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尤里的復仇有哪幾個隱藏兵種

時間 2021-10-27 19:32:07

1樓:111111前的

1、心靈突擊隊

在玩家使用尤里陣營時,如果在遊戲中占領了盟軍陣營的基地或者撿到盟軍基地車,擁有盟軍方的科技後,可製造出隱藏兵種心靈突擊隊,該兵種可召喚敵方單位並能夠炸毀敵方陣營的建築單位;

2、尤里改

在玩家使用尤里陣營時,如果在遊戲中占領了蘇聯陣營的基地或者撿到蘇聯基地車,擁有蘇聯方的科技後,可製造出隱藏兵種尤里改,該兵種為普通尤里的變形兵種,可在普通尤里三倍遠的距離處召喚敵方單位;

3、超時空海豹突擊隊

在玩家使用尤里陣營時,如果使用上述方法擁有了蘇聯方與盟軍方兩方的科技後,可製造出隱藏兵種超時空海豹突擊隊,該兵種為在原版海豹突擊隊兵種的基礎上增加了可以瞬移的功能。

4、輻射工兵

強大的單位:輻射(極其強大),對兵秒殺,可回血,速度4。輻射工兵的輻射區半徑10,對兵直接秒殺,對坦克尤其是盟軍坦克也有著非常理想的殺傷效果。

對兵的秒殺作用不言而喻,這使得盟軍兵的優勢蕩然無存。實際使用起來,幾個輻射便可抵擋住對方的十幾輛坦克,反覆蹲下移動,維持輻射區即可,除非是可以直接推家,對方一般不敢上的。

5、恐怖機械人

防守利器,速度10,對兵秒殺,上了坦克一般打爆自己坦克處理(維修費apm),輻射克星。對付恐怖機械人,要保持好坦克的隊形,然後坦克向反方向移動。或者坦克配兵也可。

前期上對方的礦車會極大影響對方的經濟。因為對方首先要快造維修廠,正在建的建築只能取消了,然後一輛礦車維修的時間基本上也夠倒一車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盟軍、蘇聯、尤里三大陣營,每個陣營都有自己的特色兵種單位,和原版的紅色警戒2差不多,尤里在擁有了盟軍的科技之後(占領對方基地或者撿到盟軍基地車),可以製造「心靈突擊隊」就是,可以召喚敵人單位,可以像譚雅一樣炸毀對方建築的尤里。如果是擁有了蘇軍的科技之後,可以製造「尤里改」,3倍距離召喚對方單位的尤里。

2、另外,如果尤里同時擁有了蘇軍和盟軍的科技,就可以製造「超時空海豹突擊隊」,就是原版的海豹突擊隊可以瞬移。超時空伊文:間諜偷盟軍作戰實驗室,同時自己擁有蘇聯兵營。

超時空突襲隊:間諜偷盟軍作戰實驗室,同時自己擁有盟軍兵營。

3樓:

沒有尤里改,人家問的是尤里復仇,不是老版紅警2.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原版的紅色警戒2差不多,尤里在擁有了盟軍的科技之後(占領對方基地或者撿到盟軍基地車),可以製造「心靈突擊隊」就是,可以召喚敵人單位,可以像譚雅一樣炸毀對方建築的尤里。如果是擁有了蘇軍的科技之後,可以製造「尤里改」,3倍距離召喚對方單位的尤里。

另外,如果尤里同時擁有了蘇軍和盟軍的科技,就可以製造「超時空海豹突擊隊」,就是原版的海豹突擊隊可以瞬移

5樓:我是基洛夫

尤里的隱藏單位,把一堆尤里興兵放到乙個空間裡。先用基因突變器。然後點燃他們。

然後你會發現。乙隻資料片裡的霸王龍從地底冒出來。名叫超級霸王龍。

一腳能將城牆踩踏一半。再攻擊一下城牆就爛掉了。高階反坦克兵種。

但他很不聽話。會亂走。有的時候還會踩到自己的士兵。

6樓:

間諜進敵方作戰實驗室

盟偷盟-超時空突擊隊 盟偷蘇-超時空伊文盟偷尤-心靈突擊隊 尤里的復仇就這些

原版盟偷盟-超時空突擊隊 盟偷蘇-超時空伊文蘇偷盟-心靈突擊隊 蘇偷蘇-尤里改

紅警尤里的復仇全部兵種**

7樓:啊曹默

找到bfrt,這個是戰鬥要塞的**cost,這個是造價strength=(乙個數值),speed=?這是速度,sight=?這是視野。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各兵種詳細說明 40

8樓:遊灝溢

新的兵我解釋一下,舊兵到共和國之輝中找。盟軍1重灌大兵,400錢,部署可以防空。2譚雅改為1500錢,只能造乙個,可炸坦克。

蘇聯1精英戰鬥兵,1500錢,只能造1個,打兵和譚雅一樣,打坦克威力中等偏上,打建築會發紅外線招公尺格式戰鬥機,和黑鷹一樣,無限招。尤里1尤里新兵200錢威力中等偏上。2病毒狙擊手600錢,和狙擊手一樣,狙後還會擴散病毒,兵碰後死。

3狂獸人,500錢,和灰熊差不多。4尤里x,兩棲,1500錢,只造乙個,可控制建築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打太麻煩,去遊民的紅警攻略區看看,應該有兵種說明和各種搭配的,求採納

10樓:劍橋遊龍

我只是來做任務的,樓主千萬別介意,謝謝了。

紅警尤里復仇攻略,《紅警2 尤里的復仇》各快捷鍵操作和戰略秘籍?

雨夜守候 基本功能鍵 1 部署物件 抄 部隊 baid du 2 警戒目前區域 g 3 移zhi動攻擊 點選dao部隊,按下 ctrl shift,再移到選定區域 4 散開 x 5 強制 按住 ctrl 鍵 6 強制移動 按住 alt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7 選項選單 esc 8 編隊 ct...

修改紅色警戒尤里的復仇,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

com search?search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個性化編輯器 id 4947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絕對的爽我現在就用這個,不用不知道一用下一跳。尤里復仇擴充套件 尤里復仇mod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修改遭遇戰一開始能夠選的金錢數?裡去找,然後就可以改了 你可以去網上找修改器,可以改 不過改了的話...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強行建造建築物

宇歆 紅警2尤里復仇秘籍,在紅警裡建造建築物並不一定要依託基地的延伸,隨時隨地都可以建造你自己的建築物 當然前提要平地 下面就以利用金錢按紐建兵工廠為例 前提 這個地方是平地,不能正常造建築 1 首先要兵工廠建造就緒,用滑鼠左鍵單擊一下兵工廠 鬆開滑鼠左鍵 2 把滑鼠移動到賣東西的按紐上面,按下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