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和床墊的高度一般是多少,床墊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09-08 20:16:25

1樓:男人的理由

床的高度一般是30厘公尺左右。床墊的高度不一定,有5公分,有10公分,有21公分,25公分等。

1、床的高度因人而異選擇,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就亞洲人來說,床一般30厘公尺高左右,(加床墊尺寸總高50~60厘公尺高度左右最佳)。

2、一般來說床沿高度以45厘公尺為宜,或以使用者膝部做衡量標準,等高或略高1~2厘公尺都會有益於健康。過高只會帶來難適應,太矮則易受潮,容易在睡眠時吸入地面灰塵,增加肺部的工作壓力。

3、床的健康高度,還可通過褥面距地面高度測算,最佳是46~50厘公尺。這是因為座椅的健康高度40厘公尺,坐在床上時,46厘公尺的床褥距地高度受壓後剛好約40厘公尺。

4、此外,床上的枕頭高度會直接影響人的睡眠。一般來說,成年人枕頭高度應為15厘公尺,老人及兒童可稍低,嬰兒則應在6厘公尺左右。這樣有利於大腦的正常供血、頸部的肌肉放鬆、肺部的呼吸通暢。

2樓:mlily夢百合床墊

床的高度沒有標準值,基本上都是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要求有良好的支撐,略高於使用者的膝蓋為宜。

床墊的高度也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最好事先確認購買的床是否特定了床墊的高度尺寸,一般情況下,不帶床墊高度是24-26cm,床墊高度18-20cm,加起來離地面高度大概在42-46cm。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床墊過高或過低都會給上下床造成不便,過高導致上下不便,過低則易受潮,容易在睡眠時吸入地面灰塵,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因此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高度。

3樓:五隻羊家居

床的高度一般建議30~50cm,加**墊後的高度約在40~60cm為宜。例如40cm的床,搭配6cm或是10cm的記憶棉床墊都是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床沿高度以45厘公尺為宜,或以使用者膝部做衡量標準,等高或略高1~2厘公尺都會有益於健康。過高或過低只會給上下床帶來不便,過高導致上下不便,太矮則易受潮,容易在睡眠時吸入地面灰塵,增加肺部的工作壓力。

床的健康高度,還可通過褥面距地面高度來測算。標準是46~50厘公尺。這是因為座椅的健康高度為40厘公尺,坐在床上時,46厘公尺的床褥距地高度受壓後剛好約40厘公尺。床墊的高度以625px最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床25cm,床墊20cm高,也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定製長寬高尺寸,我比較高需要2.3公尺長的睡起來才舒服。

6樓:

我們家最近就在進家具,床墊選的是支援試睡和退換貨的,這段時間感受下來,個人感覺非常不錯,另外個人建議還沒有買床墊的小夥伴考慮壓縮捲包床墊,體積小,入戶和安裝都超級方便,我們小區有不少人因為床墊太大用花錢請吊機上樓的,我們家是在某寶買的是蕾茲床墊,質量和舒適度個人感覺都不錯

床墊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7樓:白的味

1、床墊尺寸標準——雙人床

居家生活中很多會採用雙人床,雙人床的尺寸,其實都有所不同,根據使用者們的居家生活需求,在尺寸挑選上所不同。不過從整體考慮看,一般的尺寸在2000mm×1800mm或者2200mm×2000mm左右,根據自我居家使用需求都有所不同。

2、床墊尺寸標準——學生床

學生在宿舍中是單人床為主,而且通常都比較小,不算大規格的尺寸。現在學校的床尺寸通常在2000mm×1200mm左右。

3、床墊尺寸標準——單人床

如果是家中單人床的話,其實尺寸選擇也都很多,在床墊的選擇上,可以先有一定了解。單人床根據造型設計不同,尺寸規格都有很大不同,大部分的床墊在2000mm×1500mm左右,或者會更大一些,可以自己先有基本了解,挑選到合適床墊。

4、床墊尺寸標準——兒童床

兒童床要考慮到合適尺寸,保障孩子們的使用需求,基本普通尺寸在1800mm×1200mm左右,在實際挑選時,也要懂得做好妥善考慮,更懂得選擇合適的兒童床墊。

5、床墊尺寸標準——普通床

床墊普通的選擇大概在1200mm×1900mm左右,也有1800mm×2000mm,其分類不同,相對來說規格尺寸挑選也都不同,需要先考慮到自我生活使用以及搭配等,挑選到合適的床墊產品,為自己居家生活帶來更多舒適與美好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床的長是2公尺,寬是0.92公尺  0.97公尺  1公尺 1.2公尺 1,5公尺

