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顏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灰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

時間 2021-12-27 01: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配淺色系的門比較好看,如白色、象牙白都蠻好看的。

2樓:

淺顏色地板配白顏色的門,視覺效果最好。

3樓:樂得仕軟木磚

您好,您家的配色比較好配,先要配地板的顏色,地板如果是淺色系的,門的顏色應該和地板顏色是一樣的或者淺一些,但不能深過地板,這樣不利於「生根」,建議你選和地板一樣顏色的,家裡面裝修能頂天立地的位置就是門框,一定要和地面搭配好,有利於「生根」!!

裝修中你必須把握的顏色搭配原則

一:顏色搭配原則:

(1)     避免頭重腳輕原則:

地板顏色以沉穩厚重為宜,實在不好選就選咖啡色、土黃色,以符合「天清地濁,腳踏實地的」的風水理念。

(2)     同一空間下在同一色系下選擇

(3)     顏色不宜過多,最好不要超過3個

二:配色前你必須要注意以下事項:

(1) 裝修風格:不同的裝修風格由不同的主打顏色構成,可對應選擇。

(2) 採光效果、門框的顏色、桌布或牆漆的顏色、窗簾的顏色。

(3) 建議用以地板顏色,去選擇家具,這樣效果會更好。

三、為什麼一定先定地板顏色,才能定其它顏色?

地面在家居生活中佔的面積是最大的,上面要承載各式各樣的家具,地面的顏色理所當然也就成了整個家居設計的底色和基礎,對地面顏色和風格的選擇就構成了整個家居設計和裝修的主軸線,地面顏色會襯托家具的顏色,無論我們選的家具多美觀,如果與地面的底色不搭配,與大背景不和諧,整體的效果就會失色很多。

「裝修漂不漂亮,好不好看,進門一看地板就知道了」,經過設計的地板會為地面增色,為此樂得仕軟木磚免費向您提供地板設計服務,從基礎層面保證地面的美觀。

以上資料摘自《樂得仕軟木地板/軟木磚色彩營銷培訓》

灰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木門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簡約風格的裝修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簡約風格完美符合年輕人對輕鬆生活的嚮往,要創造出乙個溫馨而舒適的居住環境,要選擇好的現代簡約室內門也是一方面,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是要按照技巧來的,那麼在室內門顏色的選擇上有些什麼技巧呢?主要是以下三點。

1.室內門顏色與牆面顏色形成反差

如果要打造簡約風格裝修的話,一般牆壁都是白色或者淺藍色之類的淺色調,因為牆與門顏色太相近,就會有封閉感,所以選擇的現代簡約室內門顏色最好淺色調,但要有點反差,也不能顯得太冷,要顯得活潑明快些的顏色,那麼室內門可以選擇混油白色,或者樺木類的顏色,原木色可以說是百搭了。

如果室內門是白色的,最好讓牆面帶有色彩,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室內放置許多玻璃家具的話,可以讓牆壁帶點淺黃色或黃色,可以為房間增添生機。

2.室內門顏色與家具顏色相近

室內門同牆面色彩保持和諧時,現代簡約室內門是與家具顏色相近的,如果家具色調偏冷,可以挑選如白色的室內門;如果家具色調偏暖,則應選擇如木色或者公尺黃色的室內門。

3.從整體風格上選擇室內門顏色

如果要整體感覺的話,白色是首選,白色門搭配出來會很大氣,年輕人居住也以淺色為主,也可淺深的;另外現代簡約室內門款式肯定是簡約、大方、線條流暢,沒有太多雕刻花紋的。

房間的色彩搭配是居室裝飾的關鍵,色彩也是氛圍營造的重要因素,色彩搭配對了,能將整個家居的溫馨之感瞬間提公升,現代簡約室內門不同於老式門色彩的厚重暗沉,這樣一道門是年輕人對簡約生活的選擇。

