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木地板有好大的味道,我的實木地板味道好大,

時間 2022-05-23 20: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好一點的地板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味道的,,有的不易察覺,或者被其他味道改變了,建議在未入住之前,經常將窗戶保持通風,因為不僅地板,很多家具材料含有會發性有機物對身體不好,如急於入住,可以嘗試買一台新風,這樣對自己對家人都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技術好的師傅在地板上刷層 鋼化透明環氧樹脂,最好是用氣噴,100%沒有異味,防水防潮防蟲。

第二種 用熟桐油 刷下, 就ok 了,純天然,裡面摻稍許松香油, 有香味像 船上的加班。

什麼都沒有,用食用油刷,通風乾燥幾天,味道基本沒有了,就是食用油 難完全乾燥。

有點沾灰 不過也能除掉異味 防水, 刷上 1次, 乾後, 再刷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自關起來後悔一場,但是不要把自己關在剛裝地板的那間哦.

這意味著你買到了不合的地板呀.當下地板很容易上當,我在買的時候就相當小心,用的裕森e0級地板.

現在的這種狀況,我建議你先別急著住,把門窗開啟,通透個個把月,再進去檢測下室內汙染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買的是哪一種實木地板?

我的實木地板味道好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是番龍眼或紐敦豆可能是木材的氣味,不排除油漆味。別的樹種就是油漆味,有害物質超標了,通風幾天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地板都有油漆加工的,還有每個地板出廠都要經過廠家檢驗合格的,要經常保持房間通風就好了!

7樓:踏莎行

找個技術好的師傅在地板上刷層 鋼化透明環氧樹脂,最好是用氣噴,100%沒有異味,防水防潮防蟲。

第二種 用熟桐油 刷下, 就ok 了,純天然,裡面摻稍許松香油, 有香味像 船上的加班。

什麼都沒有,用食用油刷,通風乾燥幾天,味道基本沒有了,就是食用油 難完全乾燥。

有點沾灰 不過也能除掉異味 防水, 刷上 1次, 乾後, 再刷一次。

實木地板味道大怎麼辦

8樓:來自木蘭山機智靈巧的柳杉

1、物理吸附

除去實木家具的味道主要就是活性炭、hepa等。這種物理性的吸附只能夠暫時吸附一定的汙染物,在風速以及溫度達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之前被吸附的有害物質很有可能又會被游離出來。

2、通風換氣

剛剛裝修的新房,裡面全是全新的實木家具,應該將門窗全部開啟進行通風換氣。新鮮的空氣可以將屋內的汙染物沖淡,有利於室內汙染物的排放;另一方面,新鮮的空氣可以有助於裝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質盡早的釋放出來。

3、植物吸收法

植物有極強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蘭、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如果空氣中的甲醛含量太高,甚至可能造成植物本身的死亡。一般來說,大葉面和香草類的植物

吸收甲醛的效果較好,如吊蘭、虎尾蘭等。

擴充套件資料

實木地板選購注意事項:

1、甲醛釋放量

甲醛釋放量是非常重要的指標,裝修中地板的甲醛含量超標會嚴重危害人的健康,甚至導致病變或癌症。

我國有關膠合板產品的甲醛釋放量標準是每100克膠合板甲醛釋放量必須小於或等於9毫克(即<9mg/100g),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應選擇低於此標準的品牌。購買木地板時,你可要求銷售人員出示相關的質量檢驗證書。

2、質量保證

到大的建材超市或專賣店去購買,盡量選購知名品牌。購買前,檢查產品包裝、廠家商標和質量檢驗、保證承諾。

3、含水率

木地板乾燥的目的是將木材本身過高的水份,乾燥加工到與使用地區空氣溫度、濕度相適應的木材平衡含水率以防止日後木地板因收縮和膨脹而開裂或起翹。含水率不過關的地板日後很容易變形,廣州的平衡含水率為15%左右。

