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混凝土底板滲水如何處理,地下室混凝土底板滲水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大學微積分

地下室滲漏是較難處理的,最好採用注漿處理。首先查明滲漏地點,然後最好是先進行降地下水位,比如用輕型井點等方式降低地下水位,使地下水位比施工處低0.3-0.

5公尺,再進行注漿,等注漿完成後且注漿強度達到設計要求後可停上降水位工作,降地下水時應採取抽灌相結合的方法,一邊抽一邊灌,使地下水動態平衡,防止降水造成地基的變形損壞。

於原地坪上鋪設單面凸台排水板(附後),凸面朝下滿鋪,依照規範要求搭接,原排水溝保留和排水板連線並保持貫通,以助於滲水從排水板到排水溝入集水井。往排水板上澆築100厚c25細石砼面層,內配2φ6@200單層雙向鋼筋,每4m設分格縫,表層拉毛。

原地坪已打鑿位置現打鑿與排水溝連通,運用卵石回填平原地面,表層用細鋼絲網鋪設後澆築砼面層(砼做法同上)。

內牆面1100高位置剷除白灰層,貼200*400白色牆面瓷磚。

2樓:祝志東

處理方法有很多,分各個部位,但通常做法是注漿,實在注漿解決不了,只有打掉留施工縫重新澆築。

3樓:王

完成地下室混凝土樓板已澆築滲水處理它是很難??的,靈活的防水效果通過裂縫的混凝土防水工程公司處理,**其原因。

4樓:曲湛靜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漏水,因為地下室本身潮濕,所以混凝土地板容易產生結露現象。而這種現象不是漏水產生。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地面漏水是什麼樣子,是露珠狀還是水流狀,露珠裝那就是結露現象,水流狀是漏水現象。

或者直接找一台大功率除濕機,排濕3天試試。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已澆築完畢的地下室混凝土底板滲水,要查其原因處理起來很難,通過柔性防水的效果一般,要通過專業的混凝土裂縫防水公司處理來解決。

6樓:選擇使命

滲水有兩種現象,一種是有裂紋的漏水,這種注漿處理。還有一種就是沒有明顯裂紋,但其表面一直是溼的。這種不好處理。

現在還沒有一種材料能溼作業。但聽說出來一種材料,刷上去管用,暫時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想知道你那個滲水是個什麼程度。

如在設計施工階段,光抗滲混凝土是不夠的,還要用微膨脹混凝土效果才行,我們現在施工的乙個地落車庫就是這種方法,效果不錯。

人防地下室滲水怎麼處理,地下室牆面滲水怎麼辦?

1 面層法 適用於結構的大面積滲漏水治理。一般情況下,地下地下室滲漏治埋無法在迎水面進行,只能在背水面處理,故在施工前,應進行引排水,以防止新做的防水面層被有壓水沖壞。面層法具體作法為 選擇漏水量集中部位,開洞埋管使水從導管流出。根據漏水量大小,可於一處或多處埋管引水,找不到漏水點時,可在牆體下部埋...

地下室滲水處理方法,地下室漏水怎麼處理,地下室漏水處理方法有哪些?

地下室顧名思義就是位於地下的房間,由於地下的潮濕及陰暗,地下室出現滲水的狀況是很常見的,那麼地下室滲水的原因都有哪些?主要出現在哪幾個地方呢?下面青龍防水小編就以上問題做出詳細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順利解決地下室滲水問題。一 地下室滲水的常見部位 常見的地下室滲水部位大都出現在一些特殊部位,降水較...

地下室底板混凝土施工縫如何留置,為什麼地下室底板與邊牆需要留置施工縫?

hi漫海 地下室外牆施工縫的留置 1 在地下室外牆的施工中,施工縫的留置位置一般在底板上300 500,在施工縫的施工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存在最多的問題是施工縫處理達不到要求 清理不乾淨 表面浮漿剔鑿不到位。2 施工縫的留置位置 地下室頂板下方是否可留置施工?如何處理?可以留置,處理方法相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