥苗,不過它和蒜苗有有些不同,由於它是在昏暗的條件下培養出來的,它色澤艷麗,香味濃郁,養分豐富,深受人們的喜愛,是常見的開胃健身蔬菜。培養蒜黃的時分主張趕在秋天和冬天,由於這個時分吃火鍋的人比較多,火鍋裡下點蒜黃那是再甘旨不過了。

蒜黃從播種到收穫大約1個月時刻左右,收穫的時分不要割的太狠,以免傷到根莖,收貨後的3天內盡量不要澆水,以免把根莖泡死。蒜黃一次培養能夠重複收割,大約20天之後就能夠繼續收第二茬。2、韭黃韭黃培養要隔絕光線,完全在漆黑中成長,所以地窖中十分適合培養韭黃。

韭黃成長過程中無陽光**,不能進行光合作用,組成葉綠素,就會變成黃色,只要在快老練的時分偶爾翻開讓太陽曬曬吸吸氧氣,一般翻開半小時就關起來,然後地窖中的溫度會提高然後韭黃成長起來就會很快。3、菌類把裝好的菌袋順次碼好,擺放在地下室內,不久之後就。

把裝好的菌袋順次碼好,擺放在地下室內,不久之後就能成長出蘑菇,既使用了地下室的空間,又能帶來乙份收益。一起,也能夠進行分層培養,有利於提高裝置使用率。需求留意的是,菌類培養的關鍵技術是通風,由於地窯沒有自然通風的條件和裝置,在培養過程中。

尤其要留意因缺氧而帶來的失敗。二、地窖飼養地窖做飼養方面,一般飼養像蠍子、蛇、白玉蝸牛等喜陰的物種,但是飼養技術性較高,產品市場需求不高,一般為定向收買,主張有愛好的農友先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再行飼養。

地下室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3樓:天仙配角

可以做收費停車廠 也可以做倉庫~

4樓:面試指導朱迪

第一遊戲廳,這些遊戲廳其實並不過時,一直都是有受眾的。

第2個健身房,雖然來說地下室的空氣不是特別好,但是裝潢起來還是很可以的。

第3個家裝建材店。現在不管怎麼樣,每幾十年都會有一次的建材高峰建房子高峰,這個也是從來就不會缺生意的。

具體您可以去考慮這幾種。

當然也要看您這邊到底是有多大的面積才能夠做決定。

如果是比較大的話,做乙個超市也是可以,但是主要一定要做的就是防潮防汛,這些是一定要做的。

提問300多平方。

回答300多平方已經不算小了,你可以試一下地下的桌球臺,這個是比較適合的,因為這個不需要什麼大的光線,並且還能夠成本也比較低。

還有你也可以做超市,因為超市的話是沒什麼問題的,你畢竟你照明好的話,你地下室他也是有生意的,你只要在上面掛乙個入口,有個電梯就可以了。

提問不想做這個。

不想做這個。

是不想做超市呢?還是不想做桌球臺呢?

提問撞球不想做。

另外您也可以試一下合作那種兒童遊樂場的那種專案,這種成本不是很高,大概十五六萬左右就基本上裝置就可以了,然後您就是請人工之類的。

只要地段好的話,做兒童遊樂場的專案還是比較掙錢的。

提問旁邊有大超市,小孩玩的都有。

並不是說在乙個地方只有乙個位置可以做生意。

你先去你你的那個附近有的那些去看一下,他們缺什麼你就做什麼。

做小孩的生意確實是比較容易掙錢的。

然後避一下雷,水果是不能在地下室做的,因為乙個是運輸成本,你到時候會很大,第2個呢就是在裡面空氣不流通它是比較容易腐爛腐敗,並且整個空氣流不出去是很容易讓人覺得不是很好的。

提問環境沒其他大超市好,做小孩玩的不合適。

這種的話,我估計縣城基本上不會有什麼人,但是只要有了之後,你肯定能夠吸引一大批的顧客。

而這些的成本的話呢,它相對來說就會比較高一些,它可能就會需要到二十七八萬左右的乙個投入成本。

提問這個不懂。

回答這個就是一種娛樂專案,這種是體驗式的一種娛樂專案,你300平的話可能有點偏小,但是改良一下還是可以看你高度多少高度,如果有4公尺的話改個兩層的沒什麼問題。

如果是一層的話呢,就改個一層半的閣樓型的這種體驗式的專案也是可以,但它的成本確實要比其他的要高一點,他可能真的會到二十七八萬左右。

我給你幾張圖吧。

就這種型別的就是真人室內cs專案,cf專案。

您可以考慮一下。

5樓:皮皮皮一號

具體是什麼位置的?或者說是樓上是幹什麼的?

