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牆體搭配鋪什麼顏色的木地板好看

時間 2021-10-27 19:32:07

1樓:巨淑英裔婉

紅木色顏色比較深的

讓牆體和地面分開

淺色的很有氣質

各有各的好處!

2樓:僑有福泥月

你是問日期怎麼表示吧?

舉例:2023年9月28日

美式month

day,

year

完整:september

28th,

2010

簡寫:09/28/2010

英式day

month,

year

完整:28th

september,

2010

簡寫:28/09/2010

3樓:疏金生禮鸞

安信地板色彩師認為,白色牆面的地板顏色可搭配性很強。要看你是什麼裝修風格了。首先要有一定的對比度。其次,反差不能太大。

4樓:蘇素芹倪婷

也要看你家的採光了,淡點

有色會好些,要不用大麥彩,,我家就是用的,蠻好看的,

5樓:諶同書林丙

地板顏色可以選淺一點的

不要太深了

感覺屋子裡很悶和暗

就可以了

6樓:吳素花伯嬋

原木色。白色的牆面,由因原木色地板色澤的搭配能顯示出田園快樂,而非靜謐。在加上白色家具錯落有致,如果場外有一大叢綠植就更加加深了這個效果。

原木如果有特有的紋路會讓家居更加有自然的風情。

其實白色牆面與地板顏色可以很多樣,比如褐色地板、灰白地板;藍色牆面、粉色牆面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靈活地進行選擇。然後請客人到自己家看看,看看別人對你的顏色搭配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臥室白牆紅門該配什麼顏色的木地板?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的比較合copy適。

1). 木地板配淺的bai好看,室內顏色最好不要超du過三種zhi,不然會顯得很雜亂。

dao2). 背景牆可以用香檳金顏色的桌布,家具打算用深色的。

3). 後期牆上打算掛一些裝飾畫白牆白門白門套灰白色地板是應該配公尺黃色的踢腳線。

4). 看臥室整體風格了。如果是中式風格的臥室,可以用咖啡網飄窗石搭配,

5). 臥室一般用公尺黃色的飄窗石搭配簡約風格的臥室。

8樓:懶蛋勞資還愛你

臥室白牆bai

紅門配深暖色或者中性色du木地板zhi為宜。如下圖:

原因有dao二:

1、白色的牆面回為百搭淺答色系牆面,按理說能與任何色系搭配,但是由於門是紅色的深色系,則需要通過中性色或者深色來調和牆面與門的自然過渡;

2、臥室是休息和養精蓄銳的室內空間,需要穩重、沉穩的顏色來調節整個氛圍。牆面為淺色,門是紅色,那麼地面最好為中性色或者深色,以避免「頭重腳輕」的尷尬睡眠空間,這樣的空間不利於主人的休息和獲得良好的精神狀態。

建議:臥室應防止色彩太多,先少用幾種顏色,然後再慢慢增加。如果對整體設計沒把握,就從小型的空間著手或採取以點帶面的方法,比如圍繞自己最喜歡的一幅畫或是一款家具為中心,看看什麼顏色搭配起來比較和諧。

9樓:痕鑫

這種情況下,臥室安裝的地板顏色和門的顏色接近就好了,因為你臥室大體都內是以白色為主容,所以地板最好是用稍微深色一點的色系,但又不建議顏色種類過多,顏色種類過多會給人一種混亂的視覺感,你這裡只有門是淺棕色,所以你的地板就選擇和門接近的顏色就好,這樣整體看起來才更協調

10樓:儒雅的不用名字

個人建議原木色偏深一點的就可以

顏色太淺會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太重不易打掃,容易看見灰塵

11樓:唯一寶貝妞妞

棕紅色地板,或是棕色的,否則地板顏色淺,會顯得很扎眼。

12樓:好工具好幫手

臥室的地板顏色不宜過深,不知道是那種紅色,沒有辦法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白牆紅門該配深黃色的木地板好看的

14樓:趙孟娟

這要看門是什麼顏色的紅色,如果是酒紅色的就配酒紅色或者深棕色的的木地板!

