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尺寸是多少,鞋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土巴兔裝修

鞋櫃相信大家是比較熟悉的,而普通的鞋櫃在換鞋的時候沒法做,其實也有帶換鞋凳的鞋櫃,也就帶有鞋櫃與凳子組合的功能,家裡使用換鞋凳鞋櫃能夠讓家人、朋友坐下來換鞋,不至於發生站著換鞋的尷尬情況,家居裝修中很多業主也會選擇換鞋凳鞋櫃。換鞋凳鞋櫃一般會置於玄關處,但是玄關空間有限,對於換鞋凳鞋櫃的尺寸肯定要考慮的,那麼,換鞋凳鞋櫃尺寸是多少?

換鞋凳鞋櫃尺寸:

1、換鞋凳鞋櫃尺寸一般有各種各樣的尺寸,一般換鞋凳的高度而言就是在600mm-800mm高,這個高度最為舒適,但是它的長度以及寬度我們可以我們可以自己隨意設定,一般的尺寸為40*60cm較為常見,也有50*50cm的小方凳,也有50*100cm的長方形換鞋凳,換鞋凳鞋櫃尺寸還要考慮是否能夠舒適使用的情況。

2、換鞋凳鞋櫃厚度一般在200左右,高度800-900,寬度900左右。換鞋凳尺寸一般有各種各樣的尺寸,一般換鞋凳的高度而言就是在600mm-800mm高,這個高度最為舒適,但是它的長度以及寬度我們可以我們可以自己隨意設定,一般的尺寸為40*60cm較為常見,也有50*50cm的小方凳,也有50*100cm的長方形換鞋凳。

3、換鞋凳鞋櫃中換鞋凳寬1200高800左右厚350左右。可以設計多種距離,比如放高筒靴子的隔板高度應該高點可以做50公分,短皮靴的高度可以設計25公分,普通鞋子高度只要15公分即可。

4、換鞋凳鞋櫃中一般是40*60cm(高度*長度)比較常見,高度和寬度都是適合玄關這個小空間,如果玄關本身有鞋櫃,普通尺寸既能滿足簡單的收納、換鞋功能,又不會讓人覺得喧賓奪主。如果玄關沒有專門的鞋櫃,可以考慮一個長一點的換鞋凳代替鞋櫃的功能。所以換鞋凳長度具體要視玄關大小和裝修來定。

5、換鞋凳鞋櫃的尺寸主要是要看換鞋凳高度,換鞋凳的高度對於裝修業主是否能夠舒適使用換鞋凳有著較為重要的作用,常見尺寸有40-60cm,這個高度對於裝修業主最為舒適。

以上是對換鞋凳鞋櫃尺寸的具體介紹,換鞋凳是用來換鞋的,如果換鞋凳和鞋櫃分開放置,所佔用的空間會更大,換鞋凳鞋櫃卻結合兩種功能更可以坐著換鞋。換鞋凳鞋櫃尺寸既可以直接在市場上購買成品,也可以請專業人士定做。不過,無論是購買還是定做都牽扯到換鞋凳鞋櫃尺寸問題,家庭成員的身高不同,為了保證舒適度鞋凳鞋櫃也需要考慮尺寸的設定。

2樓:上海拉迷家居

鞋櫃一般尺寸:602*318*456毫米、598*516*457毫米、1347*318*1032毫米、1240*330*1050毫米、947*318*1032毫米、907*318*1021毫米。

鞋櫃的尺寸:

鞋櫃的尺寸,分為外部尺寸和內部尺寸,外部尺寸的確定比較簡單,沒有很多的規則,主要是根據鞋櫃將放置地方的空間大小、格局來確定。

鞋櫃尺寸,鞋櫃內部尺寸,在設計鞋櫃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家中的實際情況,與鞋櫃擺放位置情況。不要貪圖一時的新奇,一廂情願的不考慮家中情況,結果定製回來的鞋櫃尺寸與家居的位置不搭配,破壞了家居的整體協調,最後弄得得不償失,所以在設計鞋櫃的時候,對鞋櫃尺寸大小進行一定的瞭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是鞋櫃尺寸的一些知識。

3樓:香嫣然柯紅

這要看玄關的具體情況而定的。都是靈活的。一般情況下是:長為900-1200、寬是250-300、高是1000-1200的。都已毫米為單位的。

鞋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4樓:t桃小寶

鞋櫃的尺寸有很多,具體如下:

1、單人鞋櫃:在外因該有很多獨居的朋友,所以在選擇鞋櫃時不必選擇太大的鞋櫃,一般的單人鞋櫃尺寸較小,市場上用得較多的是602mm*318mm*456mm這個尺度。