大概介紹一下適合的:停車。撞球室。儲存室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開撞球室,開地下酒吧!

地下室可以做什麼生意

7樓:白雲飄

這個要根據你的地下室的情況來決定。若是方便出入、臨街,可以做點生意。

8樓:鷹翱翔九天

你好!不知道你的商鋪在什麼位置?做什麼要根據附近人群的需求、消費層次有很大關係。比如是大型小區,可以開餐館,可以開小超市,也可以賣小飾品什麼的。祝你好運~

9樓:任碧萱

你好,我家位於公路門面地下室,附近是做建材生意的市場,請問做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餐廳、旅館、影劇院、商場、冷庫、糧庫、檔案庫、金庫、通訊工程、計算機房、電站控制室、配電間及防水要求較高的生產車間等!

11樓:網友

根據人群、位置等方面來考慮。

12樓:網友

你的位置在哪?根據附近的人們需求!做些人們都需要的。

13樓:支森

溜冰場,舞廳,倉庫等。

14樓:網友

可以啊,然後在擺攤到外面去。

15樓:何秀琴

建材生意、遊戲廳、遊樂場。

16樓:愛因斯坦的錯

主要看能不能商業註冊。

地下室適合做什麼賺錢?想建個地下室,不傷主體,是否可行?是否違法? 有什麼好專案,請做過的人指點一下

17樓:烏雅樂蕊丘漠

建地下室是肯定要審批的,就和你在屋頂上加蓋一層一樣,不審批就是違章建築。

自己用用還好不容易被查,如果用來經行商業活動的話,你怎麼去審批營業執照。

如果運氣好審批過了可以建,先看你的面積有多少了,種蘑菇搞養殖的話在封閉的地下空間供氧肯定不好的,你還要搞乙個通風系統。

地下室夠大的話就當倉庫最合適,開超市也是可以的,當然要在地上部分有個門面。

還有就是娛樂專案(保齡球之類的),或者小商品城店面出租,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大的空間和**量。

請問下地下室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18樓:車天曼聶亦

看你這個小區生活質量應該還可以,我覺得關注他們的身體健康是主要的,中石化一般家庭生活安頓好了就是孩子和老人還有現在愛美女士,關注自己的男士,你要開在這個小區裡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19樓:齊家網

這個其實還真不好說呢,給你幾個關鍵點看看吧! 1、是看你的經營思維怎麼樣; 2、是看你的產品***不好; 3、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4、是**貴不貴;5、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6、是怎麼吸引。(私人建議你可以開個麻將室或者小酒吧什麼的呢!)

地下室做什麼生意能夠賺錢

地下室適合做什麼生意

20樓:紅辣椒凌子

地下室可以做工作室型別的經營,由於通風和返潮原因,不適合長期陳列商品!

地下室做什麼生意好

21樓:

看什麼地段了,繁華地段在地下室臨街門口弄塊招牌還是可以試試。

22樓:勾志

做什麼,都有人賺錢,都有人賠錢: 1、是看你的經營思維怎麼樣; 2、是看你的產品***不好; 3、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4、是**貴不貴; 5、是店的地理位置怎麼樣; 6、是怎麼吸引。

地下室滲水處理方法,地下室漏水怎麼處理,地下室漏水處理方法有哪些?

地下室顧名思義就是位於地下的房間,由於地下的潮濕及陰暗,地下室出現滲水的狀況是很常見的,那麼地下室滲水的原因都有哪些?主要出現在哪幾個地方呢?下面青龍防水小編就以上問題做出詳細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順利解決地下室滲水問題。一 地下室滲水的常見部位 常見的地下室滲水部位大都出現在一些特殊部位,降水較...

北京地下室會缺氧嗎,地下室缺氧嗎?

我也在北京生活過兩年,確實很乾燥,剛剛去的時候是夏天 去學校報到的 天氣很熱,而且嘴唇都裂了。所以 建議你在北京不管在什麼時候隨身攜帶護唇膏。北京的半地下室嘛,大體算來還好,就是你要多出去走走,呼吸以下新鮮的空氣。那裡的冬天是最乾燥了,勸你不要睡在靠暖氣的地方,實在是受不了。還有阿 租三付一在北京很...

室內的地下室的防水怎麼做,地下室做防水如何做 需要注意什麼?

黛妮 地下室外圍護結構防水專案分為砼結構工程 抗滲砼結構自防水。地下室基礎底板抗滲等級為0.6mpa防水結構砼的配合比應通過實驗室確定,抗滲等級應比設計等級高一級 0.2mpa 基礎底板防水層為兩道,採用卷材 塗料相結合防水防案。卷材採用1.5 厚三元乙丙橡膠防水卷材,防水塗料採用2 厚聚氨脂防水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