5樓:眾易居裝修網

白色的門效果會比較好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6樓:美搭屋裝修平台

黑色黑色就像黑洞一般能吸納一切而深不見底,黑灰的搭配無疑是最為沉重,最為低調的配色了,一般成熟的商務單身男性很可能會選擇這樣的居室顏色設計,來凸顯他們的硬漢和狼一般的氣質。

白色白色是沒有任何色系參雜在其中的,然而正因為如此白色卻象徵著純潔、乾淨、無暇。所以灰色地板配色時可以用白色來搭配,白色的明亮也能使居室多了乙份明亮與浪漫。

灰藍色灰藍色是灰色偏深藍色比灰色要偏冷一點的一種顏色,,著力於將居室裝修的冷峻嚴肅的人,灰色地板配色時可以選用灰藍色來與灰色進行搭配,比如:電視牆、茶几表面、燈罩的顏色等等,都可以在這些細節處加入灰藍色調,逐漸地營造出心中想要的感覺。

7樓:狒狒

1,白色的門效果會比較好。

2,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自由搭配。

3,選擇門時,木門的材質十分的重要。一定要選擇質量較好的材質。

家居色彩搭配方案: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8樓:皇靈陽聖昕

白色百搭款。剛在天貓看見金凱的店裡有幾款,你可以去看看

9樓:安心地板小洛

白色吧,看你的家具和地板都是淺顏色的,門就是白色了,別的顏色不配的。

10樓:安心地板小方

白色的門效果會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反差顏色,白色比較好,

12樓:菲反覆狼

第一百零六回 書生談笑卻強敵 水軍汨沒破堅城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二回:活冤孽妙尼遭大劫,死讎仇趙妾赴冥曹

14樓:

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錢?

淺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

15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大家收入水平的不斷提高,大家生活水平也不斷增加,大家在家裝選擇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眼光也越來越獨特。淺色木地板因為新穎,保留了原來木頭的紋路,越來越成為廣大消費者搶購的目標。但是,我們應該怎樣挑選淺色木地板呢?

成為了廣大消費者心中的難題。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如何挑選淺色木地板。一起跟著小編的步伐,來看一看吧。

挑選淺色木地板的方法:

1.挑選實木淺色木地板

無論是現代

簡約風格、還是鄉村自然,現今家裝中,淺色實木地板的搭配可能性更加豐富和隨意。淺色給人一種明亮、溫馨、平和的感覺,它代表了一種沒有距離的通透豁達,容易打破家居的沉悶氣氛,給人一種和諧之美。隨著大眾對居住文化認識的進一步深入,淺色將更加體現出都市人追求生活品質、回歸自然的原始理想。

淺色實木地板被認為是一種更加健康的顏色,淺色實木地板的木材紋理清晰可見,所以淺色實木地板的***差很難摻假。在歐洲,以橡木為代表的淺色實木地板與時尚關係密切。

二、漆面清新,返璞歸真

由於淺色木材本身的自然特點,淺色實木地板可以說「基本上」不含有害物質,唯一的問題在於其表面油漆問題,因此選擇時要特別注意油漆問題。目前大部分淺色實木地板使用的是pu和uv漆,這兩種油漆都屬化學合成,還帶有少量的有害物質。未來,作為傳統油漆的替代品,從植物身上提取的純天然木蠟油將廣泛應用到淺色實木地板上。

另一方面,由於木材原料的稀缺和對自然的崇尚,消費者對一些有如結疤、雙色材、蟲眼等自然缺陷的地板可以適當放鬆要求,一些有自然缺陷的淺色實木地板反而會因這些自然屬性而顯得更加自然、清新。

三、注重淺色實木地板的品牌

在木材原料越來越稀缺的時期,在淺色實木地板行業同質化嚴重的時期,更加注重品牌會有更多的保證。這種保證不是企業超大規模,也不是品牌超高知名度,而是一種豐富的、真正有文化內涵的品牌與產品,一種更富感召力的的心理體驗。乙個優秀品牌一定包含很多複雜的優秀元素,但其打動人心時一定十分簡單而又純粹,這種兼具口碑和實力的品牌將是我們消費者的首選。

