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衣櫃尺寸一般是多少,浴室小衣櫃尺寸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06-12 01:52:57

1樓:羅蘭木門衣櫃

組合衣櫃尺寸如何確定

組合衣櫃尺寸的尺寸不固定,具體根據實際組合要求來定,舉例一套五門衣櫃由三門衣櫃和二門衣櫃組合而成,其中三門衣櫃尺寸可以為 1200*600*2100mm,二門衣櫃為800*600*2100mm。而五門衣櫃的總尺寸是2000*600*2100mm。因此大家需要根據臥室 的尺寸來挑選產品。

一般來說,衣櫃的每個儲衣空間尺寸上都是有講究的。掛短衣或上裝的空間高度不低於800mm;掛長大衣的高度不低於1400mm;抽屜的高度不低於150mm~200mm;至於疊放衣物的櫃體,以衣物摺疊後的寬度來看,櫃體設計時寬度在330mm~400mm之間、高度不低於350mm;整個衣櫃上端是設計頂櫃,放置棉被等不常用物件,高度也要不低於400mm。

另外,根據合理化設計標準,板式傢俱櫃體高度通常在2400mm或者2300mm,而標準商品房的高度為2.8m,所以衣櫃會分成兩層來做,上面一層放置棉被等不常用物件即為頂櫃,下面則為經常使用的衣物空間。

組合衣櫃安裝

組合衣櫃的安裝一般都不會太複雜,為了讓客戶清楚明白的知道該怎麼安裝,已經儘量減少了安裝步驟,各個介面也都事先做好,使用者只需要按照安裝圖一步一步的進行就可以了,要特別注意安裝順序,正確的將各個部件安裝到相應的位置。

安裝組合衣櫃時,首先要先將底板安好。打好基礎是非常重要的,底部如果沒安好,會使整個衣櫃的結構都不穩定。在安裝時要注意介面處要對齊,安裝文件,用手輕搖不會發生晃動,底部一般還有抽屜,可以先不安裝,先將框架確定,預留安裝空間即可。

組合衣櫃的底部安裝好後,接著安裝背板,要注意讓背板與底板保持九十度直角,不能傾斜,最好用測量工具仔細測量一下,避免產生誤差。安裝好背板之後,就要安裝組合衣櫃的側板和頂板了,側板一面連線背板,一面連線底板,板與板之間都呈九十度直角,頂板安裝在衣櫃頂部,要注意介面的穩定,將其牢牢固定在上方。

現在,組合衣櫃的大體框架已經確立了,最後就來安裝櫃門、層板、掛衣杆、衣託、抽屜等剩餘部件,這些組合衣櫃安裝圖都有具體標示,只要按照商家預留的衣櫃空間將其一一對應安裝就行了。

2樓:土巴兔裝修

在衣櫃裡面為了進行具體功能板塊的劃分,往往有許多的隔板,對應的還有一系列的抽屜,在抽屜裡面,我們可以放一些零零碎碎的小東西,比如說一些飾品就是不錯的建議,那麼衣櫃的抽屜應該如何設計呢?對應的樣式方面選擇材質方面的考量或者是尺寸大小方面的學習又應該從何入手呢?今天為大家說明的就是關於衣櫃抽屜尺寸方面的設計,大家可以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一、衣櫃抽屜尺寸

頂層抽屜上沿離地面

<1250mm、底層抽屜下沿離地面》60mm;抽屜深400~500mm。常用的疊放區櫃體在設計時寬度在330-400mm之間,高度不低於350mm,層板與層板間距在400-600mm之間,太小太大都不方便放置衣物。

二、衣櫃尺寸多少?

衣櫃總體尺寸:一般定製衣櫃如果做到頂就做成高2400mm,長1800mm,分為900mm長的兩個單元,櫃深為600mm。這樣不僅在實際使用方便也大大增加了衣櫃的牢固程度。

如果衣櫃被放在了與床相對應的牆邊,那麼衣櫃和床之間的距離應大於900mm,若衣櫃若採用推拉門,可以距離更小點兒。為了防潮,衣櫃底部可設定70mm以內的踢腳線。

衣櫃尺寸分配:衣櫃650mm以下區域一般設計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區域設計為放季節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設計為不常用的物品及換季的衣服。一般下櫃為2100mm,其餘的全歸上櫃。

衣櫃門設計:如果使用推拉門,是2門的,就不能設計在1/2的位置,是3門的話,就不能設計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抽屜打不開,4門及以上就不用考慮位置。另外,要在滑門的位置留75-80mm的滑道位置。

衣櫃被褥區:根據棉被通常的高度,被褥區通常高400-500mm,寬900mm。由於拿取物品不方便,通常會將衣櫃上端做被褥區,也有利於防潮。

衣櫃疊放區:疊放區可以設計為可以調節的活動板層,方便根據需求變化高度或改為其他區域,例如掛放衣服增多後可以安放掛衣杆改為上衣區。這個區域主要用於疊放毛衣、t恤、休閒褲等衣物,安排在腰到眼睛之間的區域,這樣拿取方便,疊放區的寬度應在330-400mm之間,高350-400mm。

