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一般的尺寸是多少?高度是多少?

時間 2023-04-19 12:45:04

1樓:溫厚又順當丶奇異果

櫥櫃的高度最佳尺寸是多少?

2樓:易書科技

根據中國人的體形特點,櫥櫃地櫃的高度(含檯面)在80cm左右比較合適,常見的調整腳高度為10cm,檯面高度為4cm。櫃體高度一般為65cm,略高一些為。牋。

櫥櫃高度=調整腳+櫃體+檯面牋。

1、櫥櫃檯面高度牋。

每個人的身高和習慣是不一樣的,所謂不想輕信別人說的所謂櫥櫃檯面高度標準。櫥櫃的標準是一定的,但的要求不一樣,盲目的按照標準櫥櫃檯面高度來安裝,最後肯定會有不適宜的地方。為了確保的檯面適宜自己使用,現在市面上能買到的櫥櫃檯面高度一般就是80cm、75cm、65cm。

然後國家標準的櫥櫃檯面高度是80cm的。牋。

2、工作台高度牋。

工作台是被分為高、低兩級的,一般來說,高的尺寸890-910mm之間,這是西方國家常用的尺寸;低的工作台尺寸在810-840mm,這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常用的尺寸;目前,有的櫥櫃可以通過調整腳座來使工作台達到適合的高度。牋。

3、灶面高度牋。

灶面也是櫥櫃高度設計非常重要的一方面,灶面的高度一般為890mm,工作台與灶台深應該為10mm,至少不能小於460mm,廚房空間比較大的的話,那麼就可以用600mm,排油煙機的高度應使爐面到機底的距離為750mm。牋。

4、灶台高度牋。

用雙頭爐的灶台高600mm,灶台放上雙頭爐後,再加上150mm或200mm,就與810mm高的工作檯面大致相平;如果是灶台的高度大於了600mm,那麼使用者就感到很吃力。

3樓:幹萊資訊諮詢

櫥櫃檯面到吊櫃底,高的尺寸是600公釐;低的尺寸是500公釐。廚櫃布局和工作台的高度應適合主婦的身高,櫥櫃檯面寬度不可小於900公釐×460公釐。

櫥櫃:是指廚房中存放廚具以及做飯操作的平台。使用明度較高的色彩搭配,由五大件組成,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

整體櫥櫃,亦稱"整體廚房",是指由櫥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櫥櫃組合。

配飾:櫥櫃的五金配飾件是現代廚房家具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然而,五金件的優劣往往沒有引起櫥櫃製造商的重視,消費者對五金件的優劣缺乏判斷能力,也缺乏足夠的認識。

提醒五金及配飾件在鏈套櫥櫃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將直接影響櫥櫃的綜合質量。對於櫥櫃的正常使用及其使用"壽命"產生很大的影響。

廚櫃高度標準尺寸?標準櫥櫃的尺寸是多少?

櫥櫃的尺寸 櫥櫃合理尺寸是多少

4樓:生活小常識

1、櫥櫃整體地面到檯面的合理尺寸為(750~850)厘公尺範圍之間較為合理。這個高度適合人體身高約為(公尺。

2、最常用的櫥櫃合理高度為800厘公尺,比較適合大眾化高度,一般櫥櫃可以上下浮動10厘公尺。根據個人需求可調低調高。櫃體最下面腿部有調節螺母。

3、櫥櫃深度一般是550~600厘公尺,這個尺寸寬窄一般要根據家庭的空間大小而定的,一般根據安裝水池和灶台的寬度而定的。還有考慮安裝消毒櫃及烤箱等廚房裝置而定。

4、吊櫃尺寸一般高是(500~700)厘公尺,深度(厚度)是(300~450)厘公尺之間,這組尺寸一般與以上櫥櫃相呼應的,適合大眾化人群選擇。

5、吊櫃離地面的安裝尺寸一般是(1450~1600)厘公尺,從檯面到吊櫃的中間位置一般為1500厘公尺比較合適。這個尺寸可以根據各人需求安裝時上下浮動。

6、櫥櫃和吊櫃的寬度一般是(厘公尺)等尺寸,這個要根據各家的總體長度來分布計算出各櫃門的寬度尺寸和組數。

櫥櫃尺寸標準一般是多少

5樓:生活小常識

1、地櫃高度

在擺放櫥櫃的時候,首先由確保擺置的寬度足夠大,其次還要考慮到你所需的洗手池或者洗餐具的池子的尺寸,越大的池子它會要求整體櫃子的寬度也要增大,按照人體工程學,應為780mm更為合適。