四、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一些工藝淺色實木地板

隨著地板製造技術的進一步發展與成熟,淺色實木地板在質量上將不再有問題,這樣,人們便可以大膽地按照自身個性與喜好來選擇實木地板,而不像當前實木地板消費隨眾現象比較普遍。因此,在保證淺色實木地板穩定的功能性基礎上,地板的視覺感受將受到重視。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些拼裝、拼花、拼方的工藝淺色實木地板。

淺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

1、淺地板配深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效果會給人乙個強烈的對比差,但不會失去協調的效果;

2、淺色地板配淺色木門,同色系的搭配使得裝修效果更加有序,嚴謹;

3、淺色地板配灰白色木門,容易給人寧靜感覺,不會使人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總結的關於淺色木地板的挑選方法,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相信大家在看了小編總結的關於淺色木地板的挑選方法以後,一定對淺色木地板的挑選方法有了乙個全面的了解。在這裡,小編想說的是,淺色木地板雖然好看,但是也非常容易髒。

大家在平時一定要注重對淺色木地板的清潔。否則,再好看的淺色木地板都不會好看的。希望小編的總結可以幫助到大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地板與門顏色搭配建議:

1、淺地板配深色木門,這樣的搭配效果會給人乙個強烈的對比差,但不會失去協調的效果;

2、淺色地板配淺色木門,同色系的搭配使得裝修效果更加有序,嚴謹;

3、淺色地板配灰白色木門,容易給人寧靜感覺,不會使人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地板風格簡約,尤其是原木紋的,看上去清新典雅,給人以返璞歸真之感,用淺色的家具比較好,較深的也無所謂,重要是搭配出穩重柔和的主調,家具的式樣應該簡潔,如果家裡的採光條件較好,面積比較大,用鮮豔一點的顏色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顯得活潑又清新,另外暖色為擴張色,會使整個家看上去寬敞舒適。門最好用深淺搭配的款式,花紋不要太複雜。牆壁如果是白色的,就不要安裝單一白色的門。

原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和家具比較好看?

18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

泥胡桃配上原木色地板不搭調,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牆是白色,門、門套、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

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踢腳等木做白色,家具實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門做成深色的,家裡其餘部分都是淺色,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就是突出了門和踢腳,入住的時間長了,會看膩煩的。

藍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臥室門和地板的顏色搭配

藍色地板可以搭配淺藍色的門。淺藍色和藍色是近色搭配,整體效果更顯空間大。藍色地板可以搭配粉藍色的門,也可以搭配醬紅色,銀色,橄欖綠色或者選擇黃色的門也挺好看的。親!您好 鮮花 提問你好。藍色地板搭配方法1 藍色地板在國內的裝修中還是較少見的,可見你是乙個很有個性的人。但翻翻國外的裝修圖,強對比色的室...

木地板配什麼顏色衣櫃,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衣櫃?

蜀黍 配那種紅木色的傢俱最好看了 bojen小幹部 第一種情況,不管什麼顏色底板,衣櫃都選白色。百搭第二種情況 底板什麼顏色,衣櫃就什麼顏色。一體化第三種情況 亂搭,亂撞。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可以,可以選第三種,覺著怎麼搭好看就怎麼來如果個人審美能力還不夠,可以選第一種和第二種,保險,穩妥,差也差不到...

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灰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匡渟宓愷 1 女生灰色休閒褲在夏天比較適合搭配白色的t恤來穿,會使人顯得乖巧惹人愛,而且兩個顏色都是屬於簡約的顏色,又會讓人感覺非常素雅,如果再搭配一款白色的休閒鞋,整個人則又會顯得乾乾淨淨 落落大方。切記不要穿深色的衣服來搭配灰色的褲子,那樣顯得很不協調。2 女生灰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沉穩一點的顏色...