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價效比高的mp4,求高價效比mp

時間 2023-04-19 12: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mp5吧,mp4早淘汰了,就這 巴雞格式,看個電影要費好大勁。

íæ¼öðô¼û±è¸ßµämp4óðääð©?

求高價效比mp4

2樓:日月之行

昂達vx610w豪華版,,,vi10精英版。

3樓:松田武藏

個人推薦使用艾諾。 艾諾的質量比較好。不容易出問題 昂達的質量太差。

大蝦們推薦個價效比高的mp4

4樓:薄金蘭庹娟

初中學生預算500-800是很夠了~甚至可以買到a系統的只能mp4玩玩咯。

如果單要**的話可以上。

2.台電寸觸控螢幕,攜帶性好不少,400就可以拿下了。

3.昂達vx580r

寸android智慧型系統 ,500左右**還可以體驗a系統,這是我喜歡的型別~不知道樓主喜歡不。

4.藍魔。t11ad

8g mid

藍魔平板電腦。a系統可以wifi,那麼還可以在無線網路的地方體驗電腦般的速度咯。

其他的就不怎麼說了~大同小異,沒有推薦600的,因為沒必要,2個解決方案,1,再存錢,上ipod

touch~2,再買了以上推薦之後買個sony

bf152,好帶音質也過得去~**800塊左右。比較好了。

希望滿意。

想買一款mp4,誰給我推薦一下 10

求高價效比的mp4

5樓:匿名使用者

巧合的是我推薦的2個機器,也位列其中。

6樓:手機使用者

昂達vx580r v5 8g加強版 系統吧。

跪求一款價效比較高的mp4.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吧,現在都很便宜的,200-500元不等,功能都差不多的,現在的基本上什麼格式的檔案都支援了,買的時候盡量挑一些信譽好的商店,並且看看使用者評價,和銷量,基本上300-400左右的質量就很好了,

推薦乙個價效比好的mp4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oppo s33,自己覺得還不錯,觸屏的,看電子書很實用,樣子也很時尚,我買的是599可能比你預算的高點,不過我覺得很實用,全國同一價,買的放心,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藍魔970,挺不錯,260,電子書,**,**,**,錄音,萬年曆;,我同學有麥迪的,周杰倫待研的,280,比上面多了英漢詞典,遊戲,可插卡複製(就是把插的記憶體卡上的東西直接在p4複製,藍魔的就不行,鬱悶);

我買時看到南韓現代(8g),上述功能都有,才220;

科大訊飛也差不多200多;

過年時你去看看,上次聖誕oppo的一款p5,觸屏的,**399

MP4哪個牌子比較好。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愛國者的好,有錢買愛可視。你說的好象 吧,真正的mp4可不是只有區區2g記憶體哦。蘋果 紐蔓 索尼 等等。價錢高的都不能次。艾諾v1000 plus 2g好我就有乙個很好用。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摘要。你好親,分成幾個等級來答 最好也是最貴的一等 1魅族 oppo 明基 愛國者。這幾個品牌oppo...

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求推薦價效比高的手機。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我覺得可以考慮小公尺這個牌子,它的採用的一般是驍龍處理器,小公尺k30價效比挺高的。還有華為系列的,華為榮耀v20和nova5i,用起來很流暢,超級抗摔,之前的v20從宿舍上鋪摔下來都沒事,nova5i手感很好,用起來很舒服。推薦蘋果8或者是8p 不...

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求推薦價效比高的手機。

聯想s8,900元 主屏尺寸 5.3英吋 主屏材質 ltps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77ppi 網路型別 雙卡 導航 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 藍芽3.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