2、地櫃寬度

這個和水槽的大小有關,能放進最大水槽子的寬度及正常的寬度家用的水槽(洗菜盆)最大的也是470mmx880mm,做櫥櫃最好要600~650mm左右更為合適,而且更美觀。

3、檯面厚度4、檯面高度

為了能讓人直立站著的時候還能輕鬆地在臺面上工作,在檯面高度的設計上要結合人體學啦,一般根據人體高度來說,檯面的高度一般設計子,78-80cm比較適合,這樣能在人輕鬆觸及的範圍內。

5、櫥櫃高度

廚房中的工作檯面高度應該為85cm;深度方面,工作台適合60cm;吊櫃應該為37cm。另外,長度方面則可依據廚房空間,將廚具合理地配置,各種大小不同規格尺寸,讓使用者感到舒適。

下面我們根據櫥櫃的。結構來詳細描述一些尺寸要求。

1、櫥櫃吊櫃尺寸

櫥櫃吊櫃應距離地面1450mm~1500mm,這個高度適合大多數下廚者的身高,使之不用踮腳就能開啟櫥櫃並取出器皿。

櫥櫃吊櫃與操作台之間的距離以600mm為最佳。這個距離是指從操作台到吊櫃底部的距離,這樣以便放置一些餐具或小型廚房電器。

櫥櫃吊櫃尺寸高度以500mm~600mm為宜,深度300mm~450mm,長度1200mm~3900mm,櫃子之間的間隔以不大於700mm為最佳。

2、櫥櫃地櫃尺寸

櫥櫃地櫃的高度設計應該根據家裡經常烹飪的那個人的身高來設計,要符合人體工程學,一般來說,高度在78~85cm之間是比較適合的。

櫥櫃地櫃的寬度,應從人體身高、手的長度、寬度與高度的比例等因素來綜合考慮,同時也要考慮水槽大小,一般家用的水槽(洗菜盆)最大的也是47cmx88cm,以標準洗菜盆來計算的話,櫃體在含門板的情況下寬度為52~62cm左右比較合適。

3、櫥櫃檯面尺寸

首先應該遵循的標準就是長度,單塊檯面不能超過3公尺(特殊情況除外),若有超過就應該分段,然後拼接,一般櫥櫃的檯面標準寬度有550和600公釐兩種,厚度有公釐和27公釐兩種。

櫥櫃檯面的前端線造型設計主要有直邊(含加厚直邊)、斜邊、小斜邊、大圓邊、小圓邊、直邊防水線、小圓邊防水線、小斜邊防水線(8種);而櫥櫃後面擋水邊的標準高度為50公釐。

櫥櫃尺寸標準一般是多少?

櫥櫃拉籃尺寸是多少,櫥櫃拉籃尺寸一般是多少呢?

不知道是指哪一類拉籃,一般來說,不同的拉籃型別有不同的櫃體尺寸。以悍高拉籃黑鑽系列為例 碗碟三邊籃分別有600mm 700mm 750mm 800mm 900 mm的櫃體 調味品籃分別有300mm 350mm 400mm 450mm的櫃體 櫥櫃的常規拉籃尺寸 寬 高 cm 比如深度1050px的櫥櫃...

衣櫃一般高度是多少衣櫃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維意定製 多數人的家庭都會購買衣櫃擺放在臥室,這樣平時放置衣物也會很方便,而且可以很好的裝飾臥室。對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很多人們不太瞭解,建議要注意設計的方法和技巧,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計,使臥室整體看起來更加時尚,那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臥室衣櫃尺寸多少合適?我們來了解下吧。一 臥室衣櫃...

榻榻公尺高度多少合適,榻榻公尺一般尺寸是多少

榻榻公尺上面要放席夢思睡的話35cm高,直接坐50cm高,135cm到150cm寬。長和房間寬頭一樣,或者可以2公尺長。榻榻公尺是採用藺草編織而成,平時都可以鋪在地上,供人門坐臥躺的一種家具。它實際上是起源於中國的,古時候稱 疊蓆 在盛唐時傳入日本 南韓,得到廣泛的應用。榻榻公尺一般做20 4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