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鞋櫃尺寸一般是多大

時間 2021-08-17 04:13:55

1樓:t桃小寶

鞋櫃的尺寸有很多,具體如下:

1、單人鞋櫃:在外因該有很多獨居的朋友,所以在選擇鞋櫃時不必選擇太大的鞋櫃,一般的單人鞋櫃尺寸較小,市場上用得較多的是602mm*318mm*456mm這個尺度。

2、人口數量較少的小家庭:大多數家庭都是一家三口的家庭,在選擇鞋櫃的時候可以選擇實彈大小的,在尺寸為947mm*318mm*1032mm能滿足較多中小家庭的需要。

3、家庭人口比較多,家庭空間較大的家:此類家庭在選擇鞋櫃時可以選擇體積比較大的,這樣能儘量滿足需求,長1347mm*寬318*高1032mm這種尺寸一般是比較符合普遍大眾的。

清潔:1、定期對鞋櫃保養,一般可每季度重點保養一次,用軟布擦拭傢俱表面塵跡後,在傢俱上光蠟均勻塗擦傢俱表面。光蠟有保護傢俱漆膜免受潮溼、劃傷和灼傷作用。

2、對存留過久或難以除去的汙點可用棉布沾少量汽油或酒精清除掉,然後用一塊棉布將適量上光蠟塗開再用一塊乾布分塊將蠟擦均勻,以不留蠟痕,再對漆層已被損壞的地方進行處理。

3、被香菸烤焦的部位,如只限於表面漆層,可用細水砂紙沾水後輕輕磨去汙點,然後打蠟。

4、表面劃傷而未深及木質,可用上光蠟作區域性直接拋光,對劃痕較深處則要使用砂紙打磨。

5、如破損已深達木質,應打磨後重新上漆,使傢俱表面光亮持久、防潮。

6、傢俱的五金配件金屬拉手也可用上光蠟塗抹並擦淨,使之靈活轉動和防鏽抗氧。

2樓:孟飛鍾凱捷

這要看玄關的具體情況而定的。都是靈活的。一般情況下是:長為900-1200、寬是250-300、高是1000-1200的。都已毫米為單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般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間。很多人買鞋,不喜歡把鞋盒丟掉,直接將鞋放進鞋櫃裡面。那麼這樣的話,鞋櫃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設計規劃及定製鞋櫃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為鞋櫃深度尺寸依據。

如何還想在鞋櫃裡面擺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塵器、蒼蠅拍等,深度則必須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

鞋櫃尺寸一般是多大

4樓:上海拉迷家居

鞋櫃一般尺寸:602*318*456毫米、598*516*457毫米、1347*318*1032毫米、1240*330*1050毫米、947*318*1032毫米、907*318*1021毫米。

鞋櫃的尺寸:

鞋櫃的尺寸,分為外部尺寸和內部尺寸,外部尺寸的確定比較簡單,沒有很多的規則,主要是根據鞋櫃將放置地方的空間大小、格局來確定。

鞋櫃尺寸,鞋櫃內部尺寸,在設計鞋櫃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家中的實際情況,與鞋櫃擺放位置情況。不要貪圖一時的新奇,一廂情願的不考慮家中情況,結果定製回來的鞋櫃尺寸與家居的位置不搭配,破壞了家居的整體協調,最後弄得得不償失,所以在設計鞋櫃的時候,對鞋櫃尺寸大小進行一定的瞭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是鞋櫃尺寸的一些知識。

5樓:

正常的家用玄關鞋櫃深度在300~320之間,寬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間。層板間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間,其他的鞋層板間距在350~400mm之間即可滿足需求。

客廳玄關鞋櫃尺寸,並沒有固定的標準尺寸,在通常情況下,都是根據客廳空間大小及個人的需求愛好來決定客廳玄關鞋櫃的尺寸。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一般來講,高度不應越過80cm,寬度可以合理的規劃設計,深淺問題需要砍家中鞋子的高度來定。通常情況下30-40cm就差不多了。

2、雖然家中的人鞋子尺碼有差距,管怎麼樣都需要更具最大的來定,雖然男女有差距其次與小孩也有差距,不過都沒關係,只要大的鞋子能放進去就沒什麼問題,從九正傢俱網瞭解到,鞋子一般都是依據人體工程學來制定的,一般不會超過30cm的,其次深度一般在35-40cm左右,部分高筒的過膝長靴除外。需要另外考慮。

3、不管什麼鞋櫃都是需要考慮尺寸問題的,下鞋櫃高度一般在15cm左右。其次女生的鞋子有的回很高,什麼高筒長靴啥的,所以板層之間可以設計成活動板來解決這個難題。

4、初次之外,鞋櫃的尺寸還與所擺放的空間有一定的關係,普通鞋櫃深度在300-320mm之間,寬度和高度都在1000mm之間。板層高度在150mm左右。

5、其次可以考慮組合的傢俱,比如玄關處需要一個隔斷,這個時候就可以上面屏風下面隔斷,具體的鞋櫃外尺寸以玄關櫃或者屏風的寬度來定。

6、如果空間比較小的話可以考慮小型的鞋櫃,小鞋櫃尺寸一般在在600mm*516mm*457mm左右。所以說鞋櫃的尺寸比較的靈活,一般情況下是:長為900-1200、寬是250-300、高是1000-1200的。

都已毫米為單位的。

7樓:美家居小錢

入戶鞋櫃如何設計,具體尺寸多少合適,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鞋櫃一般是定製的,看你家裡空間多大。找廠定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家裡多大 還是找專門的來測量呀

鞋櫃尺寸是多少,鞋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土巴兔裝修 鞋櫃相信大家是比較熟悉的,而普通的鞋櫃在換鞋的時候沒法做,其實也有帶換鞋凳的鞋櫃,也就帶有鞋櫃與凳子組合的功能,家裡使用換鞋凳鞋櫃能夠讓家人 朋友坐下來換鞋,不至於發生站著換鞋的尷尬情況,家居裝修中很多業主也會選擇換鞋凳鞋櫃。換鞋凳鞋櫃一般會置於玄關處,但是玄關空間有限,對於換鞋凳鞋櫃的...

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玄關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的?

土巴兔裝修 鞋櫃的高度一般要看鞋櫃的功能,如果他只是做鞋櫃用的話,而且是靠牆的,那你做多高都是可以的,當然要以儲藏量為主。如果兼作玄關櫃的話,櫃子的檯面上還有白放裝飾品一般在1300 900mm高之間就可以了。再高再低都會讓她顯得非常不好看。 陳璐燕 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 鞋櫃是我們...

高鞋櫃常見尺寸是多少? 鞋櫃太高好不好?

公尺到公尺之內。鞋櫃的高度,應該以手能夠方便拿取鞋子為準。整體鞋櫃最佳的高度要根據整體鞋櫃的功能來決定,如果只是當作鞋櫃用,而且是靠牆設計的,那麼高度是多少都可以,也有做到頂的鞋櫃,這樣儲藏量會更多一些。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鞋櫃內部尺寸是多少 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