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實木地板安裝人員,或者有經驗的鋪實木地板的師傅進來看一下

時間 2021-07-23 19:47:13

1樓:您的地板顧問

其實實木地板也可以直接不打龍骨就鋪裝,但是腳杆沒有打龍骨的好。現在臥室已經成凹凸裝了只有打龍骨了。還要叫工人繼續清理表面,清理到開發商做的那一層混泥土才行。

因為實木地板的龍骨需要打木塞在地面,如果地面太鬆的話是無法抓緊地面的。你現在的地面肯定不能打木塞在地面,因為你的臥室做了找平,我們都知道找平的地面都是沙多水泥少,很容易鬆動的。所以你還要繼續叫人把表面清除到當時開發商做的那一層混泥土。

不然你的龍骨肯定無法抓緊地面,這樣你的地板用了幾個月踩起來肯定會嘰嘰喳喳的響。到時候矛盾就來了。應該好清理啊,找平的地面都是很泡的!

直接用錘子在上面敲。把找平那一層水泥敲鬆了,直接用鏟子剷掉就行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來講,鋪實木地板打龍骨是為了防潮、保證木地板不變形和更好的腳感,但如果只要地面找平後,且地面較乾燥的 也可以直接鋪防潮棉然後鋪實木地板 打龍骨這個步驟可以省略 你現在的地面可以用石膏打平之後然後再鋪實木地板 找有經驗的地板安裝師傅都可以搞定

3樓:

老闆你好,我是一位鋪地板的老師傅,有接近20年的經驗,你需要嗎?

我的實木地板有好大的味道,我的實木地板味道好大,

一般情況下好一點的地板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味道的,有的不易察覺,或者被其他味道改變了,建議在未入住之前,經常將窗戶保持通風,因為不僅地板,很多家具材料含有會發性有機物對身體不好,如急於入住,可以嘗試買一台新風,這樣對自己對家人都有好處,找個技術好的師傅在地板上刷層 鋼化透明環氧樹脂...

三層實木地板的連線方式有哪些,三層實木地板的連線方式有哪些

目前國內三層地板的企口有兩種,既有向實木那樣的普通公母榫拼接,也有鎖扣的拼接。一般情況下,三層地板不採用龍骨的安裝方法,可以平鋪的 置於你說的不打龍骨,最好的方法是先在地面打一層甲板,然後在甲板上安裝三層地板,這種方法在華南地區安裝實木都採用的。安裝後不但腳感好,售後還少,因為三層地板一般都是大板,...

我的實木地板走動有響聲,不知如何修理 請高手指點,謝謝

1 體育木地板空餉原困 體育木地板如果發生空餉現象,原因有多種,一種是在體育木地板鋪設時沒有固定好,主要原因是用的釘子數量不夠,也可能是釘子釘得不牢固。體育木地板運動系統彩以膠合液來固定,膠合也沒有達到要求也會引起體育木地板空餉。體育木地板異響的原因還有可能是使用的體育木地板含水率有了變化。2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