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廁所如何排放汙水,地下室新建廁所如何排放汙水?

時間 2021-07-17 15:48:02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安裝汙水提升器

汙水提升器主要用於地下室、船舶、別墅等遠離排水立管和排水條件不好等不具備自流排放汙水的地點衛生潔具汙水的排放,能夠將衛生間的生活用水收集處理。

汙水提升器設計獨特,它由可拆卸的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貯水囊和進、出水管,它與衛生器具的排水管相連線,是固定的,維修時一般不需要拆卸。另外一部分是切割泵與壓力控制系統,可以很方便拆卸,在出現機械故障的情況下,可迅速分離開來進行維護。從而避免了將貯水囊與所有衛生器具管道斷開的麻煩。

汙水提升器與衛生器具放置在同一標高的地面時,適用於坐便器是後排水的型別。

2樓:仍海菡

別墅汙水提升泵適用於無排水管道的別墅地下室建廁所,可以設定在任意位置,完全可以解決無排水管道的地方的汙水排放問題,使別墅地下室的排水不再是一個難題。澤德別墅汙水提升泵類似於一種主動汙水處理和提升裝置,全面取代了傳統的挖掘水坑和設定汙水泵的方式,該裝置不會造成空氣汙染,也不需要改變原有的建築設計,可以排放廁所、蹲廁、洗臉盆、水槽、洗衣機、淋浴、浴缸排水等,提高住宅利用率和舒適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地下室的排汙有兩種解決方案:一是“井+泵” 的排汙方案,一是以澤德為首的全自動汙水提升器排汙方案。

“井+泵” 的排汙方案

地下室衛生間的排水通過埋設在地下室地面以下的排水管道自流排入附近集水井中,再由設定在集水井中的汙水泵進行提升,將汙水提升至小區內的排水檢查井中。

澤德全自動汙水提升器排汙方案

澤德全自動汙水提升器的組成很簡單,主體就三大部分:箱體,水泵和控制器。它的排汙原理也很明瞭,地下室內的座便器、洗手盆、浴室等排水都流入汙水提升器內,如是切割泵,水泵中的高硬度的合金切割刀能夠直接將汙水中的雜物絞碎,一旦液麵到達啟動液位時,汙水提升器中的水泵開始執行,將汙水提升排出。

澤德旗下,用於別墅、公寓地下室衛生間排汙的明星產品有三款——單個衛生間的“排汙超人”microboy,適用於多場所的“全能排汙管家”kompaktboy(大通徑渦流泵)和kompaktboy se 71(強力切割泵)。這三款汙水提升裝置均採用更為精確平穩的電子氣動壓力感測控制,可以無級調節啟動和停止液位,同時水泵電機均為德國原裝的emgr電機,並採用外接式電機的安裝方式,更加便於維護檢修。 在上述兩種地下室衛生間排汙解決方案中,對業主而言,“井+泵” 的排汙方案後期會涉及到清掏集水井沉積物及排汙泵維修量較大等麻煩,一旦排汙泵出了問題,便會影響該住戶居民地下衛生間的使用;採用電機外接的澤德汙水提升器卻完全不會有此顧慮。

別墅地下室建廚房,怎麼排放汙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的汙水提升器的肯定不能佔很大的空間,而且密封性一定要好,那麼澤德 swh170汙水提升器的尺寸為389*226*299(單位:mm),不過二三十釐米的機身,讓汙水提升器的安裝更加便捷,比如可以直接放置在水池下的櫥櫃裡,既節省空間,又不會破壞廚房整體設計的美感。澤德swh汙水提升器就是配備了過流直徑10mm的渦流泵,可以排放菜葉、米粒等小型殘渣。

同時它的維護和保養也非常方便,只需要抬起箱蓋,把泵直接移出,不用擔心汙水流出,安全又方便。

5樓:固萊魔力水

地下室裝修的難點在於沒有傳統的下排水,有很多需要排水的裝置都無法安裝,比如廁所、廚房、淋浴房等,也就無法形成一個完整的生活區域。這些問題sfa都可以解決,它的廢水泵系列,可通過小管徑的排水管將廢水泵送到上層主排汙管。而且施工非常便捷,無需開挖底板、牆面,基本一個廚房半天之內就能建成。

地下室汙水排放怎麼做,別墅地下室家庭汙水怎麼排放?

屁前巨吸 傳統的提升方式 傳統方式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在地下室地面下設一個集水坑,將衛生潔具的汙水收集到一起後,用潛汙泵提升,然後排至室外的地下式汙水泵井。這種方法的話,我們可能需要定期對集水坑進行清掏,還有集水坑的密閉性不好,平時生活可能會受影響。另一種方法是將衛生間的汙水自流排入室外地下汙水泵井,...

地下室混凝土底板滲水如何處理,地下室混凝土底板滲水如何處理

大學微積分 地下室滲漏是較難處理的,最好採用注漿處理。首先查明滲漏地點,然後最好是先進行降地下水位,比如用輕型井點等方式降低地下水位,使地下水位比施工處低0.3 0.5公尺,再進行注漿,等注漿完成後且注漿強度達到設計要求後可停上降水位工作,降地下水時應採取抽灌相結合的方法,一邊抽一邊灌,使地下水動態...

地下室滲水處理方法,地下室漏水怎麼處理,地下室漏水處理方法有哪些?

地下室顧名思義就是位於地下的房間,由於地下的潮濕及陰暗,地下室出現滲水的狀況是很常見的,那麼地下室滲水的原因都有哪些?主要出現在哪幾個地方呢?下面青龍防水小編就以上問題做出詳細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順利解決地下室滲水問題。一 地下室滲水的常見部位 常見的地下室滲水部位大都出現在一些特殊部位,降水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