9樓:五隻羊家居

床墊一般有幾種規格:90*190、120*190、150*200、180*200

10樓:長魚冷桖

能定製2公尺1x1,9公尺的棕墊不

11樓:板爾陽

目前市場上共有4種床墊:單人床墊、雙人床墊、圓形床墊和嬰兒床墊。

1、單人床墊

寬度大部分是120cm,110cm,100cm,長度有200cm,190cm,210cm,195cm。

2、雙人床墊

寬度分為是200cm,180cm,1500cm,長度為220cm,200cm,210cm,1900cm,如果房間比較大的話可以擺放一張加大床。

3、 圓形床墊

直徑:186cm,212.5cm,242.4cm4、嬰兒床墊

學齡前的嬰兒床墊的尺寸大多數在一公尺到1.2公尺之間,寬大約在0.65-0.

75公尺之間,學齡期的嬰兒床墊基本可以按照**床墊設計,床墊淨長一般為1.920m,寬大約0.8m-1m這三個標準來設計。

一般床的高度尺寸,一般床的高度標準尺寸是多少

12樓:高老莊裝修

床的高度標準尺寸是什麼

床鋪的高度沒有標準的尺寸;使用者在選擇高度的時候,只需要加**墊的高度剛剛好到使用者的膝蓋位置就可以了,太高的床鋪上下不方便,太低很容易受潮。如果使用者無法到場,建議在加**墊後,高度在40-45公分左右比較合適。

床鋪的尺寸分有哪些

床的尺寸分類通常都是通過寬度來區分,1.2公尺、1.5公尺和1.8公尺三種,而長度可以1.8公尺到2.2公尺之間都有。

1、1.2公尺寬度的床,這種通常是體格比較小的單人床,比如家裡的小朋友或者學校的宿舍,這種1.2公尺床鋪的長度有1.

8公尺、1.9公尺和2公尺的尺寸,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去選擇。但是市面上1.

2*1.8公尺的床和床墊是最常見的,1.9公尺和2公尺的床墊都要定做。

2、1.5公尺寬度的床這是國標的雙人床,但是對於體型比較大的兩個人使用就會顯得有些擁擠,因為大部分是成年人使用所以比較常見的尺寸是1.5*2公尺的長度,也有比較少見的2.2公尺長度。

3、1.8公尺寬度的床,這個是屬於加大的雙人床,比較適合放在面積較大的臥室內,這個通常用於婚床,因為考慮到以後有小朋友三人睡覺才不會擁擠,常見長度也是在2公尺和2.2公尺。

現在家具店最常見的就這三種,當然也有少數的的1公尺*2公尺的床鋪,這些比較少見通常需要定製。

13樓:巨勤杜之槐

乙個雙人床床墊尺寸為180*200,好像不是180*190;

枕頭的尺寸50*80;

棉被一般都是150*200,這些都是比較通用的;放心買吧!

祝你快樂!

保健床墊能用幾年,床墊一般能使用多少年?

根據記者目前了解到的相關規定中,國家標準強制要求酒店床墊5年更換,但對於家用床墊方面,則沒有特別的規定,只是建議家用床墊可以按照床墊的使用疲勞度更換。人每天躺在床墊上,身體上一些肉眼看不見的排洩物就會附著在床墊上,即便經常換洗床單,床墊上還是會留下很多排洩物,這樣時間長了以後就很容易滋生蟎蟲。而且床...

南京麒麟床墊價格 一般多少,南京麒麟床墊廠 好嗎

昨天去裝潢城剛訂了乙個,的,一面軟一面硬的,1800元。聽介紹有一種每個彈簧都是獨立包裝的,好像叫袋王還是什麼的,要3000多。據我所知,普通彈簧床墊從公尺的 一般在1500元左右,獨立袋裝的在3000左右,3d系列3000左右 還算公道。老實講,你的提問本身有問題哦!床墊的尺寸 功能是有區別的,就...

床墊標準尺寸是多少的

mlily夢百合床墊 在生活中,我們使用得最多的床就是雙人尺寸的床墊。一般來說,雙人床的尺寸有2000 1800mm以及2000 1500mm。除此之外,如果是我司的床墊還可以定製,所以一般不用太擔心尺寸問題。 五隻羊家居 床墊標準尺寸一般有90cm 190cm 學生宿舍用 120cm 190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