9樓:拾萬里之外

實木地板有味道的話,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味道在對症下藥。若免漆實木地板剛鋪裝後有味道,一般情況下都是油漆的味道。可以多開門窗,同時可以在室內多養些盆景,如吊蘭、蘆薈、仙人掌等,或是放些活性炭、竹炭藝術品擺在室內,既可淨化空氣,也可以美化環境。

實木地板免若是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後才出現難聞的味道,很可能是實木地板本身發生類似霉變的質的變化,建議更換實木地板,一般實木地板保養的好是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

10樓:順德愛格瑞

請專業的室內環境治理公司治理。

11樓:

那估計是你的地板質量問題

實木地板味道重,怎麼辦

12樓:

實木地板有味道的話,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味道在對症下藥。若免漆實木地板剛鋪裝後有味道,一般情況下都是油漆的味道。可以多開門窗,同時可以在室內多養些盆景,如吊蘭、蘆薈、仙人掌等,或是放些活性炭、竹炭藝術品擺在室內

我家實木地板鋪了一年多了為什麼還有那麼重的味道

1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如果木地板一年還味道,應該是甲醛超標了。甲醛檢測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找專業的公司檢測並治理,但是**有點高,可以自己檢測,買個甲醛測試盒自己測定一下,在進行甲醛治理,但是通風是最好的辦法,就是時間比較長。

14樓:農民d無奈

可能是木質本身的味道

實木地板鋪好晾了快半年了,怎麼還有味道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半年應該正常的吧,現在的東西成分和十年前不能比的,唯一的辦法是人在時多通風吧。

16樓:一見不如懷念

可能是木材被水泡過了吧,地板沒問題

17樓:風從東方來

你家可能被地板汙染了 tvoc超標

18樓:

在店裡看的都是樣板,樣板肯定是沒有問題的。賣給你的可能就存在一些質量問題了。

買地板應該盡量選擇品牌地板,質量售後都***。之前用的嘉柏仕地板,一直沒有出現問題。

還有木地板應該防止水泡,一旦被水泡了,地板就會起泡,裡面甲醛等有害物質也會散發出來。

你的地板過去大半年了,還是很刺鼻,建議重新裝修吧。這樣的地板肯定不合格,屬於劣質地板。長期在這樣的環境中,對健康損害非常大。

19樓:mr輝輝輝仯

應該是木板質量問題了,大半年不應該還有味道啊

為什麼木地板總有一股味道?

20樓:柔兒伏子騫

木地板在成為成品後會加工,要上漆,否則木地板的表面是毛糙的。漆裡面就有甲醛和苯之類的東西,所以有味道,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是好的品牌,在用料時候注意環保,差的就難說了。一分價錢一分貨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有什麼區別

1.關於起拱的爭議 地板由於生產原料的原因,必然受潮以後會變形,也因此在地板的國家標準中就有乾濕膨脹率這一係數。但實木地板體現在地板的乾燥性,複合地板為徑曲強度。實木地板起拱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龍骨的乾燥程度,如果龍骨的質量不好嚴重的會影響實木地板的使用,所以實木地板起拱不一定都是地板的原因,輔料的選擇...

請實木地板安裝人員,或者有經驗的鋪實木地板的師傅進來看一下

您的地板顧問 其實實木地板也可以直接不打龍骨就鋪裝,但是腳杆沒有打龍骨的好。現在臥室已經成凹凸裝了只有打龍骨了。還要叫工人繼續清理表面,清理到開發商做的那一層混泥土才行。因為實木地板的龍骨需要打木塞在地面,如果地面太鬆的話是無法抓緊地面的。你現在的地面肯定不能打木塞在地面,因為你的臥室做了找平,我們...

實木地板 符合實木地板 強化地板三者的區別及優缺點

實木地板優點 天然木種,可以很好的表現乙個人的生活品位,可以通過油漆等方式彌補一些瑕疵,比較好的舒適感,調溫功能較強。缺點 清潔方面主要取決於地板的油漆好壞,比較害怕硬物及重物的拖拉,尖銳物體的豎向落體。受天氣及濕度影響較大,不論是在鋪設時還是在鋪設完畢,保養起來麻煩,需要定期打蠟養護。復合實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