15樓:就是愛上進

1.這個具體看個人的愛好,建議用淺色,請參考下

16樓:楚霖楚霏

臥室白牆紅門應該搭配深咖啡色的地板,比較好看,擺什麼樣的家具都好看。

17樓:土童

用跟門一樣顏色的地板

18樓:匿名使用者

偏深色的暖色調木地板都可以吧,比如:

紅褐色、黃褐色、深棕色都可以

19樓:省錢幫家裝網

搭配淺色系的,淺木色啊都不錯…

20樓:樂觀的懶蛋

淺木色的,白色的,淺公尺色的,這些都比較好看

21樓:內蒙古鑫耀裝飾

配深黃色的木地板應該挺好看的

22樓:黑de旋風

紅色或者咖色的還有褐色的都行。

23樓:mr_zzy學者

地板顏色要選用暗色,比如暗咖或亞光灰色,這樣可以使顏色布局有個緩衝。

白色的衣櫃,白牆,灰色的全屋木地板配什麼室內門,什麼顏色的家居好看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還是配白色最好了,一體看著舒緩,個人意見,你還是根據自己喜好配什麼顏色吧,沒必要聽別人的,我想你自己心裡肯定有答案了,只是你不確定,需要別人意見參考一下,家具東西我覺得配木色最好了,有藝術感,你可以叫做裝修定製的看看,他們會很專業的給你提出意見,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決定的,有些東西確實要選好,不選擇好不匹配難看,到商場看看家具,先選擇好在找人一起看看

25樓:大錘

黑灰把對比色這兩個顏色耐看,推薦東鵬木地板,江西省豐城市新城區雷煥路三千套a區69號商鋪

東鵬實木地板店網頁鏈結

白色家具搭配什麼顏色的地板合適?

26樓:無語翹楚

1:白色家具vs灰白地板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頭重腳輕」。

2: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時尚、飽和、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黑褐色來調節深紫色的喜劇誇張感,增加無彩色的白色和淺桃色做裝飾色。

3:白色家具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適椅子,讓整個空間保持田園的氣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豐富了餐廳的表情,又打破了純白色的單調感,恰到好處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潔和質感。

4:白色家具vs橡木色

光線較好的房間建議選擇略微深色的地板,如,橡木色。家具、衣櫃、妝台等都大面積使用了白色,在這樣的主色下面,橡木色地板才會完美地發揮它的光彩,給空間增添了乙份穩重。

27樓:手機使用者

part1:白色家具vs灰白地板 白色的家具搭配白色的地板,整個空間,顯得更為寧靜和雅緻。如果使用灰白色系等較為輕快的顏色作為地板的顏色,更容易給人寧靜的感覺,也不會造成牆壁顏色重地板顏色輕的「頭重腳輕」。

(白色家居如何保養?) part2:白色家具vs褐色地板 使用時尚、飽和、具有鮮明個性的深冷紫色,在展示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用黑褐色來調節深紫色的喜劇誇張感,增加無彩色的白色和淺桃色做裝飾色。(臥室裝飾色彩搭配) part3:白色家具vs柚木色地板 天使白色彩的餐桌,碎花的舒適椅子,讓整個空間保持田園的氣息,柚木色的地板色彩,既豐富了餐廳的表情,又打破了純白色的單調感,恰到好處地烘托出餐桌的整潔和質感。

part4:白色家具vs橡木色 光線較好的房間建議選擇略微深色的地板(地板如何保養好?),如,橡木色。

家具、衣櫃、妝台等都大面積使用了白色,在這樣的主色下面,橡木色地板才會完美地發揮它的光彩,給空間增添了乙份穩重。

28樓:始爾畢蕙

重色做點綴、地板用淺一點較好、遵循上深下淺、顏色總類在3種以下、黑白除外

29樓:潛雯君鄒沛

餐桌,電視櫃,沙發用白色和咖啡色,

陽台門搭配白色.

木地板的顏色要深的才好看,臥室和書房牆面用淺公尺色比較好,兒童房男孩子可以用藍色或綠色,女孩子用粉色,淺紫色.

