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牆體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和沙發背景牆好看

時間 2022-03-11 0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裝修承包商說開發商塗的漆一般都是工程塗料,不抗用。建議全部掛掉重新塗。

呵呵,其實只是建議啦!因為我最後考慮工程造價也沒有讓他們全部去掉只是又塗了一層膩子。不過我家在北方,膩子在採暖期之前就已經塗完,結果一來暖氣好多地方裂縫,但是承包商說這時正常現象等供暖期結束還要再修補。

扯遠了!按照我的理解,問題應該是「沙發牆和電視牆怎麼搭配」才對吧!因為除了裝修設計師很少有人自己裝修還要把屋子全圖滿顏色吧?

我家電視牆用鴨梨黃,效果非常好,主要是和隔壁鄰居家對比,隔壁使用了粉色和紅色作為主色調,兩家開啟門對比看,紅色基調的亮度比較差,反倒顯得比較冷。鴨梨黃底色的桌布上有玫瑰的暗花,整體非常素雅,是我在裝修過程中比較滿意的選擇,而且液晶電視一般都是黑色邊框,搭配起來顯得輪廓比較清晰。

我家沒有刷沙發牆,我挺遺憾的,因為三面白牆還是會顯得家裡像雪洞,和交換空間裡的案例相比顯得比較寒酸。所以我建議沙發牆貼牆貼或者刷鵝黃色的乳膠漆,在冬天應該會非常溫暖吧!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非專業人士,行家莫笑。

2樓:風塵火舞

做個牆繪吧,電視牆我會選擇黑色,而沙發背景牆我會選擇紅色

電視背景牆和沙發是什麼顏色好看,電視背景牆和沙發的顏色,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土巴兔裝修 其實客廳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的顏色搭配個人覺得使用紅色 紫色和白色等色調來搭配比較好。這樣的搭配的效果是空間更加豐富。這樣的顏色搭配也是比較前衛時尚的。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 既然後是弄的白色 就別弄顏色了 可以把整體格調定為以黑白灰為主 我建議用灰...

急尋電視背景牆的顏色搭配,沙發背景牆和電視背景牆的顏色,怎麼搭配?急

淺綠色做底,加一些手繪圖案,可以保護 起到一定效果 眼睛 感覺最好有圖看下顏色,不過似乎你這個顏色比較豐富了,不建議牆紙和門使用鮮豔的顏色。感覺紅色偏多的話可以用淺色偏冷的牆紙中和下,或者用淺黃色作過渡也不錯。門的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環境氛圍啦,深沉一點可以用跟地板搭配的,明快一點的話跟牆紙接近。呵呵...

電視背景牆的安裝流程是什麼,電視背景牆的施工方法以及使用材料是什麼?

沉夜孤星 電視背景牆製作有多種方法,如石膏板造型 鋁塑板 馬來漆 塗料色彩造型 木製油漆造型 玻璃 石材造型 還有貼牆紙等方法。產品經過原材料預混 模壓 高溫開孔 手工拋光 基色 著色,雕刻效果等37道工序製成。製作時應該考慮 如果是掛壁式電視機,牆面要留有位置 裝預埋掛件或結實的基層 及足夠的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