2、人口數量較少的小家庭:大多數家庭都是一家三口的家庭,在選擇鞋櫃的時候可以選擇實彈大小的,在尺寸為947mm*318mm*1032mm能滿足較多中小家庭的需要。

3、家庭人口比較多,家庭空間較大的家:此類家庭在選擇鞋櫃時可以選擇體積比較大的,這樣能儘量滿足需求,長1347mm*寬318*高1032mm這種尺寸一般是比較符合普遍大眾的。

清潔:1、定期對鞋櫃保養,一般可每季度重點保養一次,用軟布擦拭傢俱表面塵跡後,在傢俱上光蠟均勻塗擦傢俱表面。光蠟有保護傢俱漆膜免受潮溼、劃傷和灼傷作用。

2、對存留過久或難以除去的汙點可用棉布沾少量汽油或酒精清除掉,然後用一塊棉布將適量上光蠟塗開再用一塊乾布分塊將蠟擦均勻,以不留蠟痕,再對漆層已被損壞的地方進行處理。

3、被香菸烤焦的部位,如只限於表面漆層,可用細水砂紙沾水後輕輕磨去汙點,然後打蠟。

4、表面劃傷而未深及木質,可用上光蠟作區域性直接拋光,對劃痕較深處則要使用砂紙打磨。

5、如破損已深達木質,應打磨後重新上漆,使傢俱表面光亮持久、防潮。

6、傢俱的五金配件金屬拉手也可用上光蠟塗抹並擦淨,使之靈活轉動和防鏽抗氧。

5樓:孟飛鍾凱捷

這要看玄關的具體情況而定的。都是靈活的。一般情況下是:長為900-1200、寬是250-300、高是1000-1200的。都已毫米為單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般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間。很多人買鞋,不喜歡把鞋盒丟掉,直接將鞋放進鞋櫃裡面。那麼這樣的話,鞋櫃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設計規劃及定製鞋櫃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為鞋櫃深度尺寸依據。

如何還想在鞋櫃裡面擺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塵器、蒼蠅拍等,深度則必須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

一般鞋櫃的尺寸是多少?你知道嗎

7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法式風格鞋櫃尺寸為:950*400*1035(mm),鞋櫃的雕花小且多,給人的感覺不會覺得過於複雜繁瑣,反而覺得典雅、時尚、大方。

8樓:土巴兔裝修

有時候發現自己家中的門口擺放了一堆雜亂無章的鞋,就會讓人莫名的心情煩躁,並且在有客人來的時候,也會顯得大家很不講究,所以一般的情況下,家中都會有一個鞋櫃,鞋櫃會根據鞋子的數量來制定所對應的尺寸。鞋櫃的尺寸由多方面決定,並且它的大小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我們在設計傢俱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方面的問題,那麼這裡我們就來具體的瞭解一下一般的鞋貴尺寸大概是多少。

一般鞋櫃的尺寸是多少?

一般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間。很多人買鞋,不喜歡把鞋盒丟掉,直接將鞋放進鞋櫃裡面。那麼這樣的話,鞋櫃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設計規劃及定製鞋櫃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為鞋櫃深度尺寸依據。

如何還想在鞋櫃裡面擺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塵器、蒼蠅拍等,深度則必須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

小鞋櫃。小鞋櫃一般就是一個人居住的時候用的,比較精緻。這種鞋櫃一般的尺寸是602*318*456mm,當然還有比這個更小的尺寸,像598*516*457mm。

在這個尺寸左右的就是一般的單人鞋櫃的尺寸標準。

大鞋櫃。一般這種鞋櫃的尺寸大小是1347*318*1032mm。還有一種大鞋櫃是稍微寬一些的,一般尺寸1240*330*1050mm。

雙門鞋櫃。適用於三口之家,這種鞋櫃的大小也比較合適。一般這種雙門鞋櫃的尺寸是947*318*1032mm,當然也還有其他的一些常見的雙門鞋櫃尺寸,像907*318*1021mm。

但是相差都不是很大。在購買鞋櫃的時候可以根據家居設計選擇。

一般鞋櫃的**

鞋櫃一般有定做整體鞋櫃,材質有人造板又分為夾板,實木顆粒板(刨花板),纖維板。其中纖維板又有高密度,中密度,低密度之分,**也不同,一般有300左右每平方~1000左右每平方不等。還有就是木工師傅加工做的噴漆鞋櫃或免漆鞋櫃,這個也是按使用什麼板材質量收費的,一般都使用大芯板,**也在300元~900元左右,不建議用免漆板材做鞋櫃,質量容易出問題。