窗簾和床上用品用色需旦攻測紀爻慌詫葦超倆和牆面為同一色系,顏色可以稍重點.

白色牆面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配地板要根據你的裝修風格來,如果你的家具是深色的就好配淺色的專地板,如果家具是淺

屬色可以配深色的,主要要摻色才好看,你可以問問裝修公司的設計師。希望對你有幫助。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裝修,現在有仿古的地板還有浮雕面的地板,搭配的好的話,家裡很好看,很有個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配任何顏色的地板都行,要跟自己家裡的風格一致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淺一點的木紅色,我家就是,大家都說漂亮

白色牆白色櫃子配深色門和深色木地板好看嗎

33樓:大風大浪

當然好看,對比強烈。

34樓:眾易居裝修網

櫃子也可以是白色或是深色。如果櫃子是白色,牆體桌布要帶顏色,因屋子顏色太淺,靠桌布出效果。如果櫃子是深色或灰色(帶暗木紋)這時桌布要接近地面,比地面顏色深點。

要就配冷色調(如藍色帶圖案的桌布)

35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36樓:廈門德閤家地板

在沒有設計師的情況下面,有乙個配色原則叫做 三色搭配原則

按照你的提問,適用的是

牆淺地深家具中,大白的牆壁(到頂的定製衣櫃可以當做牆體來看),深色的地板,家具比如床之類的使用中間色,比如原木色,整體的效果應該還可以。

白色門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37樓:天萱翠乙

門最好用一些中性色系的就可以,最好不要用太深的顏色,太深的顏色反差太大了,看著會感覺很突兀..

而且地板是白色,你天花應該也是白色吧?上下都是白色,門就更不適合用很深的色彩了。

家中的家具除了沙發,其餘的木製家具最好都用一種材質,乙個顏色的或者是幾乎相近顏色的,這樣整體上看上去比較統一,不會感覺很凌亂。如橡木、柚木、櫸木等等..

客廳的沙發和窗簾最好用相近的顏色,也是尋求統一,而且盡量避免同乙個房間中顏色過多。

如公尺色沙發可以配淺駝色窗簾等類似色..

臥室也一樣,床上用品和窗簾用同色系的顏色,臥室可以用淺色調、暖色調,這樣會顯得比較溫馨、舒適

兒童房色彩可以豐富些、亮麗些,小孩子都比較喜歡色彩比較鮮豔的色彩,鮮豔的色彩會讓兒童房顯得更活躍有生氣。

以上僅供參考。

38樓:眾易居裝修網

白色的木門是比較百搭的,可以和任何顏色

搭配。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木地板下面鋪什麼,鋪木地板下面需要墊什麼?

戰略性轉移 需要鋪木龍骨。實木地板安裝的方法 1.確保地面乾燥 平整 無雜物,通常地板安裝應在其他裝飾工程完成後進行。地板長度方向應與進門方位一致,以保證良好的視覺效果。2.鋪設地板請使用標準乾燥刨光 穩定性較好的木龍骨,調整到同一水平面,落差不得大於2厘公尺。假如木龍骨不平,會影響地板鋪設的效果,...

如何選擇木地板的顏色搭配,怎麼選擇木地板顏色?

美穗建材 木地板顏色要根據居室採光選擇 木地板顏色選擇首先要考慮房間採光問題,居室的採光條件限制了地板顏色的選擇範圍。採光良好的房間可選擇的範圍及較大,深淺均可。而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房間則要注意選擇亮度較高 顏色適宜的地面材料,儘可能避免使用顏色較暗的材料。木地板顏色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選擇 暖色...

陽台適合鋪什麼材料木地板好,陽台鋪木地板合適嗎?

邏輯思維 陽台適合鋪防腐木地板。因為防腐木地板可以有效地防止微生物的侵蝕,也防止蟲蛀,同時防水 防腐,因此可以經受戶外比較惡劣的環境,不用費心打理。鋪設防腐木地板注意事項 1 在鋪設防腐木地板的時候,通常就需要做成留有縫隙的地板,並且像鏤空的一樣一塊被架起來,可以隨時翻開,方便清洗或者撿拾掉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