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放鞋的高度一般是多高的?也就是層板之間的高度

時間 2021-10-27 19:32:07

1樓:日常雜談

門廳鞋櫃高度一個是看整體造型、裝修效果的需要,二是看放鞋子的形式,三是根據鞋子的大小。

具體說:

1 做翻板門豎插鞋,三層門扇的建議高1200左右 。大概的尺寸:350x3層,+踢腳高度+上收口厚度。

這種型別不適合做4層,因從上部取鞋太高不方便。翻板市場有專用五金配件(分兩層插或三層插,也有塑料的)。優點是節省空間,適合大量放鞋,不受寬度限制,厚度可做到最薄(兩層插)。

缺點是不適合高腰鞋和過高跟的高跟鞋以及厚鞋(登山靴、旅遊鞋等),並且插鞋時易擠壓鞋面。普通皮鞋、拖鞋最適合。是典型的換鞋鞋櫃而不是儲藏鞋櫃。

2 平開門鞋櫃,高度不限制。 以能手夠方便為準。要求厚度大,一般以最大鞋為準,通常厚度可達350~400左右。

優點是平放不傷鞋,內部隔板可做活板,方便高筒靴存放,且適合用鞋盒儲存換季鞋。缺點是開門佔用空間,如果有1000寬走道,1000寬的鞋櫃開門後就只有500了;存鞋少;最底層拿放不方便。

建議這樣的鞋櫃下部不落地,下部可懸空,結合門廳做地腳照明很有效果。上部高度根據需要和效果,一般不超過距離地面1200左右較舒服,並且能結合門廳使用功能,做臨時放物檯面或擺放裝飾物品檯面。

2樓:

高度一般都是在3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鞋櫃高度是客戶定的!所謂層板和層板之間的標準在市面一般為180以上!

現在的都是180-250之間吧!才可以放鞋嘛!

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玄關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的?

土巴兔裝修 鞋櫃的高度一般要看鞋櫃的功能,如果他只是做鞋櫃用的話,而且是靠牆的,那你做多高都是可以的,當然要以儲藏量為主。如果兼作玄關櫃的話,櫃子的檯面上還有白放裝飾品一般在1300 900mm高之間就可以了。再高再低都會讓她顯得非常不好看。 陳璐燕 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 鞋櫃是我們...

鞋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鞋櫃尺寸一般是多大

t桃小寶 鞋櫃的尺寸有很多,具體如下 1 單人鞋櫃 在外因該有很多獨居的朋友,所以在選擇鞋櫃時不必選擇太大的鞋櫃,一般的單人鞋櫃尺寸較小,市場上用得較多的是602mm 318mm 456mm這個尺度。2 人口數量較少的小家庭 大多數家庭都是一家三口的家庭,在選擇鞋櫃的時候可以選擇實彈大小的,在尺寸為...

客廳掛鐘一般離地多高,客廳掛鐘的高度一般掛多高合適

這幾個圖示值得參考。公尺客廳掛鐘一般在公尺為宜,具體來說就是當主人做在沙發上時,看鐘能達到平視或10度角以內。現在客廳很少有正兒八經掛乙個鐘的 都是以裝飾品的形式出現 要看客廳的面積了。一般25 30平公尺左右的客廳掛鐘直徑在400mm左右就可以了。無論是時鐘 掛鐘 它的時 分 秒針都會不停地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