鞋櫃最重要的當然是擺放了,我們一定要擺放好所有的鞋子才可以,把它們整齊劃一,並且以方便人們為首位,一個鞋櫃足可以滿足我們整潔的要求,假如是鞋子非常多的情況,我們就可以選擇一個單獨的鞋櫃擺放在家中。如果市面上販賣的鞋櫃尺寸都不適合家中使用,我們也可以選擇定製,現在定製傢俱是個十分發達的行業,就是相比之下,**會偏貴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常見的是1800*900*400mm

10樓:上海拉迷家居

鞋櫃一般尺寸:602*318*456毫米、598*516*457毫米、1347*318*1032毫米、1240*330*1050毫米、947*318*1032毫米、907*318*1021毫米。

鞋櫃的尺寸:

鞋櫃的尺寸,分為外部尺寸和內部尺寸,外部尺寸的確定比較簡單,沒有很多的規則,主要是根據鞋櫃將放置地方的空間大小、格局來確定。

鞋櫃尺寸,鞋櫃內部尺寸,在設計鞋櫃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家中的實際情況,與鞋櫃擺放位置情況。不要貪圖一時的新奇,一廂情願的不考慮家中情況,結果定製回來的鞋櫃尺寸與家居的位置不搭配,破壞了家居的整體協調,最後弄得得不償失,所以在設計鞋櫃的時候,對鞋櫃尺寸大小進行一定的瞭解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是鞋櫃尺寸的一些知識。

鞋櫃一般尺寸是多大?

11樓:天秤李阿喵

鞋櫃尺寸在最初設計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是具體的使用情況,與實際的位置。不能太大,太大會影響美觀,太小則不夠使用,所以說一定要充分考慮清楚。如客廳玄關鞋櫃尺寸,並沒有固定的標準尺寸,在通常情況下,都是根據客廳空間大小及個人的需求愛好來決定客廳玄關鞋櫃的尺寸,正常的家用玄關鞋櫃深度在300~320之間,寬度和高度在1000mm之間。

層板間距放普通拖鞋在200mm之間,其他的鞋層板間距在350~400mm之間即可滿足需求。

尺寸選擇櫃層板間高度通常設定在150mm之間,但為了滿足男女鞋高低的落差,在設計時候,可以在兩塊層板之間多加些層板粒,將層板設計為活動層板,讓層板間距可以根據鞋子的高度來調整間距,擺放鞋子的時候,可以將男女鞋分層放置,例如一些低幫的或者童鞋可放在鞋櫃較低的層板間,高跟鞋可以放在較高的鞋層,這樣不但可以提升鞋櫃的收納功能,而且為不同款式的鞋增添放置的地方。

為什麼鞋櫃尺寸深度以350~400mm為主?我們都知道男女鞋的尺寸都不同,差異很大。但是按照正常人的尺寸,鞋子是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尺寸都不會超過300mm,除了一些超大或者是小孩的鞋以外。

因此鞋櫃深度一般在350~400mm,讓大鞋子也能夠放得進去,而且恰好能將鞋櫃門關上,不會突出層板,顯得過於突兀。很多人買鞋,不喜歡把鞋盒丟掉,直接將鞋放進鞋櫃裡面。那麼這樣的話,鞋櫃深度尺寸就在380~400mm的深度,在設計規劃及定製鞋櫃前,一定要先丈量好使用者的鞋盒尺寸作為鞋櫃深度尺寸依據。

如何還想在鞋櫃裡面擺放其他的一些物品,如吸塵器、蒼蠅拍等,深度則必須在400mm以上才能使用。

鞋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鞋櫃尺寸一般是多大

t桃小寶 鞋櫃的尺寸有很多,具體如下 1 單人鞋櫃 在外因該有很多獨居的朋友,所以在選擇鞋櫃時不必選擇太大的鞋櫃,一般的單人鞋櫃尺寸較小,市場上用得較多的是602mm 318mm 456mm這個尺度。2 人口數量較少的小家庭 大多數家庭都是一家三口的家庭,在選擇鞋櫃的時候可以選擇實彈大小的,在尺寸為...

高鞋櫃常見尺寸是多少? 鞋櫃太高好不好?

公尺到公尺之內。鞋櫃的高度,應該以手能夠方便拿取鞋子為準。整體鞋櫃最佳的高度要根據整體鞋櫃的功能來決定,如果只是當作鞋櫃用,而且是靠牆設計的,那麼高度是多少都可以,也有做到頂的鞋櫃,這樣儲藏量會更多一些。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鞋櫃內部尺寸是多少 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

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玄關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的?

土巴兔裝修 鞋櫃的高度一般要看鞋櫃的功能,如果他只是做鞋櫃用的話,而且是靠牆的,那你做多高都是可以的,當然要以儲藏量為主。如果兼作玄關櫃的話,櫃子的檯面上還有白放裝飾品一般在1300 900mm高之間就可以了。再高再低都會讓她顯得非常不好看。 陳璐燕 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 鞋櫃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