衣櫃長衣區:長衣區高1400-1500mm,不低於1300mm,深度600mm,主要用於懸掛風衣、羽絨服、大衣、連衣裙、禮服等長款衣服。可根據自己擁有長款衣服的件數設計長衣區的寬度,通常寬450mm夠一個人使用。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衣櫃抽屜尺寸方面的注意事項以及分析和對比,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如果要為大家給出一個準確的衣櫃抽屜尺寸的大小,那麼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抽屜的設計應該根據衣櫃本身結構和麵積的特點進行個性化的定製,而且還要考慮到我們收納方面需求的大小進一步明確衣櫃的收納能力,這樣的話才會達到滿意的效果,具體情況不妨具體分析,大家可以參考上文進行了解。

浴室小衣櫃尺寸一般是多少

3樓:羅蘭木門衣櫃

每一個工廠的復更衣櫃都有所不制一樣。標bai準的四門更衣櫃du尺寸是高1800*寬900*深400mm ,每門內配zhi置一dao件層板,一件掛衣杆。更衣櫃通常有噴塑亞光二門更衣櫃、三門更衣櫃、四門更衣櫃、六門更衣櫃、八門更衣櫃、九門更衣櫃、十二門更衣櫃等,規格也可根據實際需要尺寸定做。

四門衣櫃的一般尺寸是多少

4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門的正常尺寸一般為46cm,平開衣櫃門的尺寸而為86cm,這一種尺度在正常人的居家環境中是在合適不過了。如果選擇的是推拉門,平開衣櫃門尺寸就相對來說會大上許多,每一扇門一般都在600mm作用,而當門的寬度較大之時,這樣一來推拉門就顯得更加的大氣以及實用性更加好一些。

5樓:羅蘭木門衣櫃

四門衣櫃

尺寸――看材料

在設計四門衣櫃的時候,在尺寸的選擇上與材料是有很大的聯絡。從現在的設計來看,玻璃衣櫃單扇門的寬度應該在950mm左右,高度控制在2400mm左右;而板材衣櫃的話單扇門的寬度應該在1200mm左右,高度不要超過2400mm,這樣才能夠保障衣櫃的正常使用,以免在後期出現使用上的問題。

四門衣櫃尺寸――看款式

四門衣櫃的款式設計還是比較多的,根據不同的款式風格,在衣櫃的尺寸要求上也還是有很大的不同。比如現在整體衣櫃的進深度大概在55-60公分左右,而懸掛大衣的衣櫃高度在140公分左右,平開的衣櫃寬度為45-60公分之間,推拉門衣櫃的寬度在60-80公分之間。根據不同的衣櫃款式設計,在尺寸的要去上是各有不同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規劃考慮,設計出好的衣櫃產品。

四門衣櫃尺寸――看結構

挑選四門衣櫃的時候,對衣櫃的尺寸要求還是需要考慮不同的衣櫃結構。衣櫃一般劃分為大衣區、短衫區、褲子區等等,根據其本身結構不同,相對來說衣櫃的尺寸要求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四門衣櫃尺寸――看空間

四門衣櫃的尺寸與我們自身的居家空間裝修是有很大的聯絡,一般如果空間格局不是很大的話,衣櫃的尺寸相對來說就會小一些,而要是空間格局比較大的話,那麼衣櫃的尺寸選擇是沒有多大的限制。在裝修的時候需要根據自己的居家生活情況來全面規劃和考慮。

四門衣櫃尺寸――看品牌

從現在眾多四門衣櫃的設計來看,其實根據品牌的不同,在尺寸規格的設計上也會有很大的不同,一般在設計的時候就要先考慮到這一點。看看不同品牌的設計情況,挑選到合適的衣櫃產品。

衣櫃一般高度是多少衣櫃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維意定製 多數人的家庭都會購買衣櫃擺放在臥室,這樣平時放置衣物也會很方便,而且可以很好的裝飾臥室。對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很多人們不太瞭解,建議要注意設計的方法和技巧,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計,使臥室整體看起來更加時尚,那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臥室衣櫃尺寸多少合適?我們來了解下吧。一 臥室衣櫃...

衣櫃尺寸標準,定製衣櫃標準尺寸一般是多少

聚發稿網 衣櫃尺寸不同牌子尺寸是不會相同的,每個牌子的衣櫃尺寸有各自獨有的特點。以箭牌衣櫃尺寸為例。箭牌衣櫃每個功能區都有標準規範的,而衣櫃尺寸每個區是不同,比如掛衣區和疊放區尺寸如下 1,掛衣區的上衣區高度100 120cm,長衣區高度140 170cm 短衣或套裝區80cm以上,褲架區高度8 1...

書房榻榻米衣櫃尺寸一般多少,衣櫃門一般尺寸,衣櫃門一般標準尺寸是多少

羅蘭木門衣櫃 而說到榻榻米的尺寸,如果說是放置在書房用作休閒的話一般榻榻米的尺度建議是在二十五到五十釐米之間,這樣的話可以再放 墊,作為一個休閒區。如果還想要榻榻米兼具收納的作用的話,一般在高度設計或者是內部空間分隔的時候需要注意做好一些儲物空間設計。而如果尺寸是三十釐米以下的榻榻米